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werpoint2003中文版

一、 打开方式: 方法一:“开始”---“所有程序”----“office2003”----“Powerpoint2003” 方法二: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 功能:多媒体制作软件,主要用于课件、大型会议演讲稿等制作。 二、 幻灯片制作过程: 1、 收集素材:图片、动画、声音 2、 输入文字、插入图片、声音、动画 3、 设置动画、声音 4、 输出。

2019-03-07

Excel2003--中文版

一、 简介 电子表格处理软件:是office家族中重要成员之一,具有强大的处理计算机功能。 打开方式:“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Excel2003” 或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 二、 工作薄和工作表 启动Excel系统自动建立一个名为“BOOK1”的工作薄(文件)其中包含了“sheet1”、“sheet2” 、“shee3”三张工作表。 创建工作薄:“文件”---“新建”或CTRL+N

2019-03-07

PS功能汇总

、平面设计(VI、海报、包装、单页等) 2、室内外设计(装饰效果图后期、建筑表现图配景) 3、数码图像处理修复 4、夜景亮化工程(楼体、发光字、景观街点) 5、园林规划图 6、网页制作 7、插画设计 8、影视后期合成 复位启动:双击快捷方式图标后,两秒钟内按Ctrl+Shift+Alt键。 (按Ctrl+Alt启动设置暂存盘)

2019-03-07

设计师必备CMYK值

平面设计用的CMYK数值 CMYK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是一种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和RGB类似,CMY是3种印刷油墨名称的首字母:青色Cyan、品红色Magenta、黄色Yellow。而K取的是black最后一个字母,之所以不取首字母,是为了避免与蓝色(Blue)混淆。从理论上来说,只需要CMY三种油墨就足够了,它们三个加在一起就应该得到黑色。但是由于目前制造工艺还不能造出高纯度的油墨,CMY相加的结果实际是一种暗红色。

201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