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4月30日,比特币现货ETF将在香港上市交易!虚拟资产正式被主流金融市场接纳!中美ETF费用战一触即发?

业内人士看来,这些产品的推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资产类别投资方式,不仅降低了参与门槛,还增强了投资的灵活性和市场的透明度,预计将进一步促进香港乃至整个亚洲虚拟资产市场的发展,吸引更多全球资金的流入。该文件称:“本案判决不仅向赵长鹏发出一个信息,也向世界发送信息,赵先生因违反美国法律获取巨大的回报,而这种违规的代价必须是重大的,才能有效惩罚赵先生的犯罪行为,并威慑那些试图通过打破美国法律来建立财富和商业帝国的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价格波动往往是由多种因素共同影响的,而不仅仅是个别事件的结果。

2024-04-25 17:27:10 193

原创 【加密周报】中东“惊雷”炸响币圈!比特币减半成功完成,市场情绪已被提前消化!中美突传USDT重磅消息!

分析师David Han补充道,虽然此前的牛市极大程度上是受到了比特币减半的刺激,但我们也并不能忽视其他生态所提供的催化剂,例如DeFi的兴起、NFT的诞生...同时,自美国SEC在1月批准比特币现货ETF上市后,虽然仍然还有很多人将比特币视为一种风险资产,但也有人开始利用比特币作为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因此,比特币在未来的波动可能不会过于激烈,鉴于当前的宏观环境,应当谨慎看待过去的牛市周期与现在减半后的关系。伊朗核设施爆炸和中东局势紧张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使比特币暂时下跌,但随后市场逐渐回归理性。

2024-04-20 18:03:34 373

原创 突发!以色列袭击伊朗!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黄金冲上2415、比特币却一度跌破6万!

事实上,黄金价格的上涨,并不是源于自身升值,而是因为法币太动荡。明天,比特币将发生减半(bitcoin halving),Google趋势数据显示,关于比特币减半的搜寻量已创下有史以来最高水平,搜寻热度估计在本月将达到100,是2020年上次减半时高峰36的足足两倍以上。这代表了通向挣大钱的路径。投资研究机构Bernstein在周三发布研究报告预计,在第四次减半过后,在全网挖矿算力调整完毕、比特币现货ETF资金重启流入之下,比特币的看涨趋势将恢复,到2025年,比特币将达到15万美元的周期高点。

2024-04-19 17:44:24 274

原创 “深夜,比特币跌破6万”!币圈最大盛会罕见停摆!数家矿企股价单月重挫30%!市场底部已经来了吗?

可尽管股价下滑,美国比特币矿企巨头仍然对减半后的公司发展势头保持乐观,这些公司的执行宣称低成本营运、更有效率的挖矿设备、对加密资产不断增长的需求可以弥补减半后的挖矿收入损失。另据S3 Partners LLC估计,截至4月11日,15家美国上市矿企空单余额约为20亿美元,空单比例占整体矿企流通股的15%,是美国平均4.75%的三倍,体现交易员看空情绪浓厚。值得关注的是,区块链分析公司Santiment数据也指出,尽管近期比特币大跌,但巨鲸并未抛售其持仓,自3月1日以来,各大巨鲸群体都在持续屯币。

2024-04-18 17:20:52 398

原创 “香港批准比特币、以太坊ETF”!华夏、博时、嘉实计划发行相关产品!美国ETF分析师泼冷水:别指望香港ETF会有很大流量!

具有可信度和合法性的比特币现货ETF的推出,将推动比特币等加密资产触达更大的资金面,包括合格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等更大的投资者群体,为加密市场注入巨大活力,带来更多流动性,加速整个加密行业合规化进程。未来SEC的动态值得我们持续观察。博时国际与HashKey Capital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传统金融与虚拟资产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和生态资源,共同推动比特币及以太币现货ETF的发行,并采用实物申购、赎回机制,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合规、便捷的途径,但双方目前尚未透露ETF具体发行时间表。

2024-04-16 16:55:20 246

原创 “25万人爆仓近10亿美元”!中东紧张情势加剧,比特币遭遇史诗级崩跌!避险属性失效还是减半前清算多头杠杆?

