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品牌设计中的策略问题概要分析

专业的设计团队在进行品牌设计前都会对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市场进行深入的调查,以及对品牌所有者进行细致的沟通,通过调查将获得大量丰富的数据信息;同时会利用一定的分析工具来进行品牌设计市场分析。其方法甚多,如(PEST)总体环境分析、BCG矩阵和价值链分析、基准分析、竞争者档案研究,以及美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波特教授提出的企业竞争优势理论——“五力分析”方法等。但从对品牌传播的角度上看,SWOT分析法与“

2017-10-11 17:22:10 720

原创 优秀的企业品牌战略及落地设计要考虑自身情况

优秀的企业品牌战略及落地设计要考虑自身情况所谓的品牌战略是企业以品牌建设投入的计划和预期的展望,并围绕目标而采取的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做品牌战略之前要做好内外部的条件分析,如目前的品牌设计存在哪些不足,以及品牌落地过程中有哪些和品牌战略相违背,不能准确表达战略形象。这些需要及时调整。 尤其是中小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考虑的因素会更多,如销售市场所面临的产品同质化压力,另外在国外知名的大品牌侵占

2017-09-21 15:41:42 501

原创 VI在各类型活动展示中的要点

设计师应重视加强活动中的VI设计创意的针对性,如极强的视觉标志设计和延续性的环境设计布置,这些都是强化一个活动视觉冲击力的必要因素。

2017-09-07 16:03:13 477

原创 品牌在市场推广中的五大要点,必看!

品牌在市场推广中的五大要点1、市场推广要点之品牌命名:一个企业或品牌是否能做得很成功,取一个好的名字至关重要,好的品牌名称是成功的开始。品牌名称可以是个性的、有寓意的、古典的、国际化的、易记易读的,但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适合该企业或产品,而且消费者能接受的。中国品牌示例“王老吉”“阿里巴巴”“网易”“百度”等。2、市场推广要点之logo设计创意点:logo设计首先是要了解品牌的文化及行

2017-09-05 15:18:19 737

原创 设计师必须熟知的五种VI设计情况,你知道吗?

VI为企业中长期发展而进行的战略性规划之一,因此你的客户多会在以下几种情况出现,身为设计师的你,知晓吗?

2017-08-18 11:33:34 535

原创 设计创意到底有没有规律

在写这样一个标题前,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设计创意到底是什么?有人说——这里指的是外行的人,他们认为设计创意就是感觉,是一种艺术化的表达,很时髦也充满着不确定性,这是最多的人一个公共的评价,说这种意思的人通常都是门外汉,对设计根本不了解,他们认为不管什么设计要满足感性的审美需要,很随性的表达,寥寥几笔就能什么问题,这恰恰陷进去了一个误区,看似光鲜的背后通常都是很枯燥理性的规划计算,设计其实也是一名科学

2017-08-15 17:02:19 529

原创 设计公司要做IT领域产品设计的风向标

设计公司的创业历史可以精准的反映市场经济的演变过程,我国的广告设计类公司大多都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起步,那个时期的经济环境,正经历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换,产品过于饱和以及同质化影响,造成了产品的严重滞销,销售下滑,大量企业无法走出困境。这时候设计公司因运而生,把超前的品牌意识通过小小的产品,输送给企业,像一场及时雨滋润给企业带来了活力,激发了市场经济。据统计,仅95年前后成立的北京设计公司就

2017-08-11 09:51:09 502

原创 设计公司要做好领头羊

伟大的设计公司不只是在专心的做好设计,而他们都选择更明白要肩扛责任,要做好我国设计行业的风向标,正确的指引一代又一代的年轻设计师!!!

