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运动轨迹插件

1.选择要预览的已设置动画的节点。 2.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使用默认选项创建运动轨迹,请选择“动画 > 创建可编辑的运动轨迹 (Animate > Create Editable Motion Trail)”。 •要设置运动轨迹选项和首选项(如关键帧大小和帧数显示),请选择“动画 > 创建可编辑的运动 轨迹(Animate > Create Editable Motion Trail) > ”以打开“运动轨迹选项(Motion Trail Options) ”窗口。

2019-03-12

泰森多边形网格生成插件Voronoi Mesh Generator_V2.0 for Maya

Voronoi网格生成器是一个适用于AutodeskMaya的简单工具,它允许艺术家基于任意网格形状创建二维Voronoi网格作为输入。新版本(2.0版)现在支持基于拓扑的Voronoi网格生成。再加上许多很酷的功能。

2019-03-12

骨骼绑定插件AdvancedSkeleton2018 5.4

使用骨骼绑定插件自己绑定角色,有很多便利,可以自动生成骨骼,并且进行相应的调整

2019-03-12

RhinoResurf

RhinoResurf 1.88 for Rhino x86x64 中文完美版.exe 生成曲面用的好工具,在某种情况下还是很好用的。这个工个针对。

201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