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thernet/IP转CC-Link IEFB协议网关

Ethernet/IP转CC-Link IEFB协议网关,支持多个CC-Link IEFB节点,即插即用 无需编程 轻松组态 ,即实现数据交互,导轨安装 支持提供EDS文件,EtherNET/IP与CC-Link IEFB互转数据透明传输可接入PLC组态 支持CodeSys/支持欧姆龙PLC 支持三菱PLC

2024-02-28 17:35:32 560 1

原创 Ethernet/IP转Modbus TCP网关

Ethernet/IP转Modbus TCP网关,YC-EIP-TCP工业级EtherNet/IP 网关,Modbus TCP 转 EtherNet/IP,支持ModBus主从站,即插即用 无需编程 轻松组态 ,即实现数据交互,导轨安装 支持提供EDS文件,EtherNET/IP与ModBus互转数据透明传输可接入PLC组态 支持CodeSys/支持欧姆龙PLC支持罗克韦尔(AB)

2024-02-27 18:03:06 651

原创 EtherCAT主站转Ethernet/IP网关

EtherCAT主站转Ethernet/IP网关,YC-ECTM-EIP工业级Profinet 网关,支持EtherNet/IP从站,即插即用 无需编程 轻松组态 ,即实现数据交互,导轨安装 支持提供EDS文件,EtherNET/IP与EtherCAT互转数据透明传输可接入PLC组态 支持CodeSys/欧姆龙PLC,西门子PLC

2024-02-27 16:18:46 1175

原创 Profinet主站转Ethernet/IP网关

Porfinet主站转Ethernet/IP网关,YC-PNM-EIP工业级Profinet 网关,支持EtherNet/IP从站,即插即用 无需编程 轻松组态 ,即实现数据交互,导轨安装 支持提供EDS文件,EtherNET/IP与Profinet互转数据透明传输可接入PLC组态支持CodeSys,西门子PLC

2024-02-26 17:46:43 979 1

原创 Modbus TCP转Profinet协议网关应用

YC-TCP-PN通讯网关是一款具有PROFINET从站功能的先进通讯设备。通过其2个RJ45以太网接口,网关能够快速、稳定地接入各类MODBUS-TCP设备,实现与PROFINET网络的完美融合。不仅如此,它还支持100BASE-TX高速数据传输,确保实时通讯的稳定性和高效性

2023-12-26 17:48:29 380 1

原创 EtherNet/IP转profienrt协议网关连接EtherNet/IP协议的川崎机器人配置方法

EthernetIP 协议一般用于采集机器人,控制器等设备的数据。 下面介绍通过远创智控YC-EIPM-PN网关把EtherNet/IP协议的川崎机器人通过西门子1500PLC的控制方法。有些 EIP 的从站设备提供了 EDS 文件,可以从EDS 文件中获取点位信息。这些信息是需要填写到网关中。

2023-10-27 19:39:47 1031

原创 EtherCAT转Profinet协议网关使西门子和倍福的PLC实现通讯的方法

通过倍福PLC协议,远创智控YC-ECTM-PN网关能与倍福系列的PLC进行通信,一起探索下如何操作吧。

2023-10-27 18:10:39 388

原创 通过profibus PA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把RTU数据传到pa设备上

这款PA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将Profibus PA和Modbus RTU专用通讯协议进行桥接,为您的数据传输提供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它符合Modbus通讯协议,允许Modbus设备通过本网关与Profibus PA总线上的主站设备进行数据交换。使用这款网关非常简单,只需使用Profibus PA链接器或DP/PA耦合器,即可实现Profibus DP和Profibus PA的总线耦合。本产品在Profibus PA及Modbus总线上均工作在从站模式,可确保您的数据传输更加稳定、可靠。

2023-10-26 20:34:32 178

原创 ​Profinet转EtherNET/IP从站连接欧姆龙plc与西门子200smart通讯的配置方法​

本案例是200smart plc与欧姆龙plc进行通讯的方法,远创智控YC-PNM-EIP网关可以读写全系列西门子 PLC 数据。一般不需要 PLC 里做特殊的设置。只需要把 PLC 的变量地址配置到网关中,网关就可以读取指定地址的数据或者写数据到指定的地址。

