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单片机的PWM调速升降电梯设计与仿真.zip

电梯系统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如图2-1 所示。作为机电一体化的典范,其涉及的知识面很宽。电梯的安全性代表着人们的生命,为了保证安全,不得不增加各种附属装置以提高电梯的安全性,导致电梯控制系统结构相当复杂。另外,随着电梯技术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电梯的要求也慢慢提高,这样不得不增加控制系统的复杂性,以满足人们的需要。

2020-05-30

基于51单片机的二维倒立摆设计与仿真.zip

本此设计详尽地分析了基于51单片机STC12C5A60S2为核心微控器,包括陀螺仪模块、磁电式速度检测模块、TB6612电机驱动模块、HJ370-2 330磁电直流电机以及倒立摆本体构成。通过陀螺仪及加速度计模块测得小车的位置信息以及摆杆与垂直方向的角度,将这作为系统的两个输出量并反馈至51单片机。单片机通过调节PID控制算法的详细参数,计算并操控控制量,最终将输出信号转换成相应的电压信号用以控制驱动电路,从而通过驱动电路驱动直流电机的运行,进而使小车来回运动控制摆杆始终保持在相对平衡状态。

2020-05-30

基于 STM32的跑步机直流调速系统设计.zip

本报告就风力摆系统进行了研究,以PID 控制算法实际应用作为重点。我们实际上只需对PID 控制器的三个参数进行设置,就能达到较为理想的控制要求和效果。但是对于非线性时变系统而言,仅使用传统的PID 控制难以达到实际该类工程的要求标准,PID 控制适用传统的线性时不变系统,无法满足实际生产目的。而模糊控制则相应的适用于非线性时变的系统,通过将两种算法结合起来,使得系统的参数可进行即时的自我调节,从而实现 PID 参数的自整定。对于该数字系统,本文就PID数字式算法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仿真,最终选定了数字位置式PID算法。

2020-05-30

模糊PI复合控制的电动车直流调速系统设计与仿真.zip

本设计报告的节能电动车便是以模糊数字PI复合控制的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在数字PI调节器的控制算法上对其进行了模糊控制优化,使得电机的响应特性更加优越;在核心控制器的选择上,本文采用了TMS320LF2407;在电机部分,为了能够好地实现电动机的正、反转,励磁线圈采用了四象限全桥控制,电枢则是采用半桥控制,通过对PWM信号的控制,来调控电机转速;在硬件设计上,本文对电动系统的电源电路、功率主电路、以及系统保护电路等进行了分析与设计;在软件设计上,本文为了实现电动机的正反转、启动和停止,检测电机电流和电动机转速计算,实现双闭环反馈控制、PID运算等,从初始化模块、启停模块以及中断服务模块来对系统进行软件设计。

2020-05-30

SDR Sharp1318.zip

SDR# is currently the most popular SDR program used with the RTL-SDR. It's easy to set up and use. To install SDR#, go through our Quickstart Guide. Below we explain some of the settings and displays in SDR#.

2020-03-01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课件PPT.zip

单片机(Single-Chip Microcomputer)是一种集成电路芯片,是采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把具有数据处理能力的中央处理器CPU、随机存储器RAM、只读存储器ROM、多种I/O口和中断系统、定时器/计数器等功能(可能还包括显示驱动电路、脉宽调制电路、模拟多路转换器、A/D转换器等电路)集成到一块硅片上构成的一个小而完善的微型计算机系统,在工业控制领域广泛应用。从上世纪80年代,由当时的4位、8位单片机,发展到现在的300M的高速单片机。

2020-03-01

Altium Designer元件库.zip

包含常用的各种电子元器件。 Altium Designer 是原Protel软件开发商Altium公司推出的一体化的电子产品开发系统,主要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这套软件通过把原理图设计、电路仿真、PCB绘制编辑、拓扑逻辑自动布线、信号完整性分析和设计输出等技术的完美融合,为设计者提供了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使设计者可以轻松进行设计,熟练使用这一软件使电路设计的质量和效率大大提高。目前最高版本为:Altium Designer 20.0.9

