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爬演员影片磁力 V1.05

番号网站按照演员或清单导出包含磁力的excel

2023-09-20 16:02:24 968 2

原创 解析qq57240的top250文件,生成excel表格,方便统计哪些没有下载过

在github上发现了一个好项目,整理出了某个热门网站里的排名。免费会员看不到,花钱又太贵。下过来的是md文件,用于这个小工具生成excel文件后,跟本地torrent文件作比较,看看哪些没有下载过。

2023-07-11 19:26:12 1845 1

原创 适用于南方电网61850icd模型文件的模型定义导出工具

适用于南方电网61850icd文件的模型定义导出工具源码。天天改来改去,手动整理excel表格烦死,所以写了一个python,自动生成excel表格。注:不一定适合所有厂家。

2023-06-05 20:53:36 1219 1

原创 一个非常简单的文件转换小工具

为了防止自己上传的文件可以被直接打开,又不想用什么专门的加密工具,一个按字节反码的小工具,防止手机端查看。

2023-04-02 12:21:48 104

原创 利用MT Photos生成的重复文件列表,删除重复文件

MT Photos是在NAS上,一个非常好用的docker相册应用。但是我们从网上下了大量的图片过后,也会有很多很多重复的图片。这里说的重复图片,是指大小、尺寸等一摸一样的文件。如果重复的图片有成千上万张,那么手动删起来是非常有损手腕健康的。所以写了这个python脚本,用于生成批量删除的shell脚本。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本文使用了pandas,对excel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2023-02-10 14:53:29 1181

原创 开启SNTP服务端时,报“Bind error 10013, 以一种访问权限不允许的方式做了一个访问套接字的尝试“的解决方法

先直接说解决方法吧:关闭Windows Time服务(W32Time)。下图是临时关闭,若准备永久关闭,则去services.msc中禁用掉这个服务。///==========================================///想看细节的继续,不想看的可关闭///==========================================字面理解,端口绑定错误,原因是这个端口已被占用。好吧,那工具又没有能改端口的地方,或者这个协议不允许改端口,那就需要我们找出是哪个线.

2021-12-07 21:17:37 4214

原创 Wireshark按照采样通道解析IEC61850-9-2报文(SV报文)

新版Wireshark恢复按通道解析IEC 61850-9-2报文(SV报文)

2021-12-07 19:28:04 3479 5

原创 使用Python写的CRC计算工具

公司需要加入域,强迫安装了McAfee杀毒软件,把我常用的一个CRC计算工具给删了,还无法添加白名单,心中千万只草拟吗。所以只好自己写一个同时支持字符串和文件的CRC16/32计算工具。先放截图吧。支持字符串和文件的CRC计算。 支持计算CRC16和CRC32。计算结果如下:CRC16("012345678")=0x9C58,CRC32("012345678")=0xA684C7C6。 字符串支持GBK编码和UTF8编码,如果是纯英文和数字则可忽略。 支持Python计算还是C语言写的

2020-09-28 16:34:44 1490

Python版带界面的CRC计算工具,支持字符串和文件的CRC16、CRC32计算(含源码)

使用Python3.8写的CRC16_xmodem以及CRC32计算工具,支持字符串及文件,支持文件拖拽。Python计算速度太慢,增加了使用C语言编写的CRC计算库,加快计算速度,可以选择是否使用C语言计算库。 支持32位和64位Python。 杀毒软件会误报,压缩包中包含Python和C语言源码,如不放心可直接运行CrcCala.py(需使用pip安装windnd库和pywin32库),或自行打包成可执行文件。 计算结果如下,CRC16("012345678")=0x9C58,CRC32("012345678")=0xA684C7C6。 Python初学者,有问题请见谅。

2020-09-28

IEEE-745标准4字节16进制转浮点.xlsx

在excel中按照IEEE745标准,批量将4字节16进制转浮点数。不使用宏,就用简单地公式。

2019-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