在这些情况下,黄金都更强。比如,政府在阻止毒贩交易的时候,即便不确定位置,但只要关闭整个街区的网络,就能阻止交易的顺利进行,但基于黄金的交易仍然可以偷偷的进行。所以,仅仅在低风险时,在地区金融系统、电力系统、通讯系统完备的情况下,且没有强力监管的情况下,比特币或许能成为一种“避险”工具。然而比特币的避险属性似乎经常失效,2022年,在市场预期制裁或推动俄罗斯资金流向加密货币的影响下,比特币在大跌之后此前一度站上45000美元,然而当有报道传出乌克兰核电站被攻击后,比特币重新回落至41000美元附近。

2024-04-15 17:15:34 267

原创 【加密周报】两大利空事件强袭!减半前到“拦路虎”!比特币、以太坊双双下挫!金价暴跌近100美元!

然而,这些挑战也伴随着机遇。快进到周五,在大多数其他资产平静的情况下,黄金突然飙升,在周四创下历史新高后,贵金属在几秒钟内又飙升15美元,对于原本过于昏昏欲睡的资产来说,这一举措相当于涡轮增压。但是,BitMEX联合创始人Arthur Hayes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4月比特币减半到来,再加上美联储和财政部的一系列“伎俩”,将为加密资产的疯狂抛售火上浇油,将令加密市场持续数周受压。从3月初开始,黄金终于摆脱了国际清算银行交易台的黑洞引力,在短短6周内飙升了约300美元,这是几十年来最快的涨幅。

2024-04-13 17:23:53 383

原创 内幕消息!香港最晚不超过4月底上架现货比特币ETF!头部公募率先试水,加密市场成争夺亚洲虚拟资产中心的重要砝码!

受访的相关人士表示,比特币现货产品获批,必须先具备虚拟资产管理的业务资质,本次业务资质的获批速度比预料的要快。其中,前一份通函明确了证券代币化的风险,后一份通函则表示监管机构已准备好接受包括虚拟资产现货ETF在内的其他涉及虚拟资产的基金的认可申请,同时规定了中介人在分销虚拟资产相关产品时所适用的规定、分销已获批基金时应达到的操守标准。4月10日,香港证监会于凌晨在官网更新了虚拟资产管理的基金公司名单,新增了嘉实国际和华夏基金(香港),这两家公募基金在原有的传统资产管理业务上,新增了虚拟资产管理业务。

2024-04-12 17:14:28 417

原创 CPI高于预期!比特币与美股“脱钩”,下挫后急拉盘!减半“护航”下,加密市场四月剧本如何走?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四大指数集体下跌。上周,对冲基金Acheron Trading首席执行官Laurent Benayoun表示,在当前的牛市周期中,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再次上涨150%,基于现货比特币ETF和即将到来的减半带来新的供应减少等综合因素,预计本轮周期的顶部可能会达到18万美元的潜在高点。高于预期的CPI数据释出后,据芝商所FedWatch工具显示,目前市场对于美国在6月降息的预期已经从此前的56.1%大幅下降至20.6%,认为美联储在6月继续保持按兵不动的概率也从此前的42.6%上升至79%。

2024-04-11 17:08:42 306

原创 “中国传重大利好”!香港加密现货ETF最快第二季度落地!比特币飙涨攻破7.2万美元!

