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x 自定义搜索URL

百度:https://www.baidu.com/s?wd={q}微博:https://s.weibo.com/weibo/{q}豆瓣:https://www.douban.com/search?q={q}知乎:https://www.zhihu.com/search?q={q}CSDN:https://so.csdn.net/so/search/s.do?q={q}简书:https://www.jianshu.com/search?q={q}淘宝:https://s.taoba..

2020-12-22 15:54:22 586

学籍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答辩 全在里面 ppt开题报告 使用说明

2010-06-17

一招修改mac地址 校园网用户必看

 MAC地址在网卡中是固定的,每张网卡的MAC地址都不一样。网卡在制作过程中,厂家会在它的EPROM里面烧录上一组数字,这组数字,每张网卡都各不相同,这就是网卡的MAC(物理)地址。   由于MAC地址的唯一性,因此它主要用来识别网络中用户的身份。例如ADSL上网时,电信用它来记费,确认是你上的网;在校园网中,MAC地址也可以用来识别用户。对于校园网的正式用户,其MAC地址会登记在服务器端,假如你是非法用户,服务器中就没有你的网卡MAC地址,这样当你试图连上网时,服务器就会立刻认出你、阻止你连上网络。

2009-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