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开源监控系统Prometheus——Alertmanager报警模块

概要Alertmanager与Prometheus是相互分离的两个部分。Prometheus服务器根据报警规则将警报发送给Alertmanager,然后Alertmanager将silencing、inhibition、aggregation等消息通过电子邮件、PaperDuty和HipChat发送通知。设置警报和通知的主要步骤:安装配置Alertmanager配置Prom

2016-11-17 10:05:04 9506 1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持续更新中)

Python学习笔记一、基本数据类型Python基本数据类型只有数字和字符串,基本数据类型都是不可修改的变量。其中,数字包括整型、浮点型和复数。字符串包括普通字符串、Raw字符串和转义字符。注意不可修改变量(数字、字符串和元组)和可修改变量(列表、字典)的引用(即赋值语句时)存在的区别:不可修改变量进行赋值语句(如 x = y)时,x和y都指向相同对象(引用),但是y值指向对象改变时并

2016-09-06 17:47:55 359

原创 Hadoop硬实战之一:使用flume将系统日志文件导入HDFS

问题来源:将所有生产系统产生的日志文件导入到HDFS解决方案:使用数据收集系统Flume将Linux日志文件导入HDFS,将讲解如何在分布式环境中配置Flume,并检验Flume的可靠性模式,本文以配置单机为例进行说明。实施步骤:1.在伪分布式模型中运行Flume. #yum install -y flume flume-master flume-node安装完成后,启动Mas

2016-09-01 17:10:05 2203

Dubbo+Zookeeper+SpringMVC整合实现分布式服务治理框架(附件含源码)

Dubbo是主流的采用RPC方式的分布式服务治理架构之一,实现了分布式服务注册、服务治理和服务监控等功能。通常需结合开源的Zookeeper、Redis或阿里数据库来完成注册中心的功能。

2016-10-18

Mirantis Fuel 6.1官方中文版文档

Mirantis Fuel 6.1官方中文版文档,与Mirantis Fuel 7.0文档差别很小。第三方专业社区翻译而来,翻译质量很高,很贴近英文官方文档,包括了规范指南、用户手册、架构参考等完整文档。

2016-06-23

Cloudera Manager一步步详细部署文档(离线parcels存储库方式)

Cloudera Manager安装手册(离线parcels存储库方式),基于CentOS操作系统一步步傻瓜式安装,截图记录整个部署过程。带集群功能验证,检查集群是否正常工作 目录 一、文档内容 3 二、软硬件环境 3 2.1.软件信息 3 2.2.硬件信息 4 三、集群部署流程 5 3.1.管理结点部署 5 3.1.1 环境准备 5 3.1.2 CDH软件套件下载及配置 6 3.2.工作结点部署 9 3.2.1 环境准备 9 3.2.2 配置迁移 10 四、集群创建与验证 11 4.1创建集群 11 4.2 验证集群 22 4.2.1.MapReduce验证 22 4.2.2.Hive验证 24

2016-06-03

Cloudera Manager安装手册(离线parcels存储库方式)

Cloudera Manager安装手册(离线parcels存储库方式),基于CentOS操作系统一步步傻瓜式安装,截图记录整个部署过程。

2016-06-01

利用OpenvSwitch完成Docker跨主机通信集群安装并部署Hadoop集群文档

利用OpenvSwitch完成Docker跨主机通信集群安装并部署Hadoop集群

2016-03-31

2015年南京SDN培训材料PPT

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 SDN ),是Emulex网络一种新型网络创新架构,是网络虚拟化的一种实现方式,其核心技术OpenFlow通过将网络设备控制面与数据面分离开来,从而实现了网络流量的灵活控制,使网络作为管道变得更加智能。 SDN培训材料目录如下: 1_SDN培训_概论(概念定义+产业现状+关键技术).pptx 2_SDN培训_交换机及南向接口技术.pptx 3_SDN培训_控制器及北向接口技术.pptx 4_SDN培训_应用编排及资源管理技术.pptx 5_SDN培训_概论(标准体系+应用场景+未来展望).pptx

2016-03-09

apache-tomcat配置SSL双向认证

本文档基于JDK+apache-tomcat运行环境进行客户端和服务器端https配置,即SSL双向认证配置

2016-02-26

基于CentOS 7的Kubernetes安装全过程(含附件)

基于CentOS 7的Kubernetes安装全过程(含附件) 目录如下: 第一部分:Nginx on Kubernetes应用部署 3 一、环境准备 3 1.1软硬件环境 3 1.2 网络拓扑 4 二、Kubenetes及相关组件部署 6 2.1 Docker容器及私有仓库部署 6 2.2 Kubernetes Master部署 7 2.3 Kubernetes Minion部署 9 2.4 Kubernetes UI部署与验证 11 三、Nginx on Kubernetes部署 13 3.1 Nginx部署与验证 13 Kubernetes(简称K8s)具有完备的集群管理能力,它是当前被业界广泛认可和看好的Docker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自动化资源管理、无缝动态扩容以及跨多个数据中心的资源利用率最大化。

2016-02-22

总结得很精炼的h264白皮书,看了很有心得体会

总结得很精炼的h264白皮书,看了很有心得体会

2013-08-15

WebRTC中的回声消除(AEC)模块

WebRTC中的回声消除(AEC)模块是从Visual studio 2005中编译出来的静态库和头文件,可直接使用。

2013-08-15

视频关键帧提取方法研究

视频关键帧提取方法研究、视频关键帧提取方法研究

2013-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