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oughtWorks.QRCode.dll文件以及生成二维码源代码

使用ThoughtWorks.QRCode生成二维码Demo,代码很好搜,关键里面包含了ThoughtWorks.QRCode.DLL这个文件,这个不好找,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分享下~有需要就拿去。

2018-06-28

NHibernate4.0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管理完整代码

之前上传的代码中对二级缓存的注释有些错别字,并且有点知识点还没有完全确定,这次进一步学习中将之前的疑惑点解决了并且将错误的注释也修改了,请放心食用。

2018-06-27

NHibernate 4.0.3源代码

NHibernate4.0.3的源代码,可以详细看看这个伟大的项目是如何实现的。

2018-06-25

NHibernate4.0数据库操作完整代码

数据库是MSSQL,包括了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的测试代码,注释很全,相信只要不傻绝对能看懂。

2018-06-14

Spring.Net结合WCF完整代码

本示例是Spring.Net 整合WCF的完整Demo,其中WcfClient是客户端调用,Wcf是服务端代码,VS直接打开运行即可。如果对你有帮助请评论一下给个好评让其他人知道。

2018-06-14

Spring.Net结合NHibernate完整代码

本例子是Spring.Net整合NHibernate的完整示例,下载后根据NHibernate配置文件建表直接运行即可。如果对你有帮助请评论给个好评。

2018-06-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