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 C# 中生成 PDF

使用 DotNetBrowser 在 C# 中逐步生成 PDF 文件的教程。

2024-03-08 00:14:32 839 1

原创 Blazor 与 DotNetBrowser

Blazor 是什么?DotNetBrowser 是什么?它们可以互相替代吗? 它们可以一起工作吗?我们经常从对 DotNetBrowser 感兴趣的开发者那里听到这些问题。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对两者之间的差异进行说明。

2024-02-20 19:10:29 228

原创 使用 DotNetBrowser 实现支付自动化(案例分享)

通过集成DotNetBrowser,将原本在移动运营商门店需要20-30分钟的交易流程,缩短至仅需1分钟在其合作商店内即可完成。

2024-02-17 20:41:29 886 1

原创 TeamDev 祝福所有的中国朋友,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今夕家家逢万喜,朝日岁岁多胜意。在辞旧迎新之际,TeamDev 愿我们所有的中国用户,旧愿皆已偿,来年有新愿。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前方柔光万丈,身后温暖一方。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接十方喜乐,纳百事如意,迎万事开门红。祝福所有的中国朋友,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2024-02-10 01:55:55 114 1

原创 龙年福利,限时八折优惠!

在龙年到来之际,TeamDev 诚挚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为了感谢新客户的支持,我们特别推出了一项限时活动,针对部分产品提供八折优惠,活动时间从2024年2月1日至2月24日。

2024-02-01 21:03:49 123 1

原创 如何配置 DotNetBrowser 许可证?

今天的视频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三种不同的方法配置 DotNetBrowser 许可证。

2023-11-06 03:15:18 85 1

原创 如何在macOS上启动带有Avalonia UI的DotNetBrowser

今天的视频将展示如何在 macOS 上启动带有 Avalonia UI 的 DotNetBrowser

2023-11-06 02:53:14 201 1

原创 如何在Windows上启动带有Avalonia UI的DotNetBrowser

今天的视频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上启动带有 Avalonia UI 的 DotNetBrowser

2023-10-19 17:30:44 124

原创 如何在Linux上启动带有Avalonia UI的DotNetBrowser

今天的视频将展示如何在 Linux 上启动带有 Avalonia UI 的DotNetBrowser。

2023-10-19 14:00:14 144

原创 什么是 DotNetBrowser?

是一个商业跨平台的 .NET 库,可让您将基于 Chromium 的网页浏览器控件嵌入到 Windows Forms 或 WPF 桌面应用程序中,以显示使用 HTML5、CSS3、JavaScript 构建的现代网页。它对于开发和销售使用 .NET 创建的软件解决方案或需要对 .NET 应用程序进行高级和可靠的网页浏览器控制的公司很有帮助。

2023-10-18 08:00:00 108 1

原创 DotNetBrowser 宣布支持 Avalonia UI:跨平台.NET网页视图控件再添新军

​我们非常高兴地对外宣布 DotNetBrowser 现已支持 Avalonia UI。随着工具箱中又一项功能的集成,DotNetBrowser 已成为目前适用于 Windows、Linux和 macOS 的最通用的.NET网页视图控件。

2023-10-04 21:35:18 563 1

原创 月满中秋,喜迎国庆!TeamDev向我们所有的中国用户送出最诚挚的祝福

月满中秋,喜迎国庆!TeamDev向我们所有的中国用户送出最诚挚的祝福

2023-09-29 17:47:25 56 1

原创 如何在 DotNetBrowser 和 WebView2 之间进行选择

对于嵌入式浏览器,业界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免费的和商业的、开源的和专有的。 它们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它们的功能性、如何使用它们以及附带的附加服务。 在本文中,我们将帮助您选出最合适您的方案。

2023-05-04 14:52:20 315

原创 基于 Web 的 Java Swing Kiosk 应用程序

在本文中,我们将展示如何使用 Java Swing GUI 工具包和我们基于 Chromium 引擎的库 — JxBrowser 创建一个跨桌面Kiosk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 上运行,并显示现代 Web 内容。

2022-10-03 13:49:56 391

原创 JxBrowser 与 JavaFX WebView

​选择用于嵌入跨平台桌面应用程序的 JavaFX Web 浏览器控件JxBrowser和JavaFXWebView都允许您在跨平台Java桌面应用程序中引入web技术,以获得两者的最佳效果:web平台的普遍性和Java平台的强大功能。JxBrowser 和 JavaFX WebView 有什么区别? 在本文中,我们将比较这些解决方案的架构、渲染、对最新 Web 标准(包括 HTML5、CSS3、JavaScript 等)的支持。...

2022-08-30 15:17:12 1916

原创 JCEF vs JxBrowser

当寻找一种可以在 Java 中显示 HTML、执行 JavaScript 或使用 OAuth2 协议的解决方案时,人们通常会寻找一种成熟的可嵌入浏览器。 如果您选择 Chromium,则可以使用 JCEF 或JxBrowser进行集成。​

2022-08-19 01:12:34 1581

原创 什么是 JxBrowser

JxBrowser 是一个商业跨平台 Java 库,可以让您将基于 Chromium 的 Web 浏览器控件集成到您的 Java Swing、JavaFX 或 SWT 桌面应用程序中,以显示使用 HTML5、CSS3、JavaScript 构建的现代网页。

2022-08-17 11:28:23 917

原创 将浏览器嵌入 .NET 应用程序中:DotNetBrowser 还是 CefSharp?

为 WPF 或 WinForms 应用程序选择浏览器组件,对于那些搜索基于Chrome的解决方案的人来说,DotNetBrowser和CefSharp是最明显的选择。

2022-08-16 20:48:34 1657

如何将JxBrowser UI控件添加到Java Swing应用程序中。

嗨,在本视频中,您将学习如何将JxBrowser UI控件添加到Java Swing应用程序中。我将从头创建一个简单的swing应用程序,但您也可以将JxBrowser添加到您的Java Swing应用程序中。使用本教程中的说明,让我们创建一个显示空框架的简单 java swing 应用程序。

2022-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