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现场速递|桥田智能荣获柯马“最具竞争力供应商”奖项

目前,桥田智能已形成两大产品体系,包括机器人末端解决方案和连接与切换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快换盘、末端抓取、工业连接器以及磁力换模系统等,可广泛应用于汽车主机厂、零部件厂商、消费电子、半导体、航空航天等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柔性化生产创造价值。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不同领域为柯马业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伙伴,大会期间柯马颁发了“长期合作奖”“交付质量奖”“最具竞争力奖”“开拓先锋奖”以及“最佳供应商奖”。”为主题,柯马举办亚太区供应商大会。大会汇聚一百余家核心供应商代表,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可持续发展。

2024-04-24 11:24:45 121

原创 桥田ITES回顾:三款产品齐亮相 助力产线柔性化

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桥田智能”)成立于2016年,定位于机器人末端应用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制造业柔性化生产创造价值,产品服务包括快换装置、工业连接器、零点定位系统、注塑机磁力板、焊钳电极帽整形机、夹爪等应用设备,产品已通过TÜV、CE、ISO等行业权威机构认证,现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3C电子、半导体、航空航天等行业。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另在武汉、重庆、广州、长春等地均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ECS自动组合板,支持气、电、液连接,快速又高效。

2024-04-02 16:48:50 355

原创 邀请函 | 桥田智能出席ITES展会 无界切换,创新不止

第二十五届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会于2024年3月28日-2024年3月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我司展位位于(宝安)12号馆12-J3302桥田展台。本次ITES工业展上,桥田智能以“无界切换 创新不止”为主题,展示快换盘、能源组合系统、电磁抓手等

2024-03-13 17:20:05 324

原创 完美收官 | 桥田智能获马桥镇2023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

2月1日下午,桥田智能在马桥镇企业家联谊会上获得了经济发展贡献奖。张川分享了桥田智能在马桥的创业经验,强调了马桥政府支持和福地财富聚集效应的重要性。未来,桥田智能将继续与马桥大家庭的企业一起创造价值。

2024-02-04 17:17:54 346

原创 「桥田智能」获美的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基于市场需求上新多款机器人末端设备

桥田智能2016年成立之初,主要专注于机器人末端的快换装置,经过四年的摸索与沉淀,2020年开始,桥田智能快换产品陆续进入主流主机厂,并获得了TÜV、CE、ISO等行业权威机构认证。目前,桥田智能已形成两大产品体系,包括机器人末端解决方案和连接与切换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快换盘、末端抓取、工业连接器以及磁力换模系统等,可广泛应用于汽车主机厂、零部件厂商、消费电子、半导体、航空航天等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柔性化生产创造价值。同时,桥田智能也基于下游客户的核心需求,开发新品解决方案,且拓展更多应用场景及客户。

2024-01-02 09:45:57 857

原创 桥田动态 | 逆寒前行,桥田智能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资质

2023年11月15日,区经委党委书记李丽为上海桥田智能有限公司颁发了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铜牌。桥田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末端解决方案服务商,已形成7大产品系列,应用多个领域。未来,桥田智能将在机器人末端解决方案层面引入更多创新技术。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旨在挖掘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相对优势。

2023-11-20 11:46:44 25

原创 桥田智能正式推出MMC磁力换模系统 实现模具的全自动化快速切换

桥田智能正式推出MMC磁力换模系统 实现模具的全自动化快速切换

2023-10-27 16:13:51 33

原创 2023工博会 | 桥田机器人末端,助力中国制造

2023年工博会于9月23日结束,众多国内外企业展示了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等主题的新产品。桥田智能展示了王牌产品桥田快换盘系列、桥田工业连接器系列、桥田抓取系统和桥田六维力传感器等新产品,还提供了特色展台互动福利。

2023-09-25 15:45:24 40

原创 除了快换盘,桥田还有什么?

