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未来智安再获安全牛《网络安全优质初创企业HOT50》推荐

XDR应具备将这些零散、异构安全设备的资产数据统一展示维度,形成统一资产台账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体系化的安全运营指标,呈现安全态势,让客户摸清家底,预知可能发生的攻击。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初创企业广泛覆盖安全管理与运营、数据安全、云安全、安全技术支撑、工控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网络与通信安全等十几个领域,而其中投身安全管理与运营领域的企业数量最多,这一现象也反映出当前用户对安全市场上有效的安全运营手段需求广泛且迫切,新型威胁检测与响应技术将成为应对新攻防安全形势的利器。在本次收录的HOT50初创安全企业中,

2023-03-17 11:13:14 250

转载 未来智安CEO唐伽佳受邀出席首届明珠湾金融峰会

未来智安XDR在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保持技术领先性,针对金融行业的特殊性,基于“安全左中右”的产品理念,未来智安XDR围绕资产、威胁检测及响应处置,为客户提供精准全面的攻击面管理、网络安全检测、高效自动化的威胁运营能力和产品方案,目的在于针对当前网络安全边界多、品类多、种类多、碎片化、告警多、运维流程多、节点多等复杂问题,回归到安全技术的本质,最终帮助用户解决其面临的安全问题。王朝弟强调,要推动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深度融合,让金融科技真正成为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2023-03-06 19:38:36 116

原创 未来智安入选CCIA“网络安全服务阳光行动”成员单位

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公布“2023年网络安全服务阳光行动”成员单位名单,未来智安(XDR SEC)凭借在XDR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深度探索成功入选该成员单位。

2023-02-23 11:33:38 110

原创 未来智安入围《2022年度中国数字安全能力图谱》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能力者

未来智安(XDR SEC)凭借核心产品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系统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发展潜力,成为 “中国数字安全能力图谱——体系架构”类“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能力者”推荐供应商。

2022-12-26 18:02:10 163

原创 未来智安XDR荣膺ISC 2022创新能力百强

12月21日,ISC 2022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暨数字安全技术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未来智安(XDR SEC)作为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旗下核心产品未来智安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系统凭借业界领先的创新能力,荣膺ISC 2022创新能力百强“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创新产品。

2022-12-22 18:27:40 181

原创 XDR Summit 2022 圆桌论道 | 安全运营——现状、对策、未来

10月26日,由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主办的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2022 XDR New Vision Summit,简称“XDR Summit 2022”)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2-12-09 19:02:19 134

原创 安全左中右·2022 XDR 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圆满落幕

10月26日,北京——由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主办的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2022 XDR New Vision Summit,简称“XDR Summit 2022”)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2-10-31 18:57:35 1135

原创 完整议程 |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2022 XDR New Vision Summit,简称“XDR Summit 2022”)由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主办,将于2022年10月2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2-10-25 14:12:11 232

原创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完整嘉宾阵容公布!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2022 XDR New Vision Summit,简称“XDR Summit 2022”)由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主办,将于2022年10月2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2-10-25 11:16:17 111

原创 未来智安2周年 | 行则将至,未来可期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2022-10-24 16:57:55 144

原创 倒计时第2天!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即将开幕

倒计时第2天!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即将开幕

2022-10-24 16:11:29 71

原创 1024,节日快乐

1024,节日快乐!

2022-10-24 14:15:41 42

原创 嘉宾预告(二) | 安全左中右 ·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

2022 XDR网络安全运营新理念峰会(2022 XDR New Vision Summit,简称“XDR Summit 2022”)由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主办,将于2022年10月2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2-10-23 16:15:16 905

原创 未来智安加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成为全权会员

近日,未来智安(XDR SEC)经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China 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Association)批准同意,正式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未来将与网络与数据安全技术工作委员会(TC8)一道,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及新兴技术等领域的相关标准化制定工作。

2022-09-29 09:30:00 240

转载 安全419《高级威胁检测与响应解决方案》系列访谈——未来智安(XDR SEC)篇

近日,未来智安(XDR SEC)创始人兼CEO唐伽佳接受国内安全媒体“安全419”《高级威胁检测与响应解决方案》系列访谈,畅谈他在网络安全领域XDR赛道的观察与思考。

2022-09-19 16:48:50 335

原创 未来智安XDR与中科方德高可信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未来智安(XDR SEC)积极推动信创生态产品适配进程,截至目前,未来智安XDR已完成与中科方德软件、凝思软件、麒麟软件、统信软件等主流信创操作系统及相关芯片产品兼容性认证,并获得相应证书,对信创生态终端的威胁检测响应能力持续加成。

2022-09-07 16:34:55 1105

原创 ISC 2022演讲回顾 | SOAR:为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提供响应解决方案

未来智安(XDR SEC)产品经理刘晓受邀参加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分享了《SOAR:为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提供响应解决方案》特色主题演讲,为解决安全运营快速响应提供了新的技术思路。

2022-09-07 16:32:46 1219

原创 未来智安EDR获得中国信通院“端点检测与响应(EDR)产品”检验证书

近日,未来智安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系统组件——未来智安EDR终端威胁检测响应系统成功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以下简称“信通院安全所”)组织的“先进网络安全能力验证评估计划”评测,完成终端信息采集、入侵检测、漏洞检测、威胁检测和处置、风险评估、主机发现、策略管理等功能性测试验证,符合FT-S04-022-01《网络安全产品能力评价体系终端安全检测与响应(EDR)产品能力评价方法》的功能性检测标准,并取得检验证书。

2022-08-25 15:42:56 803

原创 聚力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未来智安加入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

近日,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简称“工信安联盟/NISIA”)公布新入会成员名单,未来智安(XDR SEC)正式成为联盟成员单位,未来将与联盟一道,共同推动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强化工业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

