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SB 16路数字麦克风采集设备

在PC使用USB接口连接外置声卡设备,接收多路麦克风信号即可轻量化地解决上述需求,我们的PXUA216MB设备即应运而生。正因为接入16个数字麦克风,我们追求的是这些麦克风具备高一致性,能够灵活地移动,并且能够快速搭建。采用 USB Audio Class 2.0 (UAC 2.0) 将会很好地降低传输的延时和麦克风信号的干扰,使用标准的API即可解析16路独立音轨的麦克风号,将会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将16路麦克风分成独立的小板,有利于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改变麦克风阵列的形状。

2023-12-01 17:28:08 456 1

原创 「PXU316-LA-7MIC」无感本地扩音方案介绍

PXU316-LA-7MIC方案采用高算力的XMOS处理器,内置BF, AFC, NS, AGC, EQ算法模块进行声音处理优化;使演讲者的声音实时地,清晰地传递出去,使得聆听者可以获得更加逼真和自然的听觉体验,且不失真实性和准确性。PUXU316-LA-7MIC 是一款针对会议场景的7麦本地扩音方案方案,非常适合生产本地扩音设备制造商等企业 用户进行评估和测试。在演讲、会议和教室的场景下,为了让使用者能够自由舒畅地发言,聆听者能够清晰舒适地听清演讲内容,「无感本地扩音方案」应运而生。

2023-12-01 15:15:35 542 1

转载 XMOS宣布推出xcore®-voice:面向广泛智能语音应用的下一代智能解决方案

至关重要的是,xcore-voice平台提供了一个能实现本地命令识别的接口,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云的需求,这不仅可以通过降低延迟和增强用户隐私保护来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还可以进一步降低产品设计中的成本和功耗要求。为了避免自身产品落后于竞品,产品设计人员要有能力提供至高品质的“全屋”语音接口,同时又不牺牲上市速度或成本。得益于xcore-voice固有的性能和灵活性,该平台可以部署在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子产品中,包括:家电、智能电视和音箱、智能照明和电源开关、健身器材、消费玩具和智能家庭网关。

2023-11-15 15:03:36 54

转载 XMOS新一代Xcore架构加入RISC-V 生态

Lippett表示,XMOS在开发上一代(第三代)Xcore.ai时,RISC-V看起来“还不是非常必要”,而到了开发第四代时,RISC-V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了。XMOS执行长Mark Lippett告诉《EE Times》,在XMOS的微架构下,只需要透过软件编程就可以打造出新的系统单晶片(SoC),并依照不同的应用需求分配DSP、人工智慧(AI)加速,以及晶片控制的资源。新的XMOS架构有如披上了RISC-V的外衣,在原有的核心设计上纳入了RICS-V的指令集架构(ISA)。

2023-11-15 14:36:07 72

原创 新一代XMOS会议四麦方案主控芯片 XVF3800

2023年,知名的音频芯片制造厂商 XMOS 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会议麦阵芯片片 XVF3800 ,这款芯片采用最先进的四麦音频算法,可在嘈杂的环境中提供高质量语音,算法支持圆形、条形阵列,可根据应用场景组成不同的产品形态。传统的麦阵解决方案,不仅需要捕捉会议中的人声,也会同时捕捉环境中的其他噪声,而 XMOS 先进的语音算法解决了这一问题。声学回声消除功能可消除麦克风音频输入的回声,同时减少远端回声,使 XVF3800 能提取清晰的语音信号。• 180度拾音条形麦克风阵列。• 360度拾音环形麦克风阵列。

2023-11-15 12:03:31 95

原创 P3610-2MIC 测试报告

P3610-2MIC板语音性能测试旨在介绍麦克风的基本性能参数测试,用于功能评估,包括麦克风声压灵敏度、麦克风一致性、DSP算法功能测试以及其他的声学组装测试建议等。测试将使用标准测试设备和软件,并在可控制环境下进行。测试设备/工具:P3610-2MIC板、Type-C USB线、高保真音箱或者人工嘴、Audacity/Adobe Audition音频软件、测试音频、分贝仪/声压计;测试环境:测试应在标准消音室/半消音室或会议室内进行,以避免外部环境噪声对测试结果的影响。

2023-05-19 15:57:14 196 1

原创 「​MQA_HPM_CS131」XMOS 主控 MQA 解码耳放板

『MQA_HPM_CS131』是木瓜电子高性能解码耳放板,内置MQA全解,通过 Type-C 连接手机与耳机,用户可以在移动端获得高品质的Hi-Res音乐的同时不牺牲便携性。

2022-12-02 10:02:12 679

原创 『P3610-2MIC』XMOS USB 双麦阵列板

P3610-2MIC 是两麦阵列高性价的方案,其内置了2-Mic 阵列算法和复杂的 DSP 算法处理,能够在远处和嘈杂的环境,清晰地获取到有效的人声语音信号。

2022-11-28 11:41:22 781

原创 XMOS 最新 USB 专业录音声卡解决方案

XMOS USB 专业录音声卡解决方案

2022-09-05 15:27:28 2752

原创 全新的 XMOS USB Audio 方案主控 XU316-1024-QF60B-PP24

XMOS 最新的 XCORE.AI 系列主控XU316-1024-QF60B-PP24

2022-06-20 10:10:58 4628

原创 成熟的 XMOS 方案 ——「 XMOS 麦克风阵列 」

2021 年底,知名的音频芯片制造厂商 XMOS 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芯片产品 XVF3610 ,这是一款语音接口的主控芯片,能够在复杂的噪声中提升了ASR语音识别率和会议通话质量的解决方案。将语音接口(XVF3610)集成到智能 soundbar 音箱、电视、机顶盒、智能家电、网关产品中,享受高质量的语音通话和语音识别交互。XVF3610 使用了 XMOS 的 xcore.ai 芯片基础架构,内置高性能的降噪算法和语音前端算法,是一款高性价比且易于集成的语音处理解决方案。相比于上一代芯

2022-04-26 14:40:44 4076

原创 成熟的 XMOS 方案 ——「 XMOS USB Audio 」

2022年3月17日 英国布里斯托尔 — 英国领先的芯片公司XMOS发布了其用于自动车牌识别(ALPR)的参考解决方案, 旨在将停车场的ALPR从复杂的资源密集型硬件转向简单的设备上的人工智能。该方案是 XMOS 与计算专家 Cloudtop 合作开发,可以在 3-5 米的距离内以高精度读取缓慢移动的车牌。借助 xcore.ai 芯片的功能,Cloudtop 的机器学习模型最初设计用于处理高分辨率视频帧,现已适应在不牺牲精度的低功耗、低成本场景中工作。XMOS 和 Cloudto..

2022-04-24 11:25:04 674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