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7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客户管理系统

现代经济快节奏发展以及不断完善升级的信息化技术,让传统数据信息的管理升级为软件存储,归纳,集中处理数据信息的管理方式。本客户管理系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其可以帮助管理者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庞大的数据信息,使用这种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提高事务处理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客户管理系统利用当下成熟完善的SSM框架,使用跨平台的可开发大型商业网站的Java语言,以及最受欢迎的RDBMS应用软件之一的Mysql数据库进行程序开发。实现了用户在线查看数据。管理员管理操作日志管理、产品管理、产品订单管理、字典

2024-02-27 23:28:41 109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可信捐赠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可信捐赠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可信捐赠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可信捐赠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可信捐赠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可信捐赠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可信捐赠系统管理系统;捐赠,商品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27 19:37:19 1023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考务报名平台

现代经济快节奏发展以及不断完善升级的信息化技术,让传统数据信息的管理升级为软件存储,归纳,集中处理数据信息的管理方式。本考务报名平台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其可以帮助管理者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庞大的数据信息,使用这种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提高事务处理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考务报名平台利用当下成熟完善的SSM框架,使用跨平台的可开发大型商业网站的Java语言,以及最受欢迎的RDBMS应用软件之一的Mysql数据库进行程序开发。实现了用户在线选择试题并完成答题,在线查看考核分数。

2024-02-27 14:37:44 90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考勤管理系统

升级为软件存储,归纳,集中处理数据信息的管理方式。本考勤管理系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其可以帮助管理者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庞大的数据信息,使用这种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提高事务处理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考勤管理系统利用当下成熟完善的SSM框架,使用跨平台的可开发大型商业网站的Java语言,以及最受欢迎的RDBMS应用软件之一的MySQL数据库进行程序开发。实现了用户在线查看数据。

2024-02-26 13:48:44 879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的设计与实现

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管理系统可以提高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信息处理流程,保证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管理系统;教学资源,作业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26 13:44:29 930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教学辅助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互联网发展至今,无论是其理论还是技术都已经成熟,而且它广泛参与在社会中的方方面面。它让信息都可以通过网络传播,搭配信息管理工具可以很好地为人们提供服务。针对信息管理混乱,出错率高,信息安全性差,劳动强度大,费时费力等问题,采用教学辅助系统可以有效管理,使信息管理能够更加科学和规范。教学辅助系统在Eclipse环境中,使用Java语言进行编码,使用Mysql创建数据表保存本系统产生的数据。系统可以提供信息显示和相应服务总之,教学辅助系统集中管理信息,有着保密性强,效率高,存储空间大,成本低等诸多优点。

2024-02-26 13:40:36 926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教师薪酬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教师薪酬管理系统分为管理员还有用户两个权限,管理员可以管理用户的基本信息内容,可以管理公告信息以及老师信息,能够与用户进行相互交流等操作,用户可以查看老师信息,可以查看公告以及查看管理员回复信息等操作。该教师薪酬管理系统采用的是WEB应用程序开发中最受欢迎的小程序结构模式,使用占用空间小但功能齐全的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的存储操作,系统开发技术使用到了JSP技术。该教师薪酬管理系统能够解决许多传统手工操作的难题,比如数据查询耽误时间长,数据管理步骤繁琐等问题。

2024-02-24 16:43:33 790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健身房管理系统

健身房管理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健身房管理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健身房管理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健身房管理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健身房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4 16:07:38 954

原创 基于springboot健康医院门诊在线挂号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汇总设计、详尽设计以及测试,根据Java语言表达设计,完成健康医院门诊在线挂号管理系统。该系统根据B/S,即所谓的电脑浏览器/网络服务器方式,运用Java技术性,选用MySQL作为后台系统。系统主要包含对管理用户,图书分类、图书信息,可以对订单发货。用户可以查看管理员发布的图书,可以对图书购买下单等功能模块。

2024-02-24 15:53:20 939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驾校预约学习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一切系统都要遵循系统设计的最基本全过程,系统也是如此。它还要通过市场调查、需求分析报告、汇总设计、详尽设计、编号和测试,根据Java语言表达设计,完成驾校预约学习系统管理系统。该系统根据B/S,即所谓的电脑浏览器/网络服务器方式,运用Java技术性,挑选MySQL作为后台系统。系统主要包含用户中心、系统公告、学习资料、考试预约管理等功能模块。

2024-02-23 15:31:18 85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家教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家教管理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家教管理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家教管理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家教管理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家教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3 15:28:44 915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集团门户网站设计与实现

集团门户网站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集团门户网站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集团门户网站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集团门户网站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集团门户网站;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2 23:00:19 846

原创 springboot基于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

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协同过滤算法商品推荐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2 22:57:35 960

