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 开发编程规约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Regino/article/details/105722450目录Java 开发编程规约1. 命名风格2. 常量定义3. 代码格式4. OOP 规约5. 集合处理6. 并发处理7. 控制语句8. 注释规约9. 其它Java 开发编程规约1. 命名风格No.要求1【强制】命名代码 不能以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开始或结束。反例:_name / __name / $name / name$ / name__ / nam.

2020-05-12 10:32:21 671

转载 Java知识体系最强总结(2020版)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ThinkWon/article/details/103592572 本人从事Java开发已多年,平时有记录问题解决方案和总结知识点的习惯,整理了一些有关Java的知识体系,这不是最终版,会不定期的更新。也算是记录自己在从事编程工作的成长足迹,通过博客可以促进博主与阅读者的共同进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特此分享给大家,本人见识有限,写的博客难免有错误或者疏忽的.

2020-05-11 10:45:09 391

转载 Java开发手册

转载 先来看一下本篇文章的思维导图吧,我会围绕下面这些内容进行讲解。内容很干,小伙伴们看完还希望不吝转发。下面开始我们的文章。Java 概述什么是 Java

2020-05-11 09:34:08 1047

转载 Database总结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Regino/article/details/105929039 索引目录1. 基本概念NO.CHAPTER1MySQL Configuration2MySQL 简述与使用3MySQL 的基础语法4MySQL CHAR 与 VARCHAR 的区别5MySQL DATE 与 DATETIME 的区别6MySQL 数据库的约束和表的关系7MySQL 多表的关系8MySQ.

2020-05-12 11:05:39 335 1

转载 IDEA Debug教程(超详细)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zeal9s/article/details/102476637 前言:Debug用来追踪代码的运行流程,通常在程序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启用Debug模式可以分析定位异常发生的位置,以及在运行过程中参数的变化。通常我们也可以启用Debug模式来跟踪代码的运行流程去学习三方框架的源码,所以学习下如何在Intellij IDEA中使用好Debug是很有必要的,接下来一起来学习总结一下吧~官网详情介绍:http://www.jetbrain.

2020-05-11 11:23:27 24575 5

转载 IDEA的常见的设置和优化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zeal9s/article/details/83544074显示工具条(1)效果图(2)设置方法标注1:View–>Toolbar标注2:View–>Tool Buttons设置鼠标悬浮提示(1)效果图(2)设置方法File–>settings–>Editor–>General–>勾选Show quick documentation…显示方法分隔符(1)效果图(2)设置方法.

2020-05-11 11:16:15 628

转载 IntelliJ IDEA 教程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5246620/article/details/61191375温馨提示:本教程的 GitHub 地址为「intellij-idea-tutorial」,欢迎感兴趣的童鞋Star、Fork,纠错。前言IntelliJ IDEA(简称 IDEA),是 Java 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DEA 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 Java 开发工具之一,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2EE 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GitHub .

2020-05-11 10:59:01 214

转载 IntelliJ IDEA之Debug篇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5246620/article/details/54572594 在我们的编程生涯中,调试代码是免不了的,而如何调试代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其中利用 IDE 自带的调试工具,是我们快速定位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此,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IntelliJ IDEA 自带的调试工具,熟悉常用的Debug技巧。标注 1:Show Execution Point,显示执行端点(Alt + F10);标注 2:Step Over,...

2020-05-11 10:55:00 170

转载 开发工具IDEA必备插件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41929184/article/details/104913176 概述:对于一个猿来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开发工具就是程序员的左膀右臂,idea作为大部分java猿的开发工具,无疑是最好用的ide了。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2EE支持、各

2020-05-11 10:30:27 847

转载 IDEA快捷键总结(Windows版本)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570367/article/details/103963249 相关文章:Idea 中最常用的10款插件,提高开发效率Eclipse 最牛逼的 10 组快捷键,提高开发效率史上最牛逼的 VSCode 插件,提高开发效率!史上最全的 VsCode 快捷键,提高开发效率文章目录1. 编辑类快捷键2.

2020-05-11 10:05:23 201

原创 基于Kubernetes的Spark集群部署和测试

基于Kubernetes的Spark集群部署Spark是新一代分布式内存计算框架,Apache开源的顶级项目。相比于Hadoop Map-Reduce计算框架,Spark将中间计算结果保留在内存中,速度提升10~100倍;同时它还提供更丰富的算子,采用弹性分布式数据集(RDD)实现迭代计算,更好地适用于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极大提升开发效率。Docker是轻量级虚拟化容器技术,具有轻便性、隔...

2018-12-30 19:06:02 13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