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XP protel原件库

一些protel的元器件库,包括数码管、AD转换、CMOS系列、TTL74系列、变压器系列、单片机等元器件库。

2015-12-09

蓝牙4.0芯片对比

蓝牙4.0芯片对比,包括平台、型号、内核、FLASH、功耗、IO及价格的对比

2015-12-09

图像颜色空间转换

图像颜色空间转换代码,采用C/C++源码实现,将rgb值转换到hsv空间(rgb2hsv)、hsl空间(rgb2hsl)和hsi空间(rgb2hsi),只需要提供RGB三个值即可直接转换到对应的颜色空间通道的值。

2015-12-09

STM32 flash ISP下载

STM32 flash isp下载源代码,功能同stm32 flash demo一样,兼容window和linux平台,也很容易移植到单片机等其他平台中。

2015-02-11

STM32 全系列 BSDL 文件

STM32 全系列的 BSDL文件,边界扫描需要使用的文档。

2014-03-20

STM32L系列与F系列的差异

从STM32F系列的芯片的使用过度到STM32L系列的芯片,这个过程的程序需要做哪些修改,还有两者之间的差异在哪呢?这个文档就是这个的说明。

2012-11-16

STM32全系列介绍资料

一些对STM32全系列的介绍文件。包含了此前ST生产的一些资料。

2012-11-16

STM32之寄存器列表

STM32中的所有寄存器解释(关键是中文的哦),原来是从网上下载来的,但是的有些有错误,后来在自己使用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错误进行了修正。

2012-11-16

单片机设计复杂多任务程序

单片机的复杂多任务程序设计,可以简化编程,增强单片机的功能。

2011-10-18

proteus仿真教程

丰富的proteus教程,许多实验都已经是画好的了,直接就可以用了。

2011-08-29

SD卡 英文协议规范

SD卡的协议,是英文的哦,内容完整…… 是学习SD卡的好文档

2011-08-10

51单片机编程模版 (提供图片)

汇集了许多的编程模版,包括许多的驱动,如1602等,欢迎大家下载……里面还有许多的图片哦,每个模块都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方便查找

2011-08-06

遥控器芯片资料、6112资料……

遥控器资料,6112…是学习遥控器的好帮手

2011-07-31

丰富的PCB库,包括51单片机等……

PCB库,还有原理图库哦……资源丰富!!!

2011-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