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UTOSAR-Communication-准备工作

本模块为定时模块,在本次实验中,我是利用STM32通用TIM2产生1ms的中断,来完成任务的切换。BSWM模块设计主要是为往后BSW模块做其他操作,比如初始化等。本模块主要是在CAN实现过程中定义的一些公共数据。本模块的设计主要是对MACL模块的初始化工作。本模块设计为初始化用到的端口。本模块为定时任务的切换模块。

2023-04-16 19:15:28 420 2

原创 STM32学习心得:SPI-Flash-W25Q16DV

首先要牢记,在使用SPI的时候,至少需要一个主机和一个从机。但是也可以一个主机多个从机,但是不可以多主机多从机或者多主机一从机。这里说的从机和主机,其实在实际应用中多表现为MCU是主机,其他的芯片,例如ADC转换芯片、FLASH芯片、EEPROM芯片为从机。接着需要知道的是,SPI在通信的时候,因为是同步通信,所以需要一个时钟信号,这个时钟信号是由主机提供的。然后需要知道从机其实在通信的时候是处于被动的模式,当主机需要通信时会通过CS(片选信号线)选择一个芯片(唯一),然后由主机产生时钟信号。

2023-03-13 00:47:21 2052

原创 IAR创建STM32标准工程

在IAR里面编译运行STM32

2022-12-11 19:20:37 3221

原创 Linux下基于C++11的socket网络编程(线程版本)

Linux下,基于C++11的网络编程-线程版本

2021-11-22 19:51:31 1745

原创 Linux下基于C++11的socket网络编程(epoll版本)

Linux下,基于C++11的网络编程-epoll版本

2021-11-22 19:42:56 1026

原创 Linux下基于C++11的socket网络编程(select函数版本)

Linux下,基于C++11的网络编程-select函数版本

2021-11-22 19:27:56 1416

原创 Linux下基于C++11的socket网络编程(进程版本)

Linux下,基于C++11的网络编程-进程版本

2021-11-22 19:15:00 1009 1

原创 Linux下基于C++11的socket网络编程(基础版本)

Linux下,基于C++11的网络编程-基础版本

2021-11-22 18:59:24 3725 2

原创 Qt-当前日期的后几个月日期

QString sys_global_utils::getYMD(int Mo){ QDate* thisDate = new QDate(); int year = thisDate->currentDate().year(); int month = thisDate->currentDate().month(); int day = thisDate->currentDate().day(); int re..

2021-05-16 13:13:22 217

原创 在linux系统上,利用蓝牙透传模块解析蓝牙协议。

/* 蓝牙协议步数:55,AA,7E,12,70,02,23,45,EC,06,0D心率:55,AA,7E,12,70,02,12,45,DB,37,0D*/#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define B

2017-06-12 09:59:47 9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