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angKongzheng33的博客

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看到好的就凑个头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Snipaste-2.3.5-Beta-x86.zip

截图的。不知道说什么。我兴奋的晚上睡不着,白天睡大觉。还有软件没有装,我要去装了。这个软件不大。也要按快捷键才能用……

2020-05-01

python-3.8.3rc1.exe

这个不会用,但是有多人用。我不知道用,老师也没有教,我还欠着老师视频,学习的都欠着,上网课视频没有看完,学习这个又不会,眼高手低还是得一步步来。

2020-05-01

SQL2019-SSEI-Eval.exe

看到分享特别方便,感激父母生养我,感激社会安定和谐,感激国家繁荣富强。感激世界和平安定,我才有机会下载,有机会学习。我下载真的是时代好,文化好。有机会学习,政策好。感激物流,昨天一夜没睡,因为兴奋。送的电脑安装了软件。感激老师让我学知识。感激一切

2020-05-01

apache-tomcat-10.0.0-M4.exe

刚下载的,千万感谢,万千千感谢。老师上java课,虽然什么也没有学会,照着网上经验学会了安装。非常感激。我会安装软件。虽然Java还只会新建一个文件,学了一年。虽然什么也没有听懂。但是幸亏老师说的普通话,听得懂,没有说方言。

2020-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