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件属性修改器+注册机

文件属性修改器是一款可以修改文件和文件夹属性,支持批量添加文件,支持批量拖拽文件和文件。内附注册机。

2013-04-20

3d天罡八卦图辅助看图系统

3d天罡八卦图辅助看图系统是一款3d软件,请不要全部相信软件。纯属娱乐,祝您中奖!

2011-01-17

办公软件-行业软件-变压器数据辅助计算

本变压器数据辅助计算软件适用于频率在50HZ-1000W以下的电源变压器的辅助计算,去除了手工计算的繁琐,水平有限,请多指教。

2011-01-15

数字图像处理编程入门

数字图像处理编程入门这本书的侧重点是介绍数字图象编程,因此在内容的选择上也有所考虑,介绍的 都是图象处理中的基本算法,大多可以用程序实现。而那些理论性很强,不易编 程的算法,在这本书里是找不到的。书中的每一章可以看做是一个专题,后面都 附有实际运行通过的源程序例子,全部程序都采用 Windows 编程(不过我并不打 算介绍 Windows 的编程,这已经超出了本书的范围)

2010-08-08

bad copyv3.0坏盘拷贝

1. 用户选择磁盘类型(例如: 软盘, CD-ROM). 2. 用户选择要恢复的损坏文件. 3. BadCopy 读取, 分析并恢复文件. 4. 用户察看恢复报告并指定文件夹 保存恢复后的文件. 5. BadCopy 保存恢复的文件, 结束任务.

2010-01-28

单片机串口调试工具 V1.01

1. 功能简介 串口调试工具是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串口调试工具,是单片机通讯开发的最佳助手! 主要功能如下: 1.可设置各种通讯速率、奇偶校验、数据位和停止位; 2.以十六进制(HEX)数据格式的发送模式和接收模式; 3.能将接收数据保存成文本文件,便于观察分析; 4.自动保存设置参数,无需每次重新设置; 5.可以设置每条数据发送后的延时时间,格式为“#”加上延迟时间(单位毫秒),例如“#1500”是延迟1.5秒; 6.支持CRC8校验,发送数据前选中所要校验的数据点击“CRC8”按钮可自动计算; 7.DTR自动控制是为了方便RS485通讯测试而添加的功能; ------------------------------------------------------------------------------------------ 2. 使用帮助 例如:发送数据:[HEX] 02 //要CRC校验数据的长度 AA //数据 BB //数据 选中后以上三行,点击“CRC8”按钮,生成CRC8校验数据 02 //要CRC校验数据的长度 AA //数据 BB //数据 D7 //CRC8校验数据第一位 59 //CRC8校验数据第二位 点击“发送”按钮,就可以发送了 如果在发送完以上数据后需要停1.5秒再发送其它数据,如下 02 //要CRC校验数据的长度 AA //数据 BB //数据 D7 //CRC8校验数据第一位 59 //CRC8校验数据第二位 #1500 //停1.5秒 02 //要CRC校验数据的长度 CC //数据 DD //数据 62 //CRC8校验数据第一位 6E //CRC8校验数据第二位 本软件正常退出时,自动保存设置参数。

2010-01-28

多图边框制作工具 光影魔术手辅助工具

多图边框制作工具 光影魔术手辅助工具 光影魔术多图边框制作工具 可以随便制作多图边框。 1分钟就可以完成。 非常方便,简单。

2009-11-28

佳能IP1180_1880_2580打印机费墨清零

佳能IP1180_1880_2580打印机费墨清零

2008-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