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xureBoutique的博客

AxureBoutique是Axure官方合作伙伴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xure10 案例:制作固定在顶部的导航

页面滚动时,我们在网站上可以经常看到固定在顶部的导航,它保证了用户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利用顶部导航。本教程的方案采用了最简洁快速的方式,与现有的实现方法不同。它解决了页面向下滚动时,页面中间的导航的固定效果问题。(适用于web或app端)

2023-02-25 18:49:29 981

原创 Axure 10 案例:模拟鼠标拖拽画框线的效果

鼠标拖拽画框线是我们常用的操作。可以通过Axure来完美的模拟鼠标拖拽画框线的效果,当接触到了其他控件的时候,可以通过交互来表示接触状态。

2023-02-25 12:11:31 302

原创 Axure 10 案例:打开同一页面时,在页面中显示动态面板的不同状态

当我们在Axure中设计原型时,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一个页面上有两个按钮。点击这两个按钮可以打开同一个页面,但是同一个页面需要显示不同的元素。粗暴的做法是直接建立两个页面,然后将两个按钮跳转到不同的页面,这样就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了,但是这样看起来会很不专业。Axure提供的动态面板其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虽然Axure的功能非常强大,但一些高级技巧却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下面我将介绍如何使用全局变量来实现这一效果。

2023-02-24 14:42:29 4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