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己指定中断向量表时要注意对齐要求

自己指定程序的起始位置,或者指定中断向量表的起始位置的时候,需要注意对应平台中断向量表的对齐要求。这个要注意,不然改了中断向量表位置之后启动不了,又不知道哪里问题。

2023-08-04 07:59:08 58

原创 keil生成txt格式的汇编代码

使用fromelf可以导出txt格式的汇编代码。如果开启了优化,查看汇编的时候可能对应不到函数,可以先关闭优化再查看汇编。如果开启了优化,单步调试的时候可能对应不到源码,可以先关闭优化再单步调试。

2023-08-04 07:47:00 437 1

原创 在c代码中引用asm代码中定义的标号

1 asm代码中的Labels,只是表示一个地址,在C代码中引用时,要用取地址指令&取得地址使用。2 如果标号对应的地址,有用了DCD等指令分配空间并指定了初始值,则在C代码中引用时,对应标号的地址和值都是有意义的。

2023-07-22 21:27:29 96 1

arm-cortex-m33-trm-100230-0100-07-en.pdf

Arm Cortex-M33 Processor Revision: r1p0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 Cortex-M33处理器技术参考手册。官方文档详解编程模型,系统控制,嵌套中断向量控制器,浮点单元,等等。

2023-08-04

libstdc++-manual.pdf

The GNU C++ Library Manual

2023-08-03

libstdc++-api.pdf

libstdc++-api gcc编译器c++标准库api

2023-08-03

DDI0553B-v-armv8m-arm.pdf

Armv8-M Architecture Reference Manual armv8m体系参考手册

2023-08-03

migration-and-compatibility-guide-100068-6.20-00-en.pdf

Arm Compiler for Embedded Version 6.20 Migration and Compatibility Guide ARM编译器,工程代码代码迁移和兼容性指南。

2023-08-03

libraries-user-guide-100073-6.20-00-en.pdf

Arm Compiler for Embedded Version 6.20 Arm C and C++ Libraries and Floating-Point Support User Guide ARM编译器C/C++库用户指南 写了一些标准库和微库的一些特性,实现,使用注意事项等,很有参考价值。

2023-08-03

error-and-warnings-reference-guide-100074-6.20-00-en.pdf

Arm Compiler for Embedded Version 6.20 Errors and Warnings Reference Guide ARM编译器错误和警告参考指南

2023-08-03

software-development-guide-100066-0611-00-en.pdf

ARM编译器软件开发指南。介绍工具链,编译,调试,汇编,代码,内存映射等。

2023-08-03

fromelf-user-guide-100071-0612-00-en.pdf

ARM官方工具fromelf用户手册,有说明如何从elf格式镜像导出bin和txt格式的内容。

2023-08-03

armlink-user-guide-100070-0612-00-en.pdf

ARM链接器用户手册

2023-08-03

arm-compiler-user-guide-100748-6.20-00-en.pdf

ARM编译器用户手册

2023-08-03

arm-compiler-reference-guide-101754-6.20-00-en.pdf

ARM编译器参考指南

2023-08-03

热敏打印机安卓打印示例代码

打印示例代码 通过蓝牙2.0、蓝牙4.0、WIFI、USB端口,向打印机发送数据进行打印。

2016-05-27

蓝牙打印机

做蓝牙打印机测试的时候写的,协议是蓝牙SPP。能自动配对,解除配对。能发ASCII和HEX。

2013-02-27

ASP.NET的PPT课件

ASP.NET的PPT课件

2012-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