预计随着加密牛市的兴起,香港将继续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推动加密资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投资者和企业可以期待更多的加密资产产品和服务在香港涌现。面对接下来比特币的走势,分析机构10xResearch创办人Markus Thielen昨日在一篇分析报告中预测,比特币在周一突破72000美元大关后,突破了3月15、27高点连接的阻力线、与连接3月20和4月3的低点支撑线所组成的三角形盘整形态,因此他预测比特币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周继续攀升,上冲至80000美元上方。截至目前,有约30家公募基金在香港设立了子公司。

2024-04-09 17:03:16 404

原创 【超重磅牛市信号】减半倒计时12天!首波抛售潮接近尾声,大暴涨将如期而至!

从历史上看,在过去比特币减半的周期中,经常先伴随着幅度不小的回调,接着再显著大涨,减半往往发生在比特币迎来大牛市之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第四次减半尚未来临前,比特币已在3月突破历史新高,这是历次减半周期的首次。Coinbase分析师David Duong和David Han指出,比特币在减半前就已突破历史高点,可能意味着精明的交易员已消化计价效应的影响,不过他们指出,人们仍普遍看好减半将推升币价,故价格可能继续上涨。这轮大规模抛售清除了大量获利筹码,将比特币的成本重心上提,从而有助于下一阶段价格的上涨。

2024-04-08 17:16:14 388

原创 【加密周报】比特币“强烈看涨”信号来了!巨鲸们正疯狂囤积稳定币!SEC呼吁公众对以太币ETF提供意见!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最近出现了复苏迹象,多头在近期下跌后纠正走势的"高效率",给市场观察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易员和分析师指出,这些反弹主要来自现货市场的买盘,而不是衍生品市场。而新增的稳定币要么是大资金在布局进场准备抄底,要么是巨鲸们提前抛售比特币的结果,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因为巨鲸的举动通常被视为市场趋势的指示。然而,彭博ETF分析师James Seyffart表示,从19b-4表格来看,征求公众意见是标准程序,每个19b-4的ETF申请都要经历相同的流程,无论最终是批准还是拒绝。

2024-04-06 17:18:50 372

原创 “鹰王”语出惊人!三大股指尾盘急转直下?加密市场逆势反弹,多头占据上风!

因此面对本月减半后的矿企生态,Genoot预期比特币只有回撤至30000美元或40000美元,小型比特币矿商的并购活动才会增加,而这样的整合将有助于大幅降低破产率。Stifel股票策略师Barry Bannist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比特币的飙升与美联储的鸽派转向同时发生,这种联系可能预示着当前牛市的结束,比特币价格即将见顶。美国劳工部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0日的一周内,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9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达到22.1万人,高于市场预期,触及1月下旬以来最高水平。

2024-04-05 17:40:32 306

原创 “中国最高检网站刊文”:虚拟货币成洗钱理想工具!外汇违法犯罪呈现出新趋势、新特点!

5月,李某组织王某等10余人提供银行账户,用于接收网络犯罪资金,并指示王某等人将到账资金取现后交给李某或者转入李某指定的账户,李某再以倒卖虚拟货币的形式进行资金的进一步转移。虚拟货币的匿名性和便捷性使其成为违法犯罪人员进行资金洗钱、转移和跨境操作的理想工具,与电信诈骗、网络赌博、毒品交易等犯罪行为相互交织,给金融秩序和社会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截至案发,李某及其团伙共协助转移资金达830余万元,这些资金以复杂的方式分散划转至李某团伙及其他层级的银行账户中,以实现洗钱的目的。一是资金跨境转移更加隐蔽。

2024-04-04 17:08:19 476

原创 “美国经济数据和鹰派定价施压”!比特币闪崩6.5万!空头试图跌破关键均线,能否守住就看本周?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 Mester周二表示,她将继续预计今年三次降息,作为上个月美联储会议(与去年12月相同)提交的季度经济预测的一部分,这使得Mester成为今年预计至少实施三次降息的10名官员中的微弱多数,而根据最有可能的经济预测,有9名官员认为降息两次或更少可能是合适的。加密货币分析师Rekt Capital在4月2日的一篇文章中讨论了比特币的价格走势观点,他指出,随着减半的临近,比特币价格走势将继续放缓。此外,美国强劲的经济前景可能会削弱美联储降息的力度,也令交易员感到不安。

2024-04-03 17:41:00 322

原创 “一起华裔洗钱案震惊全球”,涉案6.1万枚比特币!英国欲将其“充公”?中方:赃款为潜逃资金,有权追回!

