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了一个测试风水的程序

程序,风水

2022-05-16 14:59:45 75

java 替换图片颜色 指定颜色改变为透明色,或者指定颜色改为指定颜色

图片上的任何颜色,想改什么颜色就改什么颜色,java 满足你想改的颜色!!!如果不能转换改为下面代码!int pixel = bi.getRGB(i, j)& 0xFFFFFF; if(pixel==pixel1){ bi1.setRGB(i, j, pixel2-16777216); }else{ bi1.setRGB(i, j, bi.getRGB(i, j)); }

2020-10-16

小程序 蓝牙调用

完整的小程序调用蓝牙读写全代码。详细解说,实现访问周围蓝牙

2019-09-09

投标网源代码 通过JAVA爬网上所有的政府招标网数据

投标网源代码 通过JAVA爬网上所有的政府招标网数据,前端展示!

2018-05-18

易买易送全站代码,包括app的http接口

struts2 spring最全的整站代码奉献上!后台权限管理,非常全面!

2018-01-24

Android 应用开发

Android 应用开发 看完后你绝对是一个Android开发的能手,非常详细!

2011-09-30

linux下mysql全攻略教程(开发15年工程师所写)

linux下mysql全攻略教程(开发15年工程师所写)

2011-09-30

SMIS软件需求说明书(终版版)--

本软件是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一套管理其工程监理项目的管理软件。 1.1 目的  通过计算机技术以及网络资源管理监理企业内部及其与外部实体的信息交换,建成覆盖监理工作整个流程的统一平台,提高监理项目中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将监理过程中形成的信息和资料及时准确展现给业主,为集团公司和物资公司领导的决策提供依据。  本软件需求说明书适用的阅读者:  本软件提出者的项目小组负责人及成员;  本软件的设计人员;  本软件的开发人员;  本软件的测试人员。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