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例子 源代码

C#例子100个经典例子,代码

2013-07-26

魔板游戏java报告

2010—2011学年度 JAVA GUI课程设计魔板游戏 设计内容 设计GUI界面的魔板游戏程序。 设计要求 魔板由4*4或3*3个方格组成,其中一个格子是空的。对于4*4的魔板,其他格子里随机放置15个编号为1~15的方块;对于3*3的魔板,其他格子里随机放置8个编号为1~8的方块。 用鼠标单击任何与空格子相邻的方块可以把该方块移入空格子。通过不断的移动方块,可以将方块一行一行按数字顺序依次排列。 魔板游戏也可以使用图像来替代数字,对于4*4的魔板,将图像分成4*4个方块,打乱顺序后,放入魔板,并将其中一个方格置为空。最终目标是通过移动方块恢复为原始图像。

2012-01-05

java报告

基于Java的制药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一、主要任务与目标 1.掌握Java语言,能够学会使用JSP开发具体的网站。 2.熟悉数据库MySQL的使用,熟悉数据库编程语言(主要是SQL)。 3.使用所学知识开发一个基于Java的制药公司进销存管理系统。 二、主要内容与基本要求 本系统在实施后应能集中处理原料、成药、半成品、废料的进销存等的管理。该系统按结构分为两大部分:前台管理和后台管理。根据制药行业自身的特点,系统主要功能设计有: 信息管理:对企业产品、原辅料供应商、客户等基础信息实现登记入库,并提供查询功能。进货管理: 对进货入库进行流程化管理,建立完善的产品和报表管理。进货管理与系统的财务、销售和库存等管理功能结合可以动态掌握进货业务的付款情况、从而减少盲目采购, 有效控制库存, 使财务部门及时掌握库存的进货成本。 销售管理:销售管理对销售部门的日常业务进行跟踪和控制管理, 能够处理多种销售方式, 提供多种方便灵活的查询方式, 并能进行发票和报表打印。 库存管理:库存管理对企业物流的业务操作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 及时反映出物资资金占用的状况。提供商品入库、出库、库存统计和查询等功能 。 来往管理:来往管理对企业进货和销售过程中产生的现金交易进行管理,及时反映出企业现金流的状况。提供原辅料入库结账、结账查询等等功能。 系统管理:这是系统管理员的工作。可设置各操作员使用系统操作的权限。并进行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对操作员进行的操作进行日志管理,还可提供用户密码的更改。 采用的工具:如JDK、MyEclipse、NetBeans、SQL Server、Java2、J2EE、UML等。 采用的关键技术和方法:如面向对象分析、设计与编程方法,UML设计方法,原型法,结构化分析与设计方法。

2012-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