赃款分割是国际通行的做法,此案中,英方为破获此案投入了相应的司法执法资源,获得必要补偿可理解和接受,但也需要控制在合理的范畴,因此,此案需要通过中英双方的外交协调,司法和警务合作来实现国际法框架下的双赢,方能使得中国境内的13万受害者最大限度降低损失成为可能。无独有偶,《中国检察官》也在今年3月的刊文《法秩序统一性视域中非法获取虚拟货币的行为性质认定》中指出:“虚拟货币虽然不具有货币属性,但作为一种商品,属于刑法上作为财产犯罪对象的“财物”,非法获取虚拟货币的行为侵犯他人财产权益,应认定为财产犯罪。

2024-04-02 17:47:30 553

原创 “美国债务螺旋上升,每百天膨胀万亿”!华尔街:投入比特币是明智之举,美元早晚垮台?

他指出:“如果你在一个国家,你担心你的未来,害怕你的政府,或者你害怕你的政府因过多的赤字而使其货币贬值,你可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长期价值储存手段。投资者和行业领袖的乐观态度,也与比特币市场的发展和监管环境的改善有关。半个世纪以来,美元一直是全球金融秩序中的基石,全球央行维持外储核心资产的总量和比率的稳定,并不是黄金,而是美债,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出现了新变化。罗伯特·清崎3月20日在X平台上写道,现在不是购买股票和债券的时候,而是“购买真正的黄金、真正的白银和尽可能多的比特币的时候”。

2024-04-01 18:00:56 463

原创 “外媒唱空中国”!三大利空引发资金外逃至“加密市场”?减半临近,多空双方杀红眼了?

从3月比特币逼近历史记录以来,每天都有数万人因为赌错方向爆仓,Coinglass数据显示,仅在3月6日的24小时内,加密衍生品市场上价值约8.18亿美元的看涨加密货币押注和2.35亿美元的看跌加密货币押注被清算,3月以来每日总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爆仓,这是比特币诞生以来最高的数字之一。更关键的是,因为比特币的接连上涨,大量的多头涌入让交易商和做市商必须对冲风险敞口,加密货币交易所对冲的通常方法是购买基础加密货币工具,这样它们就不会面临方向性风险。多空双方都在各自认为的未来上下了重注,战火正如火如荼。

2024-03-29 16:40:20 411

原创 “下一个币安”?瑞波面临20亿天价罚款!以太币再掀“证券”定义战!竟惊动国会,美国48名议员签署联名信?

为了监管更加明确,美国48名国会议员周二签署联名信,由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Patrick McHenry领头,敦促美国证监会主席Gary Gensler澄清,以太币究竟是否为证券,以及作为数字资产证券特殊目的经纪商提供以太币托管计划是否违规。不过,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即使SEC将以太坊指定为证券,推出现货以太坊ETF仍然是“可能的”,当被问及下一个以太基金是否会出现时,Fink说:“我认为这一(证券)定义的利空不会太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4-03-28 17:19:42 309

原创 全球前十大交易所KuCoin遭美司法部、CFTC起诉!违反银行保护法、反洗钱!交2200万“保护费”还不够?

对于美国司法部、CFTC提出的指控,部分社群用户表示,这可能是美国监管机构对交易所的刻意打压,KuCoin遭遇的一切都与美国及其客户有关,因此并不会影响其全球市场。KuCoin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其交易量现已超过3000万客户和每日交易量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然而根据指控,直到2023年7月,KuCoin接到联邦对其活动进行刑事调查的通知后,才姗姗来迟地为新客户采用了KYC计划,且这一KYC流程仅适用于新客户,数百万现有客户,包括大量位于美国的客户,并没有被纳入该流程。

2024-03-27 17:02:48 463

原创 “大变局开启”!比特币出现“资金出逃”!以太币ETF获批“乌云重重”!

