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ndroid版计算器

包括加减乘除和求余的基本运算,也包括删除,基本上符合现在使用的计算器,但不能实现连加的效果,程序代码功能和运行都正常

2013-11-11

Android手机版百度地图

代码实现附近查询,公交路线,自驾路线,代码里面已包括xml文件和Java文件,不能直接运行,得要自己动手复制,但功能和运行是没问题的~~

2013-11-11

乐曲程序的设计和实现

理论:完成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对微机系统结构和80系列指令系统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已掌握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实践:完成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4个实验,熟悉了汇编语言程序的设计环境并掌握了汇编语言程序的调试方法。

2012-06-17

课程信息管理的设计与实现

理论:学完计算机基础知识,掌握C++语言编程基础和VC开发平台的使用。 实践:计算机科学系实验中心提供计算机及软件开发环境。

2012-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