作为国产品牌的第一梯队,桥田快换盘已经在汽车制造业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和品牌力,而除了快换盘,桥田还有什么?2022年,桥田工业连接器陆续推出,QCM能源组合系列专注于电压/电流、I/O信号、接地以及压缩空气的模块连接,为机械设备、自动化产线、测试以及电池连接等工业场景提供高效稳定的连接产品;

2023-09-07 15:12:19 57 1

原创 从OEM到自主品牌,桥田目标成为细分领域的革新者

作为服务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桥田智能,从2016年开始,开始聚焦机器人末端的快换装置,这是一个极度细分的高精密设备领域,特别是汽车制造领域客户,不仅对快换装置的技术要求及响应速度高,更要求该产品能够达到与外资品牌毫无差距的水平。

2023-08-07 16:18:03 158

原创 桥田智能 AMTS 2023: 保持初心,赢在路上

历时4天的AMTS 2023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桥田智能携桥田快换盘、桥田工业连接器、桥田零点定位系统以及最新产品桥田电极帽整形机四大产品系列亮相。同时利用动态演示、静态展示以及协作机器人互动等方式,多角度展示了桥田产品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吸引了上千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关注打卡。

2023-07-10 18:38:07 28

原创 桥田智能推出创新产品电极帽整形机 大幅提升电极帽寿命和焊接质量

桥田智能新一代电极帽整形机通过在线高频整形,使得电极帽获得稳定的通流能力,保证每台车的工艺条件相同,大幅改善焊接质量与精度。

2023-07-03 16:29:18 77 1

原创 AMTS 2023 | 桥田智能展前“剧透”

作为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专业展览会,AMTS将于2023年7月5-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焊装、涂装、总装、部件工程、未来汽车开发及新能源工程领域”为主题,聚焦汽车材料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桥田智能作为机器人末端应用设备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带来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汽车制造流程提供高效稳定连接与切换方案。

2023-06-20 16:08:38 67

原创 桥田智能首批员工已入学中欧商学院

今年3月,桥田智能正式公布了第一批中欧商学院进修名单,其目的是让每个部门的核心价值成员,能够跳脱出自身的眼界和天花板,与更加优秀的人才同行,并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商学院课程学习,快速成长为具有新一代管理思维和战略高度的精英人才,与公司互相成就,共同推进桥田智能的快速发展与规模化。

2023-06-12 14:39:08 36

原创 5月活动预告 | 武汉重庆双城齐发,桥田智能持续助力汽车制造柔性化

作为机器人末端应用设备提供商,桥田智能长期为汽车主机厂提供末端执行工具解决方案,本次桥田智能亮相两大新能源车身工程与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持续助力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的柔性化生产。

2023-05-15 13:53:18 75

原创 桥田智能创始人刘小平:在细分领域坚守长期主义价值

面对未来发展趋势,桥田智能创始人刘小平表示“全球机器人未端及周边应用的市场是几百亿、上千亿,因此待开发的细分领域产品还有很多,桥田的使命是帮助制造业客户快速实现柔性化生产最后一公里,所以我们将不断拓展市场应用,紧跟政策,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

2023-04-26 09:00:00 59

原创 桥田智能荣获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

4月20日,由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OFweek 2023(第十二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举办。桥田智能销售负责人陈宗琪应邀出席,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圆桌论坛和CEO午餐会,并凭借比亚迪合作项目获得了”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

2023-04-21 11:04:46 49

原创 三城联动,桥田智能启动春季巡展

作为机器人末端应用设备服务商,桥田智能一直为汽车领域的主机厂客户提供末端执行工具解决方案,此次四月春季巡展,桥田智能将亮相合肥、深圳以及宁德三地,带来汽车领域的机器人末端产品方案。

2023-04-12 14:56:02 43

原创 桥田智能的2023:长风破浪,未来可期

一个人能跑的更快,一群人才能跑得更远。桥田智能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从零到一,接下来,如何实现更快更高的超越,既是企业管理层的必修课,更是每一个桥田人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始终相信:长风破浪,未来可期,一起加油吧,桥田人!