事实上,罗杰斯一直是加密货币怀疑论者,他曾在2021年断言,比特币比黄金更危险,因为比特币与现有的主权货币竞争,因此很有可能被各国政府盯上,并加以限制。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态度和对风险的担忧,以及以太坊市场地位相对较新和ETF审批过程的严格要求,都对以太坊ETF的批准产生了影响。然而,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未来仍有可能出现以太坊ETF的批准机会。事实上,灰度申请以太币期货ETF的目的是为了让以太币现货ETF申请更加顺利,灰度试图观察SEC对ETH的说法与评估,最终可以影响现货ETF的决策标准。

2024-03-25 17:14:41 481

原创 【加密周报】中国巨鲸、华尔街大举抛售!比特币牛市疲惫回调!全球央行鸽派撑盘有望反弹?

摩根大通分析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表示,市场对年底前价格大幅上涨的前景相当乐观,这种乐观情绪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即使比特币供应量在减半后减少,通过ETF的比特币需求仍将以相同的速度继续保持。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者应保持谨慎,并密切关注市场的动态和重要的市场指标。数据显示,出现净流出最大的是灰度(Grayscale)的GBTC,单日净流出3.58亿美元,此前一周,灰度更出现大规模净流出,18日净流出6.4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新高,目前GBTC历史净流出已达到136.3亿美元。

2024-03-23 17:13:28 367

原创 “突发重磅”!以太坊基金会遭某国家秘密调查!中国出手打压USDT,欧盟准备跟进?美国司法部已入驻币安内部!

而近期,欧易宣布将在欧洲下架USDT交易对,旨在应对全面加密监管框架的到来。尽管欧易并未明确指出该举措是否与欧盟(EU)即将上路的MiCA法案直接相关,但据一位名为MartyParty的用户透露,在其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欧易表示:“请注意,由于监管要求,您所在的地区的USDT交易对已经无法再进行交易。据《财富》报导,SEC正在调查总部位于瑞士的以太坊基金会,并至少已向三家公司发出传票,一间收到传票的美国公司表示,SEC似乎正在发起一场积极的法律行动,试图将ETH归类为受SEC监管的「证券」。

2024-03-22 17:08:57 486

原创 “美联储才是大多头”!鲍威尔推翻降息疑虑!今年降息三次,比特币直奔6.8万!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CX负责国际市场和增长的副总裁Vijay Ayyar表示,在之前的比特币牛市中,当市场开始起热度时,20%-30%的回调是正常现象,但如果比特币跌破60000美元的门槛,可能会进一步走软,测试50000美元至52000美元的水平,这将是维持本轮牛市的底线。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指初步收涨1.03%,标普500指数涨0.89%,纳指涨1.25%,均创收盘新高,衡量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强势的美元指数(DXY)较盘中高点下跌近0.7%,表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增强。

2024-03-21 17:42:19 401

原创 “比特币跌至8900美元”?逢低买入信号闪现!亚洲投资者需求正持续增长!

Saylor曾扬言表示,比特币“将吞噬黄金”,因为该代币具有黄金的所有最佳属性,而没有任何缺点,主要是因为它是数字化的。然而,比特币近几日却面临显著的价格回调,昨早再次从6.7万美元水平快速下滑,虽然在今日凌晨最高拉回65000美元,可之后又开始连续下跌,下午一点最低来到60775美元,再次写下本周新低。BitME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调查了这一事件,并发现了“涉及极少数账户的激进抛售行为,超出了预期的市场范围”的证据,并补充说其系统运行正常,所有用户资金都是安全的。

2024-03-20 17:05:49 423

原创 “币安悬赏500万美元”,调查BOME内幕!创始人:谁控制了Meme,谁就控制了宇宙!

