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常用操作记录一下

Git 同步远程已删除分支的状态。

2023-09-25 11:32:28 16

汽车空调知识方面的空调控制器

汽车空调知识方面的空调控制器

2021-02-04

学习driver code的一些很好的资料

学习driver code的一些很好的资料

2021-01-31

VS2010/2008/2005 MSCOMM串口控件-Microsoft Communications Control

VS2010MFC没有串口控件,此压缩包里包含了串口控件相关的3个文件。mscomm32.ocx MSCOMM32.oca MSCOMM32.DEP MSCOMM.SRG。 将这几个文件拷贝到一个固定的目录下然后注册就可以在MFC里正常使用串口控件了。 注册:开始->运行 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COMM32.OCX" 根据自己文件的存放目录修改就OK了。 关于使用,可以参考博客

2020-04-13

自动驾驶车辆控制simulink模型

使用simulink搭建的车辆控制的一个模型,主要用于自动驾驶控制部分的仿真,能够跟随轨迹按设定的车速行驶。

2020-04-11

基于simulnk的LKA建模仿真

使用simulink搭建的LKA系统,并生成代码在实车上进行测试。使用了MPC的方法。可直接运行。具备一定参考意义

2020-04-11

车道跟随simulnk模型

使用simulnk建立的辅助驾驶模拟模型,使用相机识别车道,并进行车道跟随,并控制与前方的车辆的距离。

2020-04-11

AdaptiveCruiseControlExample.7z

使用simulink搭建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并进行模拟仿真和代码生成。在实车中测试,效果良好。具备一定的参考意义。

2020-04-11

自动驾驶基于传感器融合的ACC功能simulink建模仿真

在simulink中搭建的基于相机和毫米波雷达的障碍物检测,检测前方车辆并进行ACC的整套模型。已在实车中进行验证。

2020-04-11

自动驾驶坐标变换鸟瞰图.7z

自动驾驶中,使用matlab的一些函数,将相机提供的图像数据转换为鸟瞰图,并实现了毫米波、相机等坐标系的标定

2020-04-11

自动驾驶多目标检测.7z

自动驾驶感知软件中,使用卡尔曼滤波和匈牙利算法实现的matlab多目标融合的一个例子。里面使用了相机和毫米波雷达的数据来进行融合

2020-04-11

车道线和车辆检测.7z

使用matlab实现的车辆检测和车道线识别的一个例程,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主要通过matlab的函数,使用神经网络的算法的检测车道线和车辆。并提供仿真数据。

2020-04-11

SmoothReferenceLine.m

参考百度apollo写的一种使用二次规划+五次多项式的方式实现的参考线平滑算法。可用于自动驾驶或机器人的轨迹规划。

2019-12-11

simulink中MPC汽车轨迹跟踪模型

自动驾驶相关的MPC仿真算法,自己设计的一份自动驾驶资料。

2019-01-01

TCP&UDP;测试工具 V1.02 和 Ping 测试工具(ATKKPING)

Ping 测试工具(ATKKPING)和TCP&UDP;测试工具 V1.02。可以自动发送和接收网络报文,无限Ping。用于测试网络速度等

2018-12-11

java写的qq

自己写的qq小程序,大家学习Java的可以借鉴一下啊

2015-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