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CS4使用技巧及开发codec

详细介绍CCS4的使用技巧,调试,及如何配合linux开发codecs和servers

2011-04-11

深入介绍Linux内核

我们在这里介绍的Linux内核,可以分为15章,其中Linux的诞生、名称来源和众多的开发者,我都不再重复的介绍了,开始我们讲解的是电脑硬件的基 本知识。硬件与Operation systems有着密切的关联。如果想彻底了解Operartion systems的执行全部过程,那首先就要了解它的硬件运作环境,特别的是CPU多工执行机制。在这里我们也详细的来介绍电脑硬件组成、编制Linux內 核程序使用的程序语言以及Intel 80x86保护模式下的程序设计原理;这都是对研究内核工作人员有所帮助的;从第8章-第13章是介绍內核代码的主要部分。最后一节,我们是介绍如何使用 PC机模拟软件系统Bochs对Linux 0.12內核进行多样式的实验,Bochs是一种开源且高度可移植的IA-32(x86)PC模拟器,用C++写成,能够在大部分常见的平台上运行。

2011-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