3月13日,BOME项目人在X平台发了一条推,声称投资者通过向指定的Solana地址传送SOL,即可参与代币的分配,满额后多余的币手动退还。和现在的Meme热相比,去年年底的铭文热其实更加夸张,纸面上造福了更多人,但是潮水退去后,铭文彻底丧失了流动性,很多铭文根本就是有价无市,卖都卖不出去。目前,Meme币正在利用加密货币行业的积极趋势,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虽然相比铭文其流动性更好,但是撤池子归零只需要零点零几秒,Meme跌起来就像自由落体,还得面对各种貔貅跑路风险。市值拉升最快,3小时市值破亿美元;

2024-03-19 17:42:24 503

原创 “有主权国家秘密买入比特币”!1900亿基金准备进场!卡塔尔国家主权基金也要出手了?

但卡塔尔区域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MENA首席执行官Talal Tabbaa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格局正在发生转变,甚至主权国家也可能将比特币视为其金融战略中可行的组成部分:「鉴于过去六周贝莱德已经买入超过20万枚比特币,那任何一家政府考虑将大量资金用于比特币投资都是完全合理的」。消息面上,摩根大通发布了一份有关比特币的报告,指出4月份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可能会对比特币矿工的盈利能力产生严重负面影响,报告警告,比特币价格可能因此跌至4.2万美元/枚,较目前价格的潜在下跌空间超36%。

2024-03-18 16:49:56 416

原创 “牛市多暴跌插针”!比特币下破6.7万!美国银行突发“泡沫”警告!

此前,Daniel Yan在11日曾发推表示,他认为,山寨币季节将在比特币明显突破新高后到来,上一轮牛市山寨季的逻辑是,比特币减半叙事,加上机构资金流入,推动了减半前比特币持续上涨,但减半后,交易者在减半交易中获利了结,资金流入有更多潜在涨幅的山寨币。对降息的押注减弱,也导致美国比特币现货ETF的净流入减缓,加密货币交易所Bullish的代币合作与研究负责人Sylvia To在周四指出,ETF净流入金额大约为1.33亿美元,显示了市场的买家疲劳,而这可能是比特币抛售的催化剂。迷茫的散户,在牛市只是燃料。

2024-03-16 16:39:41 392

原创 “币安再次遇到麻烦”!尼日利亚指控其操纵汇率,谈判陷入僵局?前CEO赵长鹏怎么样了?

赵长鹏曾致信法官要求返回阿联酋至多四周,去照顾一名即将接受手术的亲友,并表示愿意拿币安美国的所有股权质押,而这一要求也被法官驳回,尽管该股权价值45亿美元。2月21日,美元兑奈拉汇率出现剧烈波动,当日最大跌幅高达28.5%,引起了尼日利亚政府的注意,随后当局展开调查,发现有人通过在币安的USDT/奈拉交易对上创建虚假的买卖订单,从而导致美元兑奈拉的价值在币安上崩溃。最新报道显示,该国政府正向币安施压,要求其提供在该国排名前100大用户的信息,以及过去6个月的所有交易记录,同时要求该交易所解决任何未缴税款。

2024-03-14 17:44:07 348

原创 “312血洗四周年”!比特币冲破7.2万创新高!手持华尔街资金与减半叙事,跃升为全球第8大资产!

市场在不断建设下,各个赛道也百花齐放,交易所的运行也更加安全,市场参与者对加密货币的认知和接受度也在不断提高,为其带来了更多的流动性和市场活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周一的公告中宣布,对于专业投资者,将开放加密资产支持的交易所交易票据(cETNs),紧接着,伦敦证券交易所率先表态,预计在第二。实际上在2020年,随着美国经济刺激政策的预期落空,加之市场对新冠病毒扩散的恐慌情绪蔓延,不仅仅是加密货币市场,全球股市均受到了影响,至少有10个国家的股指触发了熔断机制...