2017-08-08 16:42:30 387

原创 设计公司要包装自己

著名的设计公司项目经理接单前包装一下自己,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自信同时也是对客户的尊重,与客户打交道要把自己最美的一方面展示给客户,才能获得对这个行业公司的认可。比如我们建一个化妆品的企业,要做品牌设计,这个行业本来很流行也很时尚。对应的要求很明确,要求给他们提供形象包装的设计公司也得够国际范,这样才能达到好的第一印象的目的。 设计公司的项目经理在设计接单前,首先应将你的基本情况制作一

2017-08-02 08:42:07 638

原创 品牌VI设计与网站设计

品牌VI设计品牌设计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潜移默化的影响消费者的选择。VI设计是展示品牌的重要方式,是企业精神,企业文化的重要传播媒介。孩子成长的每一刻都不想错过,她他果儿帮您实现这个愿望,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她他果儿面对的主要群体为儿童,儿童的特点是天真无邪,在孩子的眼里,世界是充满爱的,充满幻想的,充满希望的,设计团队把握好这一特点,将孩子的天性融

2017-07-28 16:54:15 402

原创 版式设计中如何做到均匀的版面

只有一张图片,却需要均匀分配画面只有一张图片和大量的文字,素材不多。无论将图片放置在左边还是右边,都会觉得图片少,文字多。纵向的图片难以进行横向构图。将版面进行三等分来调整画面的视觉度,均匀版面画册设计中的画面大多数全部是文字,因此对画面的合理分割很重要。如果这一页的文字和图片都是由关联的,就可以采用平均分割的方式。由于中间的人像图片是纵向的,因此使用横向构图是行不通的。可以使

2017-05-22 09:14:45 599

原创 明确“点”的变化

版面中的“点”,由于其大小、形态、位置的不同,所产生的版面视觉效果和心理作用也不同。

2017-05-19 13:19:07 474

原创 版式设计中的空间感

如何使版面的空间构成感更强

2017-05-15 09:33:16 1232

原创 版式设计中空间感的营造方法

通过改变位置关系营造空间感

2017-05-12 13:11:55 880

原创 版式设计中的黑白灰空间感营造

通过黑白灰的空间层次营造空间感

2017-05-12 10:22:25 2661

原创 版面中“线”的意义

在对版面进行分割的时候需要考虑版面中各元素之间的联系,同时根据内容划分空间的主次关系,呼应关系和形式关系,以保证良好的视觉秩序感。

2017-05-11 17:25:17 550

原创 版面中的图片处理方式

将单幅图片重新组合为丰富的图像,现则合适的字体呼应图片的处理

2017-05-11 16:36:01 708

原创 版式设计

只有文字的版面是不是很容易让人觉得无聊呢?

2017-05-11 09:36:28 441

原创 版式设计与画册设计的关系

当对那些因版式设计而烦恼的设计师提出“什么是版式设计”这个问题时,无法正确作答的人竟然出奇的多。也就是说,了解版式设计的含义是通向“不烦恼”的基本准备。在学习版式设计的过程中,必须首先正确地理解版式设计的含义。

2017-05-05 09:58:25 702

原创 高端设计公司的意象创意

能否有意识地控制、唤起和影响幻想?

2017-05-04 09:04:45 543

原创 设计公司的高端logo设计

在寻找创意的时候,高端的logo设计创意会不会以头脑意象的形式出现?

2017-05-03 13:18:10 657

原创 VI设计公司的意象思维

脑中的意象有多清晰才能够进行标识logo设计呢?

2017-05-02 14:10:35 437

原创 中美视觉的VI设计程序

1.准备阶段成立VU设计小组,理解消化MI,确定贯穿VI设计的基本形成,搜集相关资讯,以使比较。VI设计小组由各具所长的人员组成。人数不在于多,在于精干,重实效。一般来说,应由企业最高层的主要负责人担任,因为他们比一般的管理人员和设计师对企业自身情况了解得更为透彻,宏观把握能力更强。其他成员主要来自各种专门行业,以美工人员为主体,以行销人员,市场调研人员为辅。如果条件许可,还可邀请美学、心理学

2017-03-31 10:58:32 537

原创 中美视觉谈标志设计分类

各类标志应用于不同的范围,其发挥的功能也各不相同

2017-03-30 11:05:27 4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