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高分考生考研历程全面介绍(准备考研的都进来看看,很有帮助)

档案  姓名:戴震宇  考研成绩:总分447分,数学147分,政治81分,英语82分,专业课137分  本科院校: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报考院校: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2008年研究生考试过去了,我成为这次考试中的一个幸运儿;回想过去大半年时间,无限感慨。半年来,我过着苦行僧式的生活,每天早出晚归,脑海里思考最多的就是学习,我很惊奇:在过了3年猪一般懒散的生活后,我还能重新拾起高中所拥有的那种勇气和决心为着更高的目标艰苦奋斗。时常和朋友谈起这些,我都感觉十分诧异;说实话

2011-01-02 00:17:00 669

原创 数据库设计范式

关系数据库中的关系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即满足不同的范式。目前关系数据库主要有以下几种范式:第一范式(1NF)、第二范式(2NF)、第三范式(3NF)、Boyce-Codd范式(BCNF)、以及更高的范式(4NF、5NF、6NF)等等。满足最低要求的范式是第一范式(1NF)。在第一范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更多要求的称为第二范式(2NF),其余范式依次类推,如下图。一般说来,数据库只需满足3NF或者BCNF就行了。要真正的理解、甚至掌握数据库设计的范式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们所看到的书籍对于数据库各种范式的介绍往

2010-12-31 00:52:00 1524 1

原创 介绍几本好书(C#&ASP.NET)

    最近注意到了几本有关C#和ASP.NET方面比较新的书,个人认为都很不错。每当看到新书我都会很兴奋,所以我也毫不犹豫的买了,现在可谓是爱不释手。我觉得好的东西有必要跟大家分享,虽然介绍的比较简单,但是相信大家看完后会有一定的了解。更详细的可以自己上网找来看看。1、C#高级编程(第7版)      新的C#4对于在Visual Studio2010中编写代码是必不可少的,这本实用指南强调,C#是编写.NET4应用程序的首选 语言,《C#高级编程(第7版)》的顶级专家作者团队首先复习了C#的基础知识,之

2010-12-26 00:34:00 941 1

原创 C#菜鸟

        刚开始接触、学习C#,我觉得是很好的编程语言,学过Java就不难入手了。我也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网站,上面有很多好东西。希望我这刚入门的菜鸟能够在这里学到更多的东西!膜拜各位高手……                                                                                                    

2010-07-19 17:12:00 595

Visual C#.NET应用精彩50例

《Visual C#.NET应用精彩50例》,本书涵盖了C#大部分知识点,主要是通过50个典型个例子来帮助读者了解、掌握C#的应用,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源,特别是对于C#初学者。

2010-12-30

C#本质论(第三版)

非常不错的一本书,英文版的C#本质论,C#4.0的,比较新的书,作者写得很好,极力推荐!!!

2010-12-25

C#本质论(第三版)

刚出不久的书,C#本质论第三版,是英文版的,非常不错的一本书,强烈推荐!!!

2010-12-25

Windows7系统图标

非常实用的win7系统图标,ico格式,欢迎下载!!

2010-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