2023-10-26 19:34:44 646

原创 EtherCAT从站转CclinkIE协议网关应用案例

远创智控的YC-ECT-CCLKIE网关,一款具有强大功能的ETHERCAT通讯网关。它可以将ETHERCAT网络和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无缝连接起来。作为ETHERCAT总线中的从站,本网关可以接收来自ETHERCAT主站的数据,并将其传输到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中。同时,它也可以将从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的数据传输到ETHERCAT主站。该网关具有稳定可靠的性能,能够保证数据传输的实时性,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应用场景。

2023-10-25 20:01:46 307

原创 DLT645转modbus协议网关采集电表的数据方法

DLT645有两个版本分别是DLT645-97和DLT645-07,该协议主要用于电表抄表,采用为主-从结构的半双工通讯模式,硬件接口使用RS-485今天我们来看下,用远创智控YC-645-TCP网关如何采集电表的数据

2023-10-25 16:43:22 842

原创 ETHERNET/IP从站转CANOPEN主站连接AB系统的配置方法

你还在为配置网关的ETHERNET/IP从站和CANOPEN主站发愁吗?今天来教你解决办法!

2023-10-25 09:37:29 346

原创 EtherCAT从站转modbus RTU协议转换网关用modbus slave测试的方法

远创智控YC-ECT-RTU通讯网关具有EtherCAT从站功能,主要功能是将EtherCAT网络和Modbus-RTU网络连接起来。在使用方面,本网关可以连接到EtherCAT总线中作为从站使用,也可以连接到Modbus-RTU总线中作为主站或从站使用。这款通讯网关还支持多种不同的通讯协议,可以在不同的网络中进行自由切换,极大的提高了通讯的灵活性。

2023-10-24 20:30:09 145

原创 DLT698转modbus协议网关把电能数据接到wincc的方法

远创智控YC-698-RTU网关,可以采集多种类型设备数据并发送到云端或其他设备的智能网关。网关不仅可以作为设备之间互联、设备和中心互联的数据中转站,还可以采集各种设备数据,并通过RS485、RS232或者网口等连接接口,将数据发送到云端或者其他设备。它采用了多种协议,包括采集协议和服务协议,实现了设备的互联互通。根据服务协议的不同,网关可分为modbus网关、mqtt网关、profinet网关、PLC网关、环保HJ212网关等。

2023-10-24 17:52:17 169

原创 EthernetIP 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连接FANUC机器人作为EthernetIP通信从站

远创智控YC-EIPM-RTU网关产品是一款高效的数据采集工具,它可以通过各种数据接口与工业领域的仪表、PLC、计量设备等产品连接,实时采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采集到的数据经过整合和运算等操作后,可以被传输到其他设备或者云平台。网关可采集设备数据采集的数据可转换成转发。网关接口有232、485、网口、4G可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选择相应的网关,节省成本。其中,EthernetIP协议一般用于采集机器人,控制器等设备的数据,实现数据采集,

2023-10-18 14:17:56 541

原创 EtherNet/IP转Modbus TCP协议网关的接口

远创智控YC-EIPM-TCP网关产品可以通过各种数据接口和工业领域的仪表、PLC、计量设备等产品连接,实时采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并把采集的数据进行整合、运算等操作后传输到其他设备或者云平台。它可以采集EthernetIP设备的数据,并将采集的数据转换成Modbus TCP协议转发,而且网关接口有232、485、网口、4G可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选择相应的网关,节省成本。

2023-10-18 09:36:55 339

原创 DEVICENET 总线转MODBUS-TCP协议网关连接台达plc配置方法

这是远创智控的一款自主研发的通讯网关,DEVICENET从站功能的神器!远创智控YC-DNT-TCP的主要功能是将DEVICENET总线和MODBUS-TCP网络连接起来。它可以在DEVICENET总线中作为从站使用,也可以在MODBUS-TCP总线中作为主站或从站使用。协议转换的原理是,网关会分别从DEVICENET和MODBUS一侧读写数据,存入各自的缓冲区,然后网关内部将缓冲区的数据进行交换,从而实现两边数据的传输。

