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制曲线轨迹动画程序01

系统设计说明要求:画一三叶玫瑰线,使一个小五角星在曲线上移动。 键盘输入a、 和五角星大小,并存入文件,按回车键程序结束。(功能延伸:改变数据文件的内容后,再根据数据文件里的数据绘制三叶玫瑰线)

2011-12-02

在屏幕上绘制一个动态五角星

在屏幕上绘制一个五角星,每按一次键盘转九十度。用循环程序计算五角星的顶点,画直线完成。五角星显示的位置、大小和转动的方向由键盘输入,并将输入的数据送文件保存。按回车键程序结束。(功能延伸:改变数据文件的内容后,再根据数据文件里的数据绘制五角星

2011-12-01

计算两个5*5矩阵的乘积

(一) 题目内容描述: 通过文件读入的方式向程序输入两个5*5矩阵的数据,计算这两个矩阵的乘积,将乘积写入到磁盘文件,并且显示在屏幕上。 (1)读入信息:从a.txt和b.txt中得到两个矩阵的数据,同时输出到屏幕上。 (2)计算乘积:通过程序求出矩阵a和b的乘积,得到矩阵c。 (3)存盘:将乘积(即矩阵c)写入到已建立的文件c.txt中。 (4)显示:将乘积(即矩阵c)输出到屏幕上。

2011-12-01

绘制椭圆并使其旋转

要求:在屏幕上画一个椭圆,要求每按一次键盘,该椭圆转动30度。椭圆显示的位置、大小和转动的方向由键盘输入,并将输入的数据送文件保存。按回车键程序结束。(功能延伸:改变数据文件的内容后,再根据数据文件里的数据绘制椭圆)

2011-12-01

设计题目:编制曲线轨迹动画程序

设计题目:编制曲线轨迹动画程序 设计要求: 画一正八边形,如下图,再画一个小圆使在其正八边形边上移动。八 边形的大小和小圆移动的速度由键盘输入。并将输入的数据送文件保存。按回车键程序结束。(功能延伸:改变数据文件的内容后,再根据数据文件里的数据绘制正八边形)

2011-12-01

编制曲线轨迹动画程序

编制曲线轨迹动画程序 画一圆的外摆线,使小五角星在曲线轨迹上移动, a,b,t由键盘输入,输入的数据送文件保存,按回车键程序结束(功能延伸:改变数据文件的内容后,再根据数据文件里的数据绘制外摆线)

2011-12-01

银行账户管理系统(JAVA课设)

通过银行管理系统一方面加快了客户的服务,提高的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减轻了员工的工作复杂度,提高了工作效益,实现银行帐户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系统具体实现的目标如下: (1)键盘操作,快速响应。 (2)对用户输入的数据,系统会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量避免了人为的错误。 (3)实现银行开户、取款、存款、查询、转账、修改密码等功能。 (4)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5)系统应人性化,符合用户操作习惯。 (6)使用控制台进行操作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