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彻底清除office 2010

可以彻底清除Microsoft Office 2010的一个小工具~

2012-12-16

万能系统修复器

具有非常方便简洁的系统修复功能 单文件版

2012-08-17

系统引导修复

1. 启动菜单/启动文件丢失修复: * 适用所有NT5.x(2000/XP/2003)和NT6.x(Vista/2008/Win7/2008r2) 2. SYSPREP封装系统(Ghost系统)的辅助安装 - 参看“9.实例 - Ghost系统安装” 3. 修复其他因BCD相关引起的故障 * Win7/2008r2中 BCD 的修复计算机(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菜单丢失 * Win7/2008r2中 BCD 引起的3D启动画面丢失(变成VISTA滚动条启动画面) * BCD 引起的启动菜单选择界面乱码现象 4. 系统盘符或磁盘ID变化引起的无法进入系统的修复 5. 系统BCD非法的强制修复 - 现象:Vista/2008/Win7/2008r2中 - * 运行msconfig后"启动"或"引导"栏空白 * 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中后运行BCDEDIT等和BCD相关的操作提示出错 * 系统属性的"启动和故障恢复"窗口无法配置"默认操作系统"和"等待时间" * 其他软件无法添加/删除/修改基于 BCD 管理的新启动菜单 注: 5的这种情况是否要强制修复自行决定。

2012-08-08

WinRAR 4.10 Final 64Bit

WinRAR(rar解压软件下载)流行好用的解压缩软件,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完美支持 ZIP 档案,WinRAR内置程序可以解开 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等多种类型的压缩文件

2012-08-08

沙盘3.70版

免交费 Sandboxie(沙盘下载)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通过沙盘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沙盘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沙盘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

2012-08-08

f&n维护工具箱

单文件绿色版 一款非常齐全的网络工具箱

2012-08-08

AutoPlay Menu Builder

非常好的光盘启动制作软件. AutoPlay Menu Builder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光盘自动运行菜单制作工具。在 AutoPlay Menu Builder 的帮助下,您不需要具备任何专业的编程知识,只需要经过简单的鼠标拖放和点击就可以轻松制作出漂亮的自动运行菜单程序。 通过自动运行菜单,您可以完成诸如运行程序、打开文档、播放影片、浏览网页、撰写邮件等许多操作。本软件采用所见即所得的操作界面,让您制作菜单象搭木一样容易!毫无疑问,这是您制作光盘的最佳辅助工具之一。

2012-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