2023-10-17 09:36:53 265

原创 ​ModbusTCP转Profibus-DP从站网关把modbus的数据传到300plc上的应用方法​​

远创智控YC-DPS-TCP,让Profibus和ModbusTcp总线之间的通讯协议转换更简单。远创智控YC-DPS-TCP 是一种将Profibus和ModbusTcp总线连接的通讯协议转换设备。这个设备非常符合ModbusTcp协议的设备,比如各种仪表、传感器、交换机等,它们可以通过YC-DPS-TCP网关和Profibus总线上的主站设备,如西门子300/400、ABB-800等进行数据交换。

2023-10-16 16:38:59 396

原创 EtherCAT 转 CClinkIE 协议网关与三菱CClinkIE通讯方法

远创智控YC-ECTM-CCLKIE网关产品是工业领域的一大神器,它可以通过各种数据接口与仪表、PLC、计量设备等产品进行连接,实时采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然后,它将采集的数据进行整合、运算等操作后,传输到其他设备或者云平台。是的,你没有听错,它能够采集EtherCAT设备数据采集的数据可转换成转发。网关可内嵌多种设备驱动,采集对应的终端设备数据,并可把采集的数据发送给其他设备或者云平台.

2023-10-13 18:02:44 214

原创 ​EtherCAT转EtherNET/IP协议网关采集EtherCAT设备数据的方法​

远创智控YC-ECTM-EIP网关,将EtherCAT转换为EthernetIP协议。远创智控YC-ECTM-EIP网关,是专为EtherCAT协议设备设计的转接装置。它可将EtherCAT设备数据采集的数据转换成EthernetIP协议,转发网关接口,包括232、485、网口、4G等多种可选配置。这样,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和需要,选择相应的网关,从而节省成本。YC-ECTM-EIP系统架构非常灵活,可以内嵌多种设备驱动,采集对应的终端设备数据,并把采集的数据发送给其他设备或者云平台。

2023-10-12 18:39:22 369

原创 EtherCAT转Modbus-TCP协议网关与DCS连接的配置方法

远创智控YC-ECTM-TCP,自主研发的通讯网关,将为你解决以太网通讯难题。YC-ECTM-TCP是一款EtherCAT主站功能的通讯网关,能够将EtherCAT网络和Modbus-TCP网络连接起来。它可以作为EtherCAT网络中的主站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Modbus-TCP网络中的主站或从站使用。该通讯网关的研发团队经过多次试验和优化,确保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通讯协议的转换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有些设备可能使用EtherCAT协议,而另一些设备可能使用Modbus-TCP协议。

2023-10-12 16:54:31 320

原创 ​EtherNet/IP 库卡机器人和EtherCAT倍福PLC总线协议连接案例​

EtherNet/IP 是一种适合于工业环境和对时间要求比较苛刻的应用的网络。而远创智控YC-EIPM-ECT通讯网关,是一款自主研发的EtherNet/IP 从站功能的通讯网关。它不仅可以实现EtherNet/IP 和EtherCAT的无缝连接,还可以将EtherNet/IP 作为从站连接到EtherCAT总线中。此外,它还具有高度集成、即插即用、配置简单等优势,能够极大地提高工业通信的效率和可靠性。通过这款通讯网关,我们可以实现与多种PLC无缝互连,完美解决工业通信难题。在现代工业自动化领域,通讯协议的

2023-10-12 15:29:35 3112

原创 采集EtherNET/IP转Profinet在西门子plc中的应用

远创智控网关YC-EIPM-PN,让你的设备和云平台实时连接!远创智控YC-EIPM-PN网关产品支持各种数据接口,无论是工业领域的仪表、PLC、计量设备,还是设备数据,都能实时采集并整合。它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进行整合、运算等操作,然后传输到其他设备或云平台。有了它,你可以轻松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提高生产效率。网关接口有232、485、网口、4G可选,可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选择相应的网关,为你节省成本。

