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美萍餐饮管理系统单机版网络版二合一破解版

美萍餐饮管理系统是美萍公司推出的一款专业的餐饮管理软件(餐饮收银系统,餐饮收银软件),它集前台收费系统,员工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强大功能为一身,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无需专门培训即可正常使用。美萍餐饮 软件为餐饮业经营者提供了成本分析,利润分析,物流管理等诸多功能,能广泛适用酒店餐饮管理,饭店餐饮管理等场合。美萍餐饮娱乐管理系统,餐饮娱乐管理软件是您提高餐饮经营水平,杜绝管理漏洞,增加效益的强大武器。 主要功能: 美萍餐饮管理系统标准版是在门店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扩充、管理细化。除了包含门店版所有功能外还增加了: 1.餐台快捷工具条管理 2.服务生提成管理 3.商品库存管理 4.财务管理 5.快餐外卖模块 6.后厨打印通知模块 7.支持房间最低消费 8.支持分仓库、分部门进行管理(适用于网络版) 9.支持批量预订功能 10.支持套餐以及含有成分的特殊商品 11.支持会员的分级管理并增加储值卡会员管理 12.会员卡支持磁卡、IC卡、条码卡、ID 破解版,因为加壳软件会有报病毒,介意的请转去购买正品安装。

2015-03-05

布谷鸟局域网聊天软件

超好用的局域网内部聊天工作软件,自行下载NET Framework2.0 还要安装SQL服务器

2015-03-05

USB口禁用软件

很好的一个禁用USB口功能的软件。如U盘,扫描机。都可以分开禁止使用。

2015-03-05

PDF文件阅读器

PDF文件阅读器真不错,在办公软件中这个免安装软件一直很多人在使用。

2013-04-23

桌面快捷方式

桌面的箭头无法消除,用到这个马上就OK。不错的。 不知道合适你不

2013-04-23

无法重装IE8故障处理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这个批处理,IE8安装失败可以用这个, 删除后无法再安装,可以用到这个。

2013-04-23

数据恢复工具

数据恢复强器,这个软件可以把硬盘丢失的数据恢复回来。

2013-04-23

Gho密码读取破解工具.rar

Gho密码读取破解工具.rarGho密码读取破解工具.rarGho密码读取破解工具.rarGho密码读取破解工具.rar

2011-11-23

GHOST系统之家批处理工具.bat

GHOST系统之家批处理工具.bat超好用的一个批处理。

2011-11-23

关闭硬盘开机自检.reg

关闭硬盘开机自检.reg设置后不再出现开机检测硬盘。

2011-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