原创 springboot基于协同过滤算法的东北特产销售系统的实现

信息数据从传统到当代,是一直在变革当中,突如其来的互联网让传统的信息管理看到了革命性的曙光,因为传统信息管理从时效性,还是安全性,还是可操作性等各个方面来讲,遇到了互联网时代才发现能补上自古以来的短板,有效的提升管理的效率和业务水平。传统的管理模式,时间越久管理的内容越多,也需要更多的人来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且数据的汇总查询方面效率也是极其的低下,并且数据安全方面永远不会保证安全性能。结合数据内容管理的种种缺点,在互联网时代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补充。

2024-02-22 22:54:53 1055

原创 springboot基于web网上村委会业务办理系统

现代经济快节奏发展以及不断完善升级的信息化技术,让传统数据信息的管理升级为软件存储,归纳,集中处理数据信息的管理方式。本网上村委会业务办理系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其可以帮助管理者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庞大的数据信息,使用这种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提高事务处理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网上村委会业务办理系统利用当下成熟完善的SSM框架,使用跨平台的可开发大型商业网站的Java语言,以及最受欢迎的RDBMS应用软件之一的Mysql数据库进行程序开发。实现了用户在线选择试题并完成答题,在线查看考核分数。

2024-02-21 23:32:38 907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牙科诊所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近年来,信息化管理行业的不断兴起,使得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首先,根据收集到的用户需求分析,对设计系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与了解,确定牙科诊所管理系统的总体功能模块。然后,详细设计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通过数据库设计过程将相关的数据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再通过使用关键的开发工具,如IDEA开发平台、AJAX技术等,编码设计相关的功能模块。接着,主要采用功能测试的方式对系统进行测试,找出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地改进和完善系统的设计。

2024-02-21 23:30:31 885

原创 基于web的物流管理系统

物流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物流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物流管理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物流管理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物流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物流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商品订单,运输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21 17:00:39 1407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垃圾分类回收系统

垃圾分类回收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的功能包括运输管理、字典管理、公告管理、垃圾回收管理、垃圾出库申请管理、用户管理、管理员管理。用户的功能包括管理部门以及部门岗位信息,管理垃圾信息,出库申请信息,公告信息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垃圾分类回收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垃圾分类回收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垃圾分类回收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垃圾分类回收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

2024-02-21 16:42:56 788

原创 基于springboot+vue篮球联盟管理系统

篮球联盟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篮球联盟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篮球联盟管理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篮球联盟管理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篮球联盟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篮球联盟管理系统管理系统;球队,球员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21 16:34:13 851

原创 基于vue技术的农业设备租赁系统

使用旧方法对农业设备租赁系统的信息进行系统化管理已经不再让人们信赖了,把现在的网络信息技术运用在农业设备租赁系统的管理上面可以解决许多信息管理上面的难题,比如处理数据时间很长,数据存在错误不能及时纠正等问题。经过前面自己查阅的网络知识,加上自己在学校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决定开发系统选择小程序模式这种高效率的模式完成系统功能开发。

2024-02-20 20:42:32 1012

原创 基于Sringboot+Vue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

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Idea,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个人驾校预约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0 20:34:59 817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网上蛋糕售卖店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20 20:28:45 874

原创 基于SpringBoot视频点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视频点播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视频点播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视频点播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视频点播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视频点播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14:30:01 906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社区老人健康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社区老人健康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的功能包括就诊历史管理、字典管理、论坛管理、公告管理、健康信息管理、药品管理、药品入库管理、药品使用管理、医保信息管理、医生管理、预约管理、用户管理、管理员管理。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

2024-02-19 14:09:02 938

原创 基于Springboot教学管理系统功能设计

教学管理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教学管理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教学管理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教学管理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教学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8 19:14:09 83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宠物健康咨询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宠物健康咨询系统分为管理员还有用户两个权限,管理员可以管理用户的基本信息内容,可以管理公告信息以及宠物健康知识信息,能够与用户进行相互交流等操作,用户可以查看宠物健康知识信息,可以查看公告以及查看管理员回复信息等操作。该宠物健康咨询系统采用的是WEB应用程序开发中最受欢迎的小程序结构模式,使用占用空间小但功能齐全的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的存储操作,系统开发技术使用到了JSP技术。该宠物健康咨询系统能够解决许多传统手工操作的难题,比如数据查询耽误时间长,数据管理步骤繁琐等问题。

2024-02-18 15:16:45 88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高校就业招聘系统

信息数据从传统到当代,是一直在变革当中,突如其来的互联网让传统的信息管理看到了革命性的曙光,因为传统信息管理从时效性,还是安全性,还是可操作性等各个方面来讲,遇到了互联网时代才发现能补上自古以来的短板,有效的提升管理的效率和业务水平。传统的管理模式,时间越久管理的内容越多,也需要更多的人来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且数据的汇总查询方面效率也是极其的低下,并且数据安全方面永远不会保证安全性能。结合数据内容管理的种种缺点,在互联网时代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补充。