2023-10-11 17:56:43 294

原创 通过profibus PA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把RTU数据传到pa设备上

远创智控PA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YC-PA-485,解决您的协议转换难题。这款PA转Modbus RTU协议网关,将Profibus PA和Modbus RTU专用通讯协议进行桥接,为您的数据传输提供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它符合Modbus通讯协议,允许Modbus设备通过本网关与Profibus PA总线上的主站设备进行数据交换。使用这款网关非常简单,只需使用Profibus PA链接器或DP/PA耦合器,即可实现Profibus DP和Profibus PA的总线耦合。本产品在Profibu

2023-10-11 16:21:59 44

原创 Ethernet/ip转PROFIBUS-DP协议网关

DP-EIP通讯网关,全名为YC-DP-EIP,是一款PROFIBUS从站功能的通讯网关,主要功能是将Ethernet/ip设备接入到PROFIBUS网络中。本网关连接到PROFIBUS总线中做为从站使用,连接到Ethernet/ip总线中做为从站使用。DP-EIP通讯网关的推出,标志着远创智控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这款网关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可以满足各种工业自动化应用场景的需求。它不仅具有高可靠性,还具有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和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2023-10-10 17:03:09 205

原创 通过Profinet主站转EtherCAT协议网关把profient从站设备接入到EtherCAT主站设备中

远创智控YC-PNM-ECT,一款基于西门子1200PLC的PROFINET主站通讯网关。远创智控YC-PNM-ECT网关的主要功能是将ETHERCAT总线和PROFINET网络连接起来。它作为PROFINET总线的主站,使用博图软件进行配置。

2023-10-10 15:19:59 142

原创 Profinet主站转EtherNET/IP从站连接profinet从站设备方法

YC-PNM-EIP网关产品可以通过各种数据接口与工业领域的仪表、PLC、计量设备等产品连接,实时采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并将采集的数据进行整合、运算等操作后传输到其他设备或云平台。网关可采集Profinet EtherCAT设备的实时数据采集,并且数据可转换成Ethernet IP协议转发网关。接口有232、485、网口、4G可选,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来选择相应的网关,以节省成本。

2023-10-10 11:25:39 240

原创 Profinet主站转EtherNET/IP从站连接profinet从站设备方法

YC-PNM-EIP网关产品可以通过各种数据接口与工业领域的仪表、PLC、计量设备等产品连接,实时采集这些设备中的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等信息,并将采集的数据进行整合、运算等操作后传输到其他设备或云平台。网关可采集Profinet EtherCAT设备的实时数据采集,并且数据可转换成Ethernet IP协议转发网关。接口有232、485、网口、4G可选,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采集数据的个数来选择相应的网关,以节省成本。

2023-10-10 11:23:09 235

原创 ProfiBUS-DP转CANOPEN总线协议网关

远创智控YC-DP-COP网关可以实现Profibus和CanOpen协议之间的双向转换,符合CanOpen协议标准的设备(如:仪表、传感器等)可以通过本网关连接到Profibus总线设备上(如:西门子S7300/400,ABB-800等)。远创智控YC-DP-COP网关在Profibus总线侧工作在从站模式,在CanOpen侧既可作主站也可作从站。

2023-10-09 18:11:19 78

原创 DeviceNet转Profibus DP从站网关应用案例

DeviceNet是一种基于CAN bus的通讯协议。针对DeviceNet协议,我公司推出了YC-DP-DNT网关。YC-DP-DNT可做DeviceNet主站,将DeviceNet从站设备接入到Profibus网络;也可作为Devicet从站,将DeviceNet主站设备接入到Profibus网络。

2023-09-25 10:49:16 69

原创 EthernetIP变频器和profinet的西门子通信的方案

YC-EIPM-PN协议转换的网关,把变频器的配置参数配置到网关里,网关就可以自动、定时采集变频器设备中的数据。

2023-09-22 18:16:17 177

原创 DeviceNet转Profibus DP主站网关

YC-DPM-DNT可将ProfibusDP总线网络上的从站设备接入到DeviceNet网络。网关在ProfibusDP总线侧作为主站使用,在DeviceNet侧作为从站使用。YC-DPM-DNT网关在ProfibusDP侧只支持与一个ProfibusDP从站的通信,并且只支持单主站系统,不能和其它主站通信。

