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提示:请安装TCP/IP协议.error=10106。解决方案

请安装TCP/IP协议解决方案,错误代码10106。

2017-02-19 10:25:21 22291 2

原创 如何用servlet写网页访问量计数器?

如何用servlet写网页访问量计数器?1.  原料l MyEclipsel Tomcatl html2.  步骤1、新建工程项目栏鼠标右键 New-Web Project,这里我起名为:myexm4,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图 1.1新建工程图1.2 书写项目名2、建立一个package和两个servlet文件       一个名为ser

2017-02-16 07:07:08 4425

原创 Visual Studio 2008学习过程(之二)与MATLAB混合编程

ATLAB数学与图像处理功能强大,我们可把MATLAB中的功能模块经过一定的处理后供VS调用,其基本原理是:吧MATLAB中的功能模块做成一个函数,再通过MATLAB的指令,将函数做成动态链接库(.dll)文件,VS2008便可以直接调用特定的接口函数实现调用MATLAB中的功能函数。

2015-02-16 16:05:13 1186

原创 Visual Studio 2008学习过程(之一)起步

以前,在使用MATLAB开发一些软件,虽然它的数值计算方面的功能很强大,但是界面不是很好看,很难做出来漂亮的软件,所以萌生了用VS和MATLAB联合编程的想法。这样可以使软件更加强大更加好看。VS不是很熟悉,听说VS2008性能最为稳定,因此我打算就从这里开始VS开发之路。以下便是我的学习过程,请各位大神指正。

2015-02-13 09:33:52 3939

原创 利用MATLAB解决人工神经网络模拟预测问题研究

人工神经网络根据模仿人脑的工作原理抽象出来的一种算法,人工神经网络(artigicial neutral network,ANN)是由大量简单的基本元件-神经元相互连接,通过模拟人的大脑神经处理信息的方式,进行信息并行和非线性转换的复杂网络系统。为了解决实际问题,下面我们以一个题目为例,来探讨在MATLAB中如何使用神经网络。

2015-02-04 10:03:26 10076 5

原创 MATLAB 常用转义字符

MATLAV常用转义字符

2015-02-01 14:57:09 2892

神经网络隐含层节点数计算软件

将.m文件和.fig文件放在同一路径下,点击运行,填写好输入输出节点数就可以计算出隐含层节点数。

2015-02-04

huffman编码程序

本程序是利用huffman算法编制而成,用户在MATLAB运行环境中点击运行即可。

2015-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