2024-03-12 17:32:44 336

原创 “离比特币减半还剩40天”!周期论到底是不是“刻舟求剑”?玄学还是现实?

从比特币另外一个避险功能的角度上来说,现在的比特币已经今非昔比,同样在现货ETF的推动下,走向全球性主流资产的比特币会逐步降低波动性,凸显它的“数字黄金”的避险属性,要知道当经济衰退、股市下跌时,人们通常会选择一些避险资产诸如“黄金”及其衍生品来进行风险对冲,现在多了一个选项,资金会不会分流向比特币ETF呢?虽然很多人包括这位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可能忽略了矿工还有比特币生态带来的手续费收入,但根据链上数据,过去三个月里的矿工收入中,手续费收入的占比在下降,铭文热潮时可以高达40%,现在普遍在5%-8%之间。

2024-03-11 17:06:05 431

原创 “比特币深夜冲破7万美元”!华尔街押注比特币:究竟是牛市墙头草,还是加密真信徒?

据彭博社情报数据显示,贝莱德的iShares比特币信托基金在短短七周内便累积了高达100亿美元的资金,其速度之快,不仅在ETF历史上堪称空前,甚至超越了2004年首只黄金ETF上市后两年才达到的成就。不管怎样,随着金融顾问和资金管理者将更多资金雄厚的客户,引导至这个突然变得可投资的资产类别,比特币的前景将更加光明。虽然盘整多日,但比特币重返69000美元以上峰值的意图明确,昨(8)日晚间最高触及70040美元,时隔3天再度创下历史新高,虽然很快又快速下杀跌破68000,但这一波强劲涨势点燃了新的乐观情绪。

2024-03-09 17:30:18 312

原创 “中国与亚洲国家”成比特币暴涨幕后推手!微信“比特币”搜索量猛增12倍!FOMO情绪四处流窜?

对于比特币强劲的V型反转,加密分析公司Swissblock评论:BTC一天后迅速回升至67000美元,标志着新的上涨趋势的开始,可能预示着即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目标是76000美元的价格水平。数据显示,仅在2月份,比特币的交易额就达到了1.17万亿美元,其中亚洲投资者的交易额为7910亿美元,而北美投资者的交易额仅为1130亿美元,相差甚远。可以预测,本轮牛市将由美洲与亚洲共同推动,资本们可以打的叙事组合牌很多,包括减半+ETF流入+比特币生态+美元降息等多个逻辑的叠加,比特币价格将继续增长毋庸置疑。

2024-03-07 16:58:33 386

原创 “比特币刚破6.9万又套牢”?超31万人爆仓11.5亿美元!后市将如何发展?

投资者应该认识到市场的不确定性,无论是看好比特币的未来发展,还是保持谨慎态度,都需要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有清晰的认识,并制定合理的投资策略。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在上周三发布的报告中预测,计划于4月发生的比特币产量减半事件,将会对矿工的盈利能力造成负面影响,可能会提高比特币的生产成本,进而影响其市场价格。还需要更多时间验证。另外,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也已经超出200MA约70%,回顾历史,在2021年出现过的三次类似情况中,其中两次都迎来了市场的大幅下跌。

2024-03-06 17:30:46 342

原创 中国大佬曝光:巴菲特在2020年就已持有比特币!期权市场火爆,比特币月底可达8万?

3月5日,多头热情不减,比特币节节攀升。然而,市场更加惊讶的消息来自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最近的推文中揭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巴菲特早在2020年就已经持有1枚比特币,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而在比特币2021年的记录价格被打破之前,交易者已将目光投向更远的未来,尽管许多交易者心中担忧比特币可能会出现急剧校正,但期权显示对于价格在3月底之前冲至8万美元的预期日益增长。在当前的加密货币交易中,杠杆的使用已经回到了上一个牛市时期的水平,这导致比特币期权市场的大规模押注增加,不同衍生品的关键指标也达到了高点。

2024-03-05 17:38:08 373

原创 “比特币暴拉冲破6.5万美元”!超罕见指标揭示牛市信号,18万美元目标能否实现?

