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KTO的专栏

我的开发小站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NIO (中文版).pdf

详细的描述了Java1.4中产生的最重要的部分,沿用至今。 详细的讲述了与Java NIO相关的类及其使用方法,对Java的线程,IO等也有部分讲解。

2012-10-29

Maven in action.pdf

一个比Ant构建更加强大的项目构建工具,不过与Ant的原理确实完全不一样。

2012-10-16

Java NIO(中文版).pdf

O'REILLY系列的经典书籍,详细的讲述了Java1.4的重大更新NIO。并且与IO,线程等应用都有详细的讲解。

2012-10-16

高质量编程指导——林跃

如今在Internet 上流传的“真正”的程序员据说是这样的: (1) 真正的程序员没有进度表,只有讨好领导的马屁精才有进度表,真正的程序员会让 领导提心吊胆。 (2) 真正的程序员不写使用说明书,用户应当自己去猜想程序的功能。 (3) 真正的程序员几乎不写代码的注释,如果注释很难写,它理所当然也很难读。 (4) 真正的程序员不画流程图,原始人和文盲才会干这事。 (5) 真正的程序员不看参考手册,新手和胆小鬼才会看。 (6) 真正的程序员不写文档也不需要文档,只有看不懂程序的笨蛋才用文档。 (7) 真正的程序员认为自己比用户更明白用户需要什么。 (8) 真正的程序员不接受团队开发的理念,除非他自己是头头。 (9) 真正的程序员的程序不会在第一次就正确运行,但是他们愿意守着机器进行若干个 30 小时的调试改错。 (10) 真正的程序员不会在上午9:00 到下午5:00 之间工作,如果你看到他在上午9:00 工 作,这表明他从昨晚一直干到现在。

2010-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