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系统连接WIFI显示网络连接受限

问题描述使用设备打开设置,选择WIFI输入正确密码连接,会显示已连接,无网络,然后变成网络连接受限,实际可以使用此WIFI进行上网。问题分析。

2023-03-18 10:22:08 1866 1

原创 I2C 挂死,SDA一直为低问题分析

1) 从现象上看,I2C主设备发送命令后,SCL一直为高,而SDA一直被外设拉低。对于I2C主设备来说,由于检测到SDA信号为低电平,则会认为I2C总线被占用,I2C主设备等待从设备释放SDA信号,而同时I2C从设备又在等待主设备将SCL信号拉低以释放应答信号,两者相互等待,I2C总线进入死锁状态。调试中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主芯片访问外部I2C设备时,市场出现I2C读写time out,而且一旦出现这个问题后,I2C访问会一直失败。根据从设备I2C的时序要求,增加驱动程序里等待响应的时间解决该问题。

2023-03-18 10:20:12 1579 1

原创 I2C 不通 排查方法

I2C 总线比较简单,可能的问题主要出在时序上,一般设计者即使忽略也不太会有麻烦,但是有几个指标一定要认真考虑:1、总线驱动能力。上拉电阻和负载电容决定了总线在某一速率下的稳定性。当输出为高时,电流通过上拉电阻对负载电容充电。上拉越大,电容越大,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如果超过了通信周期的10%,那么这个上升沿就太缓了,相应的建立时间会受到影响,I2C规范的最大负载电容是400pF,快速模式下是100pF。

2023-03-18 10:17:29 1322

原创 充电达到%99, 进入CV后,需要很长时间达到100%

如果发现99%很久时间没法达到 100% 可以尝试在检测满状态的函数中增加记时,CV超过多少时间就返回满条件。电池满的状态都是从Charger IC NCP1854获取到的,CV阶段本来就是很慢的过程。

2023-03-18 10:11:19 329

原创 Android 源码修改默认打开BT功能

【代码】Android 源码修改默认打开BT功能。

2023-03-18 10:04:58 124

原创 修改 Android 源代码,以使 Launcher 默认为横屏模式

设def_accelerometer_rotation为false,设def_user_rotation为1或3 就是默认设为不跟随系统旋转,并且屏幕默认是在竖屏基础上旋转90或270度。注意:横屏可以设为1或3。看设备具体是怎么放的。

2023-03-18 10:04:03 352

原创 Android 音频曲线平滑度调试

音量挡位范国(横轴,第一列配置值):0~100;音量幅度范国(纵轴,第二列配置值):-4800~0;

2023-03-18 09:59:04 563

原创 Android系统 屏幕最低背光亮度值/最高背光亮度值 调试

Android系统 屏幕最低背光亮度值/最高背光亮度值 调试

2023-03-18 09:52:26 1987

STM32硬件设计常见问题

列举了STM32硬件设计常见问题,给设计STM32提供了借鉴避免了不必要的问题出现

2014-08-09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 华清远见培训资料

2014-08-09

TDA2030资料大区

TDA2030各类功放的基本原型,有我个人整理。如果对功放有兴趣,想入门。做款TDA2030是不错的选择。

2012-08-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