根据Coingecko数据显示,目前加密货币市场市值,确实从2022年7月低点明显上涨,截至3月2日数据,加密货币市场市值已突破2.4兆美元,距离2021年11月的历史高点,仅剩下22%左右的涨幅,2024年是否能突破新高,值得持续关注。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从历史上看,比特币的价格在减半之后会上涨,所谓的矿工生产成本是该资产价格的下限。有专家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新的现货比特币ETF购买比特币,继续吸引新的投资者,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可能会让规模较小的矿商即使在4月份供应减少后仍能保持盈利。

2024-03-04 18:02:19 482

原创 中美加密监管突传“巨响”!比特币突破7万信号出现!马斯克一句话掀起大行情!

继特斯拉之后,马斯克很快地再宣布旗下SpaceX即将接受狗狗币支付部分商品和服务,甚至其卫星发射计划也都命名为Doge-1,并且由狗狗币资助,进一步刺激了狗狗币的价格和知名度,以及将狗狗币作为一种支付手段和资助工具的潜力。此举不仅增加了狗狗币的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主流社会中的接受度。区块链情报公司TRM Labs高级政策顾问Angela Ang表示,VASP牌照申请名单,是检验产业情绪的试金石,许多知名业者提交申请是个好迹象,香港真正需要的是一群有决心、有规模的参与者,以支撑其生态系。

2024-03-02 18:57:33 272

原创 “比特币一举攻破6.4万”!某交易所突然崩盘:投资者账户“归零”,无法获利了结……

约8点之后,官方再发文表示所有服务都已恢复,但表示仍有少数客户在账户上的余额是不准确的,正在努力解决。目前尚不清楚导致投资者账户余额“归零”的原因,但正如一些用户指出的那样,Coinbase用户过去也遇到过类似的技术问题。ETF被视为潜在的累积工具。比特币触及64000美元的同时,Coinbase的系统服务中断,许多投资者发现他们的账户余额突然显示为零,无法顺利进行交易。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截至美股周三收盘,现货比特币ETF的成交量达到76亿美元,打破了1月11日首个交易日以来47亿美元的历史记录。

2024-02-29 18:22:12 336

原创 “卖课一天到手200万元”?揭秘Sora热潮背后的骗局!AI成割韭菜的危险游戏?

随后就有不少网友发现,网上除了Sora公开的一小部分影片作品,突然多了许多标注“该视频由OpenAI的新模型Sora生成”的视频,甚至发布者还贴心地附上了“生成指令”。OpenAI官方简介称,Sora可以制作长达60秒的视频,视频包括了高度清晰的场景、复杂的镜头动作,并可支持多个角色的创作。有网友调侃,现在怎么分辨真的真视频,假的真视频,真的假视频,假的假视频,是一大难题。归根结底,Sora带来的AI割韭菜事件,和用小礼品吸引大妈买保健品一样,类似的骗局多种多样,但本质都是为了从人们的焦虑和信息差中牟利。

2024-02-28 17:49:58 344

原创 “美元是吸血鬼”!“这资产”成为最强避风港,兑14个国家货币创下历史新高!

Coinbase前首席技术官Balaji Srinivasan引用了比特币杂志汇整的数据,过去十年多国的法币兑美元汇率皆有-55%到-99.9%的负成长,但比特币兑美元则有21369%的涨幅。总的来说,比特币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显著的涨幅,并且在一些国家的货币贬值背景下,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增加,同时比特币市值再次突破1万亿美元,也引发了对其与黄金的竞争的广泛猜测。但就在今年2月14日,在比特币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后,投资界开始广泛猜测比特币未来的走势,并将其与股市、传统储值资产黄金进行比较。

2024-02-26 18:03:09 3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