2020-03-01

《电子测量技术》全套课件PPT.zip

主要内容包括:测量误差与数据处理、模拟测量、数字测量、时域测量、频域测量、测量用信号发生器、数据域测量和自动测试系统等。各章末均配有小结与深度适中的习题。

2020-03-01

mcgse_soft组态软件.zip

MCGS组态软件包括三个版本,分别是网络版、通用版、嵌入版。 具有功能完善、操作简便、可视性好、可维护性强的突出特点。通过与其他相关的硬件设备结合,可以快速、方便的开发各种用于现场采集、数据处理和控制的设备。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模块化组态就可构造自己的应用系统,如可以灵活组态各种智能仪表、数据采集模块,无纸记录仪、无人值守的现场采集站、人机界面等专用设备。

2020-03-01

JLink驱动Setup_JLinkARM_V415e.zip

J-Link是SEGGER公司为支持仿真ARM内核芯片推出的JTAG仿真器。配合IAR EWAR,ADS,KEIL,WINARM,RealView等集成开发环境支持所有ARM7/ARM9/ARM11,Cortex M0/M1/M3/M4, Cortex A5/A8/A9等内核芯片的仿真,与IAR,Keil等编译环境无缝连接,操作方便、连接方便、简单易学,是学习开发ARM最好最实用的开发工具。产品规格:电源USB供电,整机电流 <50mA 支持的目标板电压 1.2 ~ 3.3V,5V兼容 目标板供电电压 4.5 ~ 5V (由USB提供5V) 目标板供电电流 最大300mA,具有过流保护功能 工作环境温度 +5℃~ +60℃ 存储温度 -20℃ ~ +65℃ 湿度 <90%尺寸(不含电缆) 100mm x 53mm x 27mm 重量(不含电缆)70g 电磁兼容 EN 55022, EN 5502 。

2020-03-01

STM32F4参考手册CH.zip

STM32系列专为要求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设计的ARM Cortex®-M0,M0+,M3, M4和M7内核(ST's product portfolio contain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microcontrollers, from robust, low-cost 8-bit MCUs up to 32-bit ARM-based Cortex®-M0 and M0+, Cortex®-M3, Cortex®-M4 Flash microcontrollers with a great choice of peripherals. ST has also extended this range to include an ultra-low-power MCU platform) [1] 。按内核架构分为不同产品:

2020-03-01

SDR Touch Android.zip

SDR是一种无线电通信系统,通常以硬件(例如混频器、滤波器、放大器、调制器和解调器、检波器等)组件实施的东西现在通过个人计算机或嵌入式系统上的软件来实现,HDSDR就是这类软件。

2020-03-01

HD SDR.rar

HDSD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SDR软件,SDR是一种无线电通信系统,通常以硬件(例如混频器、滤波器、放大器、调制器和解调器、检波器等)组件实施的东西现在通过个人计算机或嵌入式系统上的软件来实现,HDSDR就是这类软件。

2020-03-01

zadig_2.2.zip

Zadig官方版可以帮助用户安装通用的驱动,可以解决设备无法连接电脑的问题 如果将手柄或者是其他外设连接到电脑发现不能读取设备 如果将U盘连接到电脑发现无法读取设备,这可能是USB驱动有问题 安装驱动完毕重启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适用于大部分USB接口 Zadig官方版步骤很少,可以在软件读取驱动版本,可以读取USB ID 查找到驱动以后就可以执行安装,相关的USB驱动可以在软件界面查看

2020-03-01

rtlsdr-频谱扫描仪.zip

SDR是一种无线电通信系统,通常以硬件(例如混频器、滤波器、放大器、调制器和解调器、检波器等)组件实施的东西现在通过个人计算机或嵌入式系统上的软件来实现,HDSDR就是这类软件。

2020-03-01

SDR-Radio V3.0.21, 64位.zip

SDR-Radio.com is a Windows solution for Software Defined Radio (SDR) receivers and transceivers. Designed for the commercial, government, amateur radio and short-wave listener communities, this software provides a powerful interface for all SDR users.

