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轻松Scrum之旅-敏捷开发故事.pdf

经过软件行业几十年的发展,软件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传统的软件工程理论 使“软件危机”越来越严重。过长的开发周期、超出预算的开发成本、令人担忧的 软件质量、频繁流动的开发人员、官僚的体系制度、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等因素, 让繁冗、笨重的软件开发过程越来越不能适应现实的需要,软件项目的失败率很高。 敏捷开发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敏捷(Agile)是一种关注价值、消除浪费、 以人为核心、迭代、循序渐进的开发方法。

2017-10-20

scrum-and-xp-chinese-version.pdf

这本书的读者大概都知道,现如今敏捷开发是何等炙手可热 的程度,但潮流一起,跟风者势必有之。虽然没法在这篇短短的序 中逐一批驳,大家也可以仔细思索一下,在周边是否存在缺心眼的 做法。比如,把 bad smells 背下来以后就大谈重构的好处;版本控 制、缺陷跟踪、配置管理等一无所有,便一味追求持续集成;单元 测试还不会写,就疯狂宣传测试驱动开发……这些都还好,只要没 有把敏捷等同于迭代,等同于又敏又捷,又快又爽;这也无所谓, 只要没有在实际上对敏捷一无所知、对想要达到的目标不甚了了、 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视若无睹的情况下宣传敏捷、推行敏捷就可以 了。

2017-10-20

corescrum EN.pdf

Scrum is the best-known of the Agile frameworks. It is the source of much of the thinking behind the values and principles of the Agile Manifesto, which form a common basis for all of these approaches. Please see the Manifesto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7-10-20

C++内存分配详解

C++程序内存分配详解。堆与栈的比较。new/delete与malloc/free比较。

2017-10-20

php简单入门

简单而实用的php入门教程,新手和老手都推荐,一定有所收获。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