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yui 分页功能默认靠右、右对齐问题

因为客户使用习惯,layui推荐的分页功能只能靠左,所给的属性无法右对齐。官方文档如下:以上是分页的官方文档,特别是 theme 这个属性,只能更改颜色和普通任意字符,不能改css样式。其他大神给出的代码:$('.layui-table-page').css('text-align', 'right'); // 数据表格分页右对齐这个适用于异步请求,但是如果使用了 iframe,让后又使用了弹框,当弹框结束后需要动态重载表单数据的时候,css样式就会丢失。这样就会又恢复到左侧。..

2021-02-02 19:10:21 6828 1

原创 spring boot 上传文件 MultipartFile,MultipartFile resource [file] cannot be resolved to absolute file pat

碰到一个上传到文件的问题,报错如下: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MultipartFile resource [file] cannot be resolved to absolute file path at org.springframework.core.io.AbstractResource.getFile(AbstractResource.java:138)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

2021-01-28 17:16:35 15378 4

原创 layui,异步请求的那些坑,如:无法提交,返回数据无法渲染等。

第一次郑重的写博客,请各位大佬多多指导。table.render({ elem: '#clientList' ,url: 'client/userListC' ,method: 'post' ,where: {"phone":'',"type":''} ,request: { pageName: 'pageNum' //页码的参数名称,默认:pag.

2021-01-27 11:43:57 803 1

原创 struts2上传文件后 return SUCCESS失败的处理方法!

第一次写博客,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如果上传文件

2014-10-20 13:55:01 927

(软考)中级设计师第一张内容.pdf

经过自己的学习和查阅官方资料,自己手工整理最新版软考(中级设计师)第一章内容。内容有个人的理解。如有理解不透彻,请各位大佬指点。后续会更新到最后第十章。

2020-04-21

C#服务器android的客户端,对应网络对讲机源码!

通信工具 TCP/IP 程序功能介绍: 服务器: PC 语言 C# 开辟一个监听线程监听客户端连接,添加到用户列表; 并为每个用户开辟一个独立的发送和接收线程; 引用第三方录音库实现录音按钮,并把录音文件路径添加到声音列表; 按钮控制发送语音线程; 使用第三方类实现原生未压缩的录音格式 .wav; 使用android 系统自带的mediaPlayer 实现声音播放功能;

2014-10-30

struts2上传必备jar包,避免出现struts2的升级漏洞!自己吃亏后分享

这个bug是由Struts2上传文件后return SUCCESS后报的错误: java.lang.AbstractMethodError: be.telio.mediastore.ui.upload.GarryMultiPartRequest.cleanUp()V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multipart.MultiPartRequestWrapper.cleanUp(MultiPartRequestWrapper.java:271)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cleanUpRequest(Dispatcher.java:837)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ng.PrepareOperations.cleanupRequest(PrepareOperations.java:103)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ng.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do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java:103) 可以完美解决此类struts2的出错问题!

2014-10-20

MySQL的JDBC的jar包,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在用hibernate生成实体类的时候没有这个jar包,这个刚好就是你的选择!

2014-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