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ind的博客

技术本无罪,善恶在人心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romium的WebRTC泄露IP

chromium的WebRTC泄露IP通过Web开发指南查看修改准备随机IP 头文件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cstring> #include <string> #include <vector> #include <algorithm> #include <time.h> #include <stdio.h>

2024-03-20 16:50:21 39 1

原创 chromium修改audio指纹

我们随机修改一个值就要以把audio指纹修改掉。我们随机webaudio,准备头文件,随机函数。修改如下 ,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上我们的随机。

2024-03-20 16:49:46 44 1

原创 chromium随机WebGL

WebGL 报告整个 WebGL 浏览器报告表的哈希值,其中包含上述所有 WebGL 功能和支持的扩展的列表。哈希取自支持的最高 WebGL 上下文转储。WebGL 图像通过绘制 WebGL 渐变着色器创建的像素数组的哈希值。借鉴了Fingerprintjs2库的绘制功能,目前正在研究生成图像的唯一性百分比。获取哈希的方法仅涉及 WebGL API,并且不依赖于浏览器在 toDataURL PNG 导出中的差异,因此此指纹在单个设备中的浏览器之间可能相似。

2024-03-20 16:49:09 40 1

原创 chromium修改canvas颜色

把我们写好的随机种子函数,新建一个头文件引入项目中。接下来我们看看效果:每次刷新颜色都会改变。

2024-03-20 16:48:26 32 1

原创 chromium修改canvas指纹

Canvas 指纹并非是一个完美的识别和跟踪用户的方法,它可能受到浏览器配置、隐私设置、Canvas API 的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生成的指纹不稳定或者失效。因此,在使用 Canvas 指纹时,需要考虑到其局限性,并与其他识别和跟踪技术结合使用,以获得更准确和可靠的结果。把我们写好的随机种子函数,新建一个头文件引入项目中。接下来我们看看效果:每次刷新指纹都会改变。

2024-03-20 16:46:23 218 1

原创 5. chromium修改标签页

找到chrome->browser->ui->browser_tabstrip.cc文件,修改如下。定位chrome->common->webui_url_constants.h 文件。定位到chrome->common->web_url_constants.cc文件。定位到chrome->browser->ui->browser.h 头文件。定位到chrome->browser->ui->browser.cc 文件。添加一个新的变量:kChromeUINewTabURLCustom。

2024-03-20 16:43:22 248 2

原创 4. VS2022调试chromium

2. 或者使用命令在vs2022中打开工程 ,或者打开vs2022,加载解决方案E:\chromium\src\out\Default\all.sln。使用vs2022调试chromium会非常卡,会加载所有的依赖,机器不行,很容易崩溃,下面我们使用网页查看源码。将会打开VS2022 ,按ctrl + O 打开源代码文件,设置断点,再按F5启动调试。

2024-03-20 16:41:28 290 1

原创 3. chromium 编译源码

在.gclient文件中添加配置项:“checkout_pgo_profiles”:True。运行生成方案,生成的方案默认是编译为调试版的浏览器。编译 ,之后修改了chromium 会增量更新。编译完成后打开chrome.exe。运行浏览器,显示为开发者内部版本。在弹出的文本框中输入参数。

2024-03-20 16:39:31 185 1

原创 2. chromium文件夹概要

这些是 Chromium 源码中的一些主要目录,每个目录都有其特定的功能,一起构成了 Chromium 浏览器的完整功能和架构。以上就是chromium相关的源码目录,基于版本 124.0.6359.1,在定制指纹浏览器中我们主要关注如下几个目录就可以了。

2024-03-20 16:38:43 746

原创 chromium环境配置和代码拉取

【代码】chromium环境配置和代码拉取。

2024-03-17 00:29:22 2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