2024-02-18 15:07:42 821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学生网上选课系统

学生网上选课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学生网上选课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学生网上选课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学生网上选课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学生网上选课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8 14:06:39 929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校园失物招领系统

校园失物招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的功能包括字典管理、论坛管理、公告信息管理、失物招领管理、失物认领管理、寻物启示管理、寻物认领管理、用户管理、管理员管理。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校园失物招领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校园失物招领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校园失物招领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校园失物招领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校园失物招领系统管理系统;

2024-02-17 23:14:14 925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小区疫情购物系统

信息数据从传统到当代,是一直在变革当中,突如其来的互联网让传统的信息管理看到了革命性的曙光,因为传统信息管理从时效性,还是安全性,还是可操作性等各个方面来讲,遇到了互联网时代才发现能补上自古以来的短板,有效的提升管理的效率和业务水平。传统的管理模式,时间越久管理的内容越多,也需要更多的人来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且数据的汇总查询方面效率也是极其的低下,并且数据安全方面永远不会保证安全性能。结合数据内容管理的种种缺点,在互联网时代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补充。

2024-02-17 22:55:26 768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网上宠物店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网上宠物店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IDEA,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网上宠物店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网上宠物店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网上宠物店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网上宠物店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7 15:05:12 933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太原学院商铺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信息数据从传统到当代,是一直在变革当中,突如其来的互联网让传统的信息管理看到了革命性的曙光,因为传统信息管理从时效性,还是安全性,还是可操作性等各个方面来讲,遇到了互联网时代才发现能补上自古以来的短板,有效的提升管理的效率和业务水平。传统的管理模式,时间越久管理的内容越多,也需要更多的人来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且数据的汇总查询方面效率也是极其的低下,并且数据安全方面永远不会保证安全性能。结合数据内容管理的种种缺点,在互联网时代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补充。

2024-02-17 15:01:33 813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的功能包括管理员工,管理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信息,包括菜品管理,厨师管理,公告管理。用户的功能包括管理菜品信息,厨师信息,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私房菜定制上门服务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

2024-02-17 12:08:09 1067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七彩云南文化旅游网站;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7 12:05:29 943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宽带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宽带业务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包括管理部门以及部门岗位信息,管理宽带信息,培训信息,论坛信息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宽带业务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宽带业务管理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宽带业务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宽带业务管理系统管理系统;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16 09:00:18 784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家电销售展示平台

家电销售展示平台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家电销售展示平台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家电销售展示平台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家电销售展示平台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家电销售展示平台;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6 08:56:44 968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扶贫助农系统

扶贫助农系统在对开发工具的选择上也很慎重,为了便于开发实现,选择的开发工具为Eclipse,选择的数据库工具为Mysql。以此搭建开发环境实现扶贫助农系统的功能。其中管理员管理用户,新闻公告。扶贫助农系统是一款运用软件开发技术设计实现的应用系统,在信息处理上可以达到快速的目的,不管是针对数据添加,数据维护和统计,以及数据查询等处理要求,扶贫助农系统都可以轻松应对。关键词:扶贫助农系统;SpringBoot框架,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

2024-02-16 08:52:35 967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宠物健康顾问系统

宠物健康顾问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的功能包括字典管理、论坛管理、公告管理、顾问管理、活动报名管理、健康知识管理、用户咨询管理、健康知识评论管理、用户管理、管理员管理。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宠物健康顾问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宠物健康顾问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宠物健康顾问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宠物健康顾问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

2024-02-15 23:09:40 895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论文

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按照操作主体分为管理员和用户。用户的功能等。该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Java语言,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编程实现。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可以提高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信息管理问题的解决效率,优化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信息处理流程,保证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它是一个非常可靠,非常安全的应用程序。关键词:宠物爱心组织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志愿者申请,宠物Mysql数据库;Java语言。

2024-02-15 21:26:57 728

原创 基于springboot的城市垃圾分类管理系统论文

现代经济快节奏发展以及不断完善升级的信息化技术,让传统数据信息的管理升级为软件存储,归纳,集中处理数据信息的管理方式。本城市垃圾分类管理系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其可以帮助管理者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庞大的数据信息,使用这种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提高事务处理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城市垃圾分类管理系统利用当下成熟完善的SSM框架,使用跨平台的可开发大型商业网站的Java语言,以及最受欢迎的RDBMS应用软件之一的Mysql数据库进行程序开发。实现了用户在线选择试题并完成答题,在线查看考核分数。

2024-02-15 18:15:57 9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