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xcellence

Excellence is a habit and it can be won by training.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HAT MAKES U BETTER( 观念的力量 )

优秀是一种习惯!培养好的,去掉坏的。

2014-07-10 18:51:50 871

原创 九度--第1001题:A+B for Matrices

问题描述:

2014-10-14 14:36:36 640

原创 头插法倒置单链表

关于单链表的倒置问题,有一个比较好的解法——头插法。下面考虑包含头结点的单链表(头结点不算做第一个结点。下面提到结点时一般均是不算头结点的) “头插法”思想描述:从链表的第一个结点开始,以每一个结点为单位,遍历链表,将遍历到的结点依次插入到头结点的后面。 下面先给出链表的结构体定义

2014-09-05 17:42:26 3135 1

原创 XShell界面配置

XShell默认的terminal界面风格是白色底的,感觉颜色过亮

2014-09-02 19:47:00 1754

原创 编程之注释规范

为什么要注释:使得自己的编程思路更加清晰使得自己更易维护(以后自己回顾时更易理解)使得别人易于理解 何时注释:概括性说明;不易理解或者易理解错的地方;设计理念解释(即为何将代码设计成这样,比如边界值的考虑); 文件头部注释

2014-09-02 15:41:15 836

原创 VIM编程配置

常用Linux的人,虽然也可以在Linux装集成的IDE开发环境,但难免有时会用到VIM编辑器直接对源文件进行编辑,这时如果对VIM进行一些基本的配置,就可以使VIM用的更加顺手,比如换行时自动对齐,设置TAB键等于四个空格等等。首先进入$HOME目录,并新建.vimrc文件

2014-09-01 16:25:15 735

原创 CRFSuite安装及PATH配置

作为自然语言处理的佼佼者CRF(条件随机场),自然受到了很多的青睐。在实现CRFSuite的众多工具中,CRFSuite因为其可以允许用户自定义feature,而较为好用。下面将为CRFSuite的安装及其PATH的添加作简要介绍。

2014-08-22 15:27:14 2347 1

原创 python main函数中变量默认为global variable

在python的main函数中的变量默认为全局变量,而其他的def函数中的变量则默认为局部变量。当然,局部变量会优先于全局变量,在执行formal_print(t_global)语句时便可看出。测试代码如下:

2014-08-14 16:42:53 10779

原创 Win7双显:笔记本外接显示器扩展显示

鼠标左越界--鼠标右越界壁纸调整--居中(个性化--背景--居中)

2014-07-13 20:11:31 4455

原创 有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

了解Machine Learning的人都知道"upervised Learning"

2014-07-12 15:45:22 1124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及解释(持续更新)

显示文件夹下的文件数

2014-07-07 18:40:41 1007

原创 Python的isalpha()函数判断是否中英文

python isalpha http://www.tutorialspoint.com/python/string_isalpha.htm

2014-07-07 09:04:03 26682 1

原创 条件独立

条件独立(Conditional Independence)

2014-07-04 10:10:42 1266

原创 哈希表存储效率50%的原因

哈希表最大的优点在于查找速度快,但其存在collision(冲突)

2014-07-03 10:43:06 5233

原创 广度优先&深度优先算法(待写)

广度优先算法——Breadth First Search深度优先算法——Deep

2014-07-02 15:24:40 723

原创 贝叶斯定理Bayes's Theorem(待写)

Bayes' theorem( Bayes's law or Baye's rule)

2014-07-01 16:54:12 1041

原创 Python解析Html的几种方法

Python解析Html:一、正则表达式进行解析:推荐正则表达式

2014-05-19 19:44:16 17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