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cGis 10.0安装全攻略

图文版,只要对照步骤,保证可以正常使用。 尽情享受GIS

2013-02-04

multisim 11 汉化 破解

multisim 11 下载地址 ftp://ftp.ni.com/evaluation/EWB/NI_Circuit_Design_Suite_11_0.exe 汉化:将ZH文件夹放到 目录“\**\National Instruments\Circuit Design Suite 11.0\stringfiles”下 汉化说明:这是Multisim10.0的汉化,未完全汉化,但是已经够用了

2012-03-04

U盘分区软件

好用的U盘分区工具。如果你想让自己的U盘变得更具个性,不妨一试。

2011-12-09

简易文件夹加密

简易的文件夹加密,可以采用简单的一銉加密隐藏(windown显示隐藏文件无法显示本工具隐藏文件),也可整个文件加密,时间较长。

2011-12-09

一篇量子通信重要文章:麦克斯维-薛定谔方程

量子通信中将麦克斯维方程组和薛定谔方程统一,光子的波函数即确定。此文提供有益参考。

2009-12-05

NB评测everestultimate501

一个好用版本,用于检测硬件信息和性能,很具参考价值。推荐购机使用。

2009-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