2022-08-25 15:34:19 1127

原创 GoUpSec发布《中国网络安全新物种调查报告》,未来智安独家代表“网络攻击检测和响应” 领域

国内调研分析机构GoUpSec于8月5日发布《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新物种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旨在为广大企业用户和投资者呈现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力量背后的价值观和第一视角的市场趋势研判。未来智安(XDR SEC)作为XDR赛道创新力量,近两年备受市场及资本关注,成为本次报告中“网络攻击检测和响应”领域唯一最具代表性厂商。

2022-08-25 15:32:09 116

原创 未来智安CEO唐伽佳荣膺ISC十周年“代表性人物”

ISC 2022十周年系列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未来智安(XDR SEC)创始人兼CEO唐伽佳荣膺ISC十周年“代表性人物”。

2022-08-25 15:13:59 1100

原创 信创生态 | 未来智安XDR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未来智安(XDR SEC)积极推动信创生态产品适配进程,截至目前,未来智安XDR已完成与凝思软件、麒麟软件、统信软件等主流信创操作系统及相关芯片产品兼容性认证,并获得相应证书,对信创生态终端的威胁检测响应能力持续加成。

2022-08-25 15:11:02 840

原创 未来智安XDR入选《CCSIP 2022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

作为国内首个XDR落地厂商,未来智安(XDR SEC)凭借业界领先的创新能力,旗下核心产品未来智安XDR及自有安全组件未来智安EDR、未来智安NDR均收录于“威胁”大类中的“威胁检测与捕获”版块。

2022-07-29 16:35:30 829

原创 BCS演讲实录 | 未来智安CTO陈毓端精讲《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探索与实践》

未来智安(XDR SEC)联合创始人兼CTO陈毓端受邀做客直播间,并发表主题演讲《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探索与实践》。

2022-07-29 16:33:47 597

原创 未来智安XDR及核心组件产品上榜《嘶吼2022网络安全产业图谱》

7 月 13 日,国内第三方研究机构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 2022 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根据当前网络安全发展规划与趋势,在原《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基础上进行了再分类,量化得出六大产业方向,51个细分领域。未来智安XDR及核心组件产品分别收录于威胁对抗与安全管理和终端安全两大类别下的四个细分领域。...

2022-07-19 10:45:16 767

原创 携手推进国产化发展,未来智安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互认证

近日,未来智安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系统完成了麒麟软件桌面操作系统产品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未来智安XDR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兆芯版、海光版、AMD64版)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安全可靠。该兼容性认证的成功意味着未来智安XDR系统可满足国产操作系统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双方将携手推进信息安全产业的国产化发展。...

2022-06-29 14:47:44 547

原创 位居榜首 | 未来智安荣登CCIA「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潜力之星」榜单

2022年6月23日,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发布、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2年CCIA网安强星”榜单正式揭晓,未来智安(XDR SEC)凭借在XDR领域展现出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市场发展潜力,荣登「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潜力之星」榜首。 ...

2022-06-28 11:00:24 120

原创 未来智安入围《2022年中国数字安全百强报告》,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唯一XDR厂商

2022年6月18日,国内数字化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发布《2022年中国数字安全百强报告》(以下简称“百强报告”),未来智安(XDR SEC)凭借在XDR扩展威胁检测响应领域优秀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发展潜力,入围“数字安全专精特新百强”企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智安是百强报告中「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唯一XDR厂商。...

2022-06-28 10:56:48 1016

原创 金融行业案例 | 未来智安XDR助力银行业客户优化安全运营体系,有效提高告警研判率

未来智安XDR成功帮助金融行业客户的安全营运团队打破了每天不得不面临海量告警的困局,将原本每天数百万的告警量有效收敛至10条以内,百倍提升安全运营效率,实际解决了不断增长的攻击威胁对数字化业务运营造成的影响。...

2022-06-23 17:53:29 149

原创 未来智安创始人兼CEO唐伽佳荣膺36氪X·36Under36 “S级创业者”

2022年6月9日,由36氪主办的「保持奇迹」-「X·36Under36」创业者网络盛典圆满举行,未来智安(XDR SEC)创始人兼CEO唐伽佳凭借极具前瞻性的产品创新理念和企业管理能力,从1000多位创业者中崭露头角,荣获2022年度“保持奇迹「X·36Under36」S级创业者”称号。...

2022-06-14 11:21:24 92

原创 关于XDR的这些问题你都了解吗?

近日,未来智安(XDR SCE)创始人兼CEO唐伽佳参加了由网安行业门户FreeBuf主办的网安新势力SOLO发布季,作为攻防安全新势力代表厂商,在《浅谈XDR扩展威胁检测与响应》议题之下,唐伽佳对话一众投资人评委与产业评委。问题来了:1、对XDR终端侧如何考虑?2、XDR多插件对于性能的要求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3、未来智安XDR平台一方面会对接其他EDR和NDR系统,另一方面也会有自建的EDR和NDR系统,两者的效果会有什么样的差别?对于客户来讲现在哪种部署方式会多一些?4、目前客户对于XDR产品的接受度

2022-06-02 18:07:09 254

原创 《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2022年4月27日,数说安全第五版《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以下简称“全景图”)正式发布,未来智安(XDR SEC)作为XDR扩展威胁检测和响应平台领域的代表厂商,收录于安全解决方案“威胁管理/XDR”版块数说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内影响力最大且最具专业性的研究机构,目前已基本形成一套符合我国网络安全行业真实供需关系的市场分类架构模型,本次以全景图为载体,深入分析各细分市场的实际发展状况、市场成熟度与技术发展趋势,对各细分市场中的热点品牌进行汇总和展示,以期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从业

2022-04-29 11:10:06 15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