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随笔

<br /><br />     突然想写点东西了,就是这么简单。不话牢骚、不发狠话、不敲打任何人任何事、、、、、、<br />     两个人由陌生到熟悉,再到彼此习惯那种挂念的存在。渐渐的已经淡忘了交集开始的地方,但是心里的那段激荡而又温和的脉络已经刻骨铭心。也许不用再去刻意提醒,不用再去翻阅某段回忆,只是熟悉的一点光、一阵无意的风,自己就能无意识地潜进那个另设的维度!之所以说是另设的维度,是因为自己把好多欲发而未发的情感都寄留在此,好多话不需要回复,也有好多眼神不需要回应。心里始终想隔开纷扰,给自己好

2011-04-15 12:19:00 243

Matlab原理与工程应用(英文第三版)

讲解Matlab原理与工程应用的一本好书,讲解详细,有助于开拓思路。

2013-05-12

UltraEdit_使用说明及技巧(大全)——经典整合版

UltraEdit是一套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编辑文字、Hex、ASCII 码,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 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

2012-10-31

二级c语言考试学习经典

很不错的学习二级c语言的资料,本人亲自学习使用,效果很不错。希望你能够受益!

2011-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