2020-03-01

SDR-Radio V3.0.21, 32位.zip

ATRIOTWAVES JH-15. This model has been reconfigured and provides two radio receivers in one unit. It utilizes two different radio chipsets configurations. The two configurations use the R820T and improved Rafael Micro R820T2 chipsets. The two RTL Realtek RTL2832U circuits offer superb performance in the emergency frequency ranges. 25MHz to approximately 1700MHz. This unit is designed for use on Windows XP, Vista, Win7 or Win8 and includes phone support and online assistance.

2020-02-29

飞思卡尔直立平衡智能车的制作.pptx

利用车体内部的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来检测车体姿态的变化,并利用伺服控制系统,精确地驱动电机进行相应的调整,以保持系统的平衡。

2020-02-27

基于激光雷达的室内三维重建.pdf

三维重建是指对三维物体建立适合计算机表示和处理的数学模型,是在计算机环境下对其进行处理、操作和分析其性质的基础,也是在计算机中建立表达客观世界的虚拟现实的关键技术。

2020-02-25

电力电子技术 三相电压型SPWM逆变器设计.docx

逆变器是一种DC to AC的变压器,它其实与转化器是一种电压逆变的过程,将电网的交流电压转变为稳定的12V直流输出,而逆变器是将Adapter输出的12V直流电压转变为高频的高压交流电;两个部分同样都采用了用得比较多的脉宽调制(PWM)技术。其核心部分都是一个PWM集成控制器,Adapter用的是UC3842,逆变器则采用TL5001芯片。TL5001的工作电压范围3.6~40V,其内部设一个误差放大器,一个调节器、振荡器、有死区控制的PWM发生器、低压保护回路及短路保护回路等。

2020-02-25

运动控制系统第5版 课堂讲义 平板电脑iPad上课必备.zip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五版)讲义第1篇直流调速系统,第2篇交流调速系统,第3篇伺服系统。编写的思路继承了前三版的特色,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应用自动控制理论解决运动控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问题,以转矩和磁链(或磁通)控制规律为主线,由简入繁、由低及高地循序深入,论述系统的静、动态性能。为了适应技术的发展,补充和添加了部分新内容,以供选用。

2020-02-25

基于光电对管和单片机的自动循迹小车.doc

这是本人同小组队员共同撰写的课程设计报告,围绕做出的实物,全面分析其原理,电路以及程序,分享给大家参考,欢迎批评指正存在的问题。

2020-02-25

C51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课程设计报告.docx

本人同同组队员所精心撰写的单片机实验报告,详细诠释了单片机结构,工作原理,编程方法以及一些编程实例,供大家参考,若有不足欢迎批评指正。

2020-02-25

S7-200smart编程环境以及cpu固件包.zip

STEP 7-MicroWIN是PCL S7-200smart的编程软件/环境。PLC S7-200编程软件最新版本(2012.3) STEP7 MicroWIN_V4 SP9 完整版, 全面支持Windows7

2020-02-25

2019世界各国短波广播频率表.xlsx

这里收集归纳了2019年冬季全世界上千家广播公司本季度短波发射频率以及对应的UTC,请各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以及广播爱好者各取所需。

2020-02-20

电力电子技术配套ppt【西安交大】.zip

希望同学们拿到课件后认真学习,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拿到课件后认真学习,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拿到课件后认真学习,不负青春。

2020-02-20

(改)新人必看 基础篇-A类【业余无线电】-BG6VTV(1).zip

由BG6VTV制作的业余无线电入门指导,从基础常识到设备认识再到设备选择都有讲解,希望热爱无线电的朋友认真学习,发扬HAM无私奉献资源共享的精神。

2020-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