2023-03-20 14:19:55 69

原创 桥田智能:热烈欢迎中欧总经理班的同学们莅临桥田参观、交流

桥田公司总经理刘小平作为桥田的掌舵者,需要时刻把握风向,除了日常带头自我学习充电以外,也参加了中欧总经理班的系统培训,这才有了这样的机遇邀请总经理培训班的同学来桥田参观和交流。9月17日下午13:00开始就陆续有中欧同学到达桥田研发中心接待会议室,下午14:10浩浩荡荡近40人的参观团队正式开始本次的参观行程。

2022-09-21 11:44:41 164

原创 桥田智能:打破国外垄断,加速成为机器人末端系统行业领跑者

在工业机器人迅猛发展的同时,机器人末端执行系统市场也得以高速发展。据预测,到2025年机器人末端及周边设备的国内市场规模可达千亿级别。近日,君义投资对话桥田智能创始人刘小平,了解桥田在行业发展潮流中的洞察和远见。

2022-08-24 15:18:24 238

原创 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柔性生产创造价值,「桥田智能」打造机器人末端执行系统和周边产品实现中高端国产替代

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已经成为制造业发展的热点方向,未来的工厂必定是能够实现小批量多品种生产且可以个性化定制的工厂。而高效率、高柔性的机器人末端执行系统是响应这一市场需求的关键。...

2022-08-18 16:26:48 188

原创 桥田智能设备公司受邀参加“旗 智·iM”高端论坛会议

中国一汽第二届先进制造技术“旗智·iM”高端论坛于2022 年 7 月 23 日至 2022 年 7 月 25 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吉林长春。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高端论坛。

2022-07-27 17:09:25 124

原创 2022 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会议圆满结束

2022 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会议聚焦新能源汽车设计与研发、智能制造、 数字化工厂、新能源三电系统、车身工艺、芯片和软件安全等应用解决方案。桥田受邀参与此次会议。

2022-07-15 14:43:39 81

原创 桥田快换产品在超声波焊接工艺的应用

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该业务特做出了配置清单,通过快换产品优化了其超声波焊接工艺的不足,产业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2-07-01 13:13:38 127

原创 桥田亮相AEE汽车工程会议,用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2022年6月16日,AET2022第七届重庆国际汽车智能制造工程发展论坛在重庆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从6月16日开始到6月18号结束,为期三天。800+ 位参会嘉宾参与此次会议,展现主题报告40多个,80多家汽车主机厂商参与,120多家汽车零部件厂商参会。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员,也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AET中国汽车智能制造工程发展论坛作为AEE汽车工程会议旗下品牌之一,AEE重庆会议是西南地区规模大、品质高 、影响力大的汽车技术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将探讨和展示车身轻量化及连接工程、智能焊装、智造数

2022-07-01 12:06:54 127

原创 桥田QT-650快换盘在FDS热熔自攻螺接工艺中的应用

FDS(Flow Drill Screws)热熔自攻螺接工艺指的是通过设备中心拧紧轴将电机的高速旋转传导至连接板料摩擦生热产生塑性变形后,自攻丝并螺接的冷成型工艺……

2022-06-17 17:02:25 288

原创 【谈谈机器人快换盘的安全性题】

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的国内企业,公司于机器人末端连接器领域的研究,致力于提升工业自动化产线的柔性;是国内真正掌握机器人末端装置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25 10:15:17 235

机器人末端快换装置 快换盘设计制造企业 桥田

桥田与2010年在上海成立,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嘉善,专注于机器人末端连接器领域的研究,致力于提升工业自动化产线的柔性;国内真正掌握机器人末端装置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多次在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获奖;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地;在武汉、重庆、广州、长春等地均设有办事处,重点合作伙伴有:中国一汽、上汽集团、比亚迪、三一重工等。

2022-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