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图片布局动画版式AE

图片布局动画版式AE模板:新CG儿·数字艺术分享乐园 - 提供各种CG资源 国内外优秀CG作品欣赏以及原创作品鉴赏 免费下载学习: AE模板,视频素材,音频素材

2015-11-01

AE模板_动态相册照片墙

动态相册照片墙:新CG儿·数字艺术分享乐园 - 提供各种CG资源 国内外优秀CG作品欣赏以及原创作品鉴赏 免费下载学习: AE模板,视频素材,音频素材

2015-11-01

凯立德减肥工具

凯立德减肥工具是一款为凯立德GPS导航地图减肥工具软件。因为导航地图容量越来越大,为了减少容量占用,多余省份的地图数据可有效清除,所以可以通过该软件进行清除,地图还是照常可以使用。

2015-10-24

凯立德2014新版V5.1配置文件端口速率修改工具

凯立德2014新版V5.1配置文件端口速率修改工具。C-Car V5.0 版配置文件重新定义了格式,以前的修改器都无法使用,我找了许久才找到这个可用的。针对NaviConfig.dll进行修改。

2015-10-24

资源探测器(flv swf)等等

网页上的flv swf 等等资源探测下载!

2013-12-25

国学答题器

国学和时间管理考试答题器

2013-12-25

word自动评分祥解

1.双击“命令按钮”对象,进入按钮单击事件的编辑状态,输入代码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 Dim wdnumber As Integer, tempnumber As Integer, wderror As String '定义变量类型,wdnumber用于存放学生成绩,tempnumber用于存放临时成绩,wderror用于存放操作评价 Label1.Caption = "" wdnumber = 0 tempnumber = 0 wderror = "1." '初始化变量 ActiveDocument.Paragraphs(1).Range.Select Selection.MoveRight unit:=wdCharacter, Count:=1, Extend:=wdExtend '选择第一段标题行的文字部分 If Selection.Font.Name = "楷体_GB2312" Then wdnumber = wdnumber + 6

2009-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