2023-09-22 17:06:38 43

原创 CANOPEN 转 Modbus 协议网关

YC-COP-RTU网关可通过自带的配置软件设置成两种不同的通信网关,CANopen 做主站/Modbus 做从站网关:CANopen 主站协议与 Modbus 从站协议之间的转换,可实现单个 CANopen 从站设备与 Modbus 主站之间的数 据通信,

2023-09-19 18:09:14 96

原创 MODBUS-RTU转CCLINK协议网关的应用

YC-CCLK-RTU是自主研发的一款CCLINK从站功能的通讯网关。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各种MODBUS-RTU设备接入到CCLINK总线中。本网关连接到CCLINK总线中做为从站使用,连接到MODBUS-RTU总线中做为主站使用。

2023-09-19 16:19:48 55

原创 CAN现场总线转RS485/232 智能协议网关

YC-MDCAN-001 是一款有源RS-232/485 到CAN_BUS 总线的转换器,是远创科技公司为了解决RS-232/485串口设备与CAN_BUS 设备之间的数据通信而专业设计的,该CAN_BUS 转换器能够将单端的RS-232/485 信号转换为平衡差分CAN_BUS 标准信号,内置的控制芯片可以自动识别 RS-232,RS-485 信号,无需人工调拨。CAN_BUS 转换器另一大特点是内置的 DC/DC 隔离电源以及防雷管极其有效的抑制了雷电和地电位差对设备带来的危害。CAN_BUS 转换器

2023-09-19 15:03:40 225 1

原创 ETHERCAT 主站转DEVICENET 协议网关

YC-ECTM-DNT 是自主研发的一款 DEVICENET 从站功能的通讯网关。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 DEVICENET 总线和 ETHERCAT 网络连接起来。

2023-09-19 11:14:57 89

原创 Profinet转EtherCAT主站网关用西门子1200控制EtherCAT伺服。

YC-ECTM-PN是PN(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通过数据映射方式工作。YC-ECTM-PN在PN侧作为PN从站,接西门子PLC的Profinet口;在ETHERCAT侧做为ETHERCAT主站,接ETHERCAT从站,如伺服驱动器、变频器等。使用场景:西门子PLC使用Profinet控制ETHERCAT从站。

2023-09-18 17:27:11 759

原创 ModbusTCP转Profinet主站网关控制汇川MS1H1-10B30CB电机

YC-PNM-TCP,它能在ModbusTCP和Profinet网关之间做桥梁。YC-PNM-TCP是ModbusTCP和Profinet网关,使用数据映射方式工作。在ModbusTCP侧作为ModbusTCP从站,接PLC、上位机、wincc屏等;在Profinet侧做为Profinet主站控制器,接Profinet设备,如伺服驱动器。使用场景:ModbusTCPClient通过ModbusTCP控制Profinet接口设备,Profinet接口设备接入DCS/工控机等。ModbusTCP侧支持03H、

2023-09-18 15:45:44 212

原创 Profibus-DP转光纤

Profi-Fiber-S-A/B-YC Profibus-DP光纤转换器;可以将标准Profibus-DP协议通过光纤线缆实现远距离传输。采用光纤传输很好的解决了远距离传输过程中的干扰问题,使数据传输稳定可靠;Profibus信号传输速率最高12Mbps,速率自适应,无需手动设置;提供优良的EMI/RFT性能,接口带防雷\过流\静电保护

2023-09-18 10:38:33 103

原创 PROFINET主站转MODBUS-TCP协议网关

本产品是 ModbusTCP 和 Profinet(M)网关 (以下简称网关) ,使用数据映射 方式工作。本产品在 ModbusTCP 侧作为 ModbusTCP 从站,接 PLC 、上位机、wincc 屏等;在 Profinet 侧做为 Profinet 主站控制器,接 Profinet 设备,如伺服驱动器。

2023-09-15 18:22:13 1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