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知耻而后勇

发现自己在JAVA和编程方面的知识,实在是薄弱。 对软件的开发,语言的精通、框架的使用、数据结构的使用、算法和逻辑思维简直是完全跟不上我的学历。 我也不妄自菲薄,说自己什么都不会。 但是现在的水平实在太差,跟不上自己的期待,也跟不上工作的需要。 我要对得起我拿的工资,加油! 我要成为一个技术大牛!

2016-08-02 17:38:26 147

原创 第一篇博客,写给自己,7.11

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发现自己从C/C++岗变成了java+js岗,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听见了我内心深处跳动的一颗渴望挑战、渴望卓越的梦想。 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使命的真正含义,但是我的的确确想做一个帮助他人的人,这就需要我无论从品格还是技术上都要成长! 我们公司有规定不能泄露有关公司的信息,所以我也不想惹上麻烦。 以后想记录自己学习的知识,更是为了监督自己,努力! 成功的路上总是伴随着汗水的!

2016-07-11 22:50:16 22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