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Gauss学习笔记

序本系列文章为《openGauss数据库核心技术》内容摘录与学习笔记,部分内容参照自Gauss松鼠会https://blog.csdn.net/GaussDB发布的文章,内容非常清楚详细,可以深入阅读。本书基于openGauss数据库进行应用开发研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深入介绍openGauss数据库架构,openGauss SQL引擎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原理,openGauss执行器技术、存储技术和事务机制等。本书主要介绍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和核心技术,以及数据库系统的核心架构,帮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数

2021-08-09 23:12:28 1618

原创 Go语言入门(五)Concurrency.

在学习Go语言的入门课程,简单记录一些课程中的内容在线学习教程https://tour.golang.org/第三部分 并发3.1 协程(Goroutine)goroutine是由Go运行时管理的轻量级线程,使用goroutine来实现并发。go f(x, y, z)启动一个新的goroutine运行f(x, y, z)f、x、y 和 z 的计算发生在当前 goroutine 中,而f的执行发生在新goroutine中。Goroutine 运行在相同的地址空间中,因此.

2021-08-06 00:40:01 139

原创 Go语言入门(四)Methods and interfaces.

在学习Go语言的入门课程,简单记录一些课程中的内容在线学习教程https://tour.golang.org/第二部分 方法与接口2.1 方法Go语言不支持类(classes)。 但是,可以在类型上定义方法。方法(method)是具有特别的接收器(receiver)参数的函数(function)。接收器语法在func关键字和方法名称之间。如abs方法有一个名为v的Vertex类型的接收器。func (v Vertex) Abs() float64 { return mat..

2021-08-05 01:22:24 157

原创 Go语言入门(三)More types: structs, slices, and maps.

在学习Go语言的入门课程,简单记录一些课程中的内容在线学习教程https://tour.golang.org/第一部分 基础(三)1.9 指针指针保存值的内存地址。*T是指向T值的指针。它的空值为nil。var p *int&运算符生成一个指向其操作数的指针。i := 42p = &i*运算符表示指针指向地址所保存的值。fmt.Println(*p) // read i through the pointer p*p = 21 ..

2021-08-04 01:23:34 112

原创 Go语言入门(二)Flow control statements: for, if, switch, and defer.

第一部分 基础(二)1.5 For循环Go只有一个循环结构,即for循环,基本的for循环的三部分由分号分隔Init语句(可选):在第一次迭代之前执行,通常是一个简单的变量声明,仅在for语句的作用域内可见。条件语句:在每次迭代之前求值,一旦布尔条件求值为false,循环停止迭代。Post语句(可选):在每次迭代结束时求值注:for语句的三部分周围没有括号func main() { sum := 0 for i := 0; i < 10; i++ { sum +=

2021-07-30 15:45:50 152

原创 Go语言入门(一)Packages, variables, and functions.

在学习Go语言的入门课程,简单记录一些课程中的内容在线学习教程https://tour.golang.org/第一部分 基础(一)输出 Hellp World!package mainimport "fmt"func main() { fmt.Println("Hello, 世界")}1.1 包(Package)导入多个包import ( "fmt" "math/rand" "time")或者import ( "fmt" "math.

2021-07-30 00:20:16 96

原创 2020-11-27

tar -zxvf spark-3.0.1-bin-hadoop2.7.tgzsudo mv spark-3.0.1-bin-hadoop2.7 /usr/local/spark-3.0.1-bin-hadoop2.7sudo vim /etc/profileexport SPARK_HOME=/usr/local/spark-3.0.1-bin-hadoop2.7export PATH=$PATH:$SPARK_HOME/binsource /etc/profilespa...

2020-11-29 11:34:46 108

天津大学数据库应用(原理)课程往年卷、作业、课设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的数据库(zkl,csz,wx等)课程的相关资料,仅供学弟学妹们期末复习使用,严禁用于商业用途。

2019-12-10

天津大学操作系统课程资料.zip

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操作系统课程资料,包括课上PPT 软件专业往年题(和计算机专业考的差不多)三四次上机的实验报告和代码。

2019-09-18

天津大学编译原理资料.zip

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编译原理2016级整理资料 包含往年试卷+课上课件+课后作业题答案+课程设计(满分),供学弟学妹们复习使用,仅供参考!

2019-09-18

vision tester.zip

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 数字逻辑电路 课程大作业,用Verilog硬件语言实现屏幕上显示视力表功能,并记录测试得分

2019-09-18

天津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实验复习资料

资源仅供学习交流分享,包含往届学长学姐的实验报告,总结的复习资料,以及上课用课件,希望帮助学弟学妹取得好成绩!

2019-03-18

天津大学数据结构全部上机代码

包含数据结构上机课程全部上机内容,如栈、队列、排序、搜索等各类基本数据结构的建立和功能实现

2018-12-17

美赛论文、LaTeX模板

包含往年美赛获奖论文、LaTeX工具、LaTeX模板、论文写作简单说明

2018-10-21

简单的网络页面爬取程序

简单爬取静态网页的数据,只需要更改对应的网址 即可获取页面源码

2018-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