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岚烟殇的数据海在成长

记录学习,同时也可以方便别人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如何获取控件的坐标

如果是用代码来设计UI,那么:以pushButton为例,假设一个按钮控件的名称为mybutton,通过mybutton->x();mybutton->y();可以分别获得横坐标和纵坐标。 如果用UI设计器弄好控件后,用上述方法就会报错说该对象没有声明。其实想想也就知道,mybutton对象是依赖于父亲对象ui的,所以获取方法为:ui->mybutton->x();

2013-08-05 15:02:24 1221

原创 关于tftpd

搞嵌入式开发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用到tftp服务器。然而,在linux系统上配置tftp服务器还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对我个人来说,直接在windows上搭建tftp用起来会更顺手。 运行环境:32位windows (64位的没测试过)【解压可用】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532564817/5376591 运行软件,就可以看到下

2013-05-17 09:36:15 950

原创 secureCRT相关

secureCRT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调试软件,它既可以代替超级终端来使用,也可用来远程登陆虚拟机。然而,默认的情况下,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以下方案均在6.7.0版本测试过 问题一:串口输出乱码原因:波特率不对,现在的串口基本都是115200。要么是PC的端口设置错,要么是开发板secureCRT设置错。解决:PC端:右键“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串口-

2013-05-14 13:07:13 1162

Source Insight 3.5.64

非常好用的工具。用Source Insight来阅读代码是一种享受。亲测可用。破解版,解压后运行“@绿化”注册文件即可用。

2013-05-23

sokit_socket调试工具

非常好用的socket应用程序调试工具。支持TCP和UDP协议。可做服务器也可做客户端。当我们要写服务器或者客户端时,用它来调试非常方便。该工具在32位系统上测试可用,64位的不清楚。

2013-05-17

(破解版)SecureCRT

破解版的SecureCRT。亲测可用。32位、64位系统都通过测试。

2013-05-17

tftp搭建工具

可以在window上直接搭建tftp服务器。非常好用的小工具。只在32位的系统上测试可用,64位的不清楚。

2013-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