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六周工作报告(二)

为第五集查找合适音效、背景音乐,并为小码配音。为每集最后的片尾加上cast表和有趣花絮,精修每集的片尾。

2018-06-14 12:15:22 150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六周工作报告(一)

进行了第五集的拍摄,并做了其中部分实拍与三维动画结合的部分。

2018-06-11 21:08:06 162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五周工作报告(二)

第四集整合完成。并查找了合适的音效和背景音乐,添加到第二集中,使视频看起来更加完整,效果更好。

2018-06-11 21:06:07 189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五周工作汇报(一)

修改了第四集的剧本。按照剧本将第四集拍摄完成。并完成了实拍与三维动画的结合。还未将第四集整合起来。

2018-05-24 10:53:48 137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四周工作汇报(二)

完成了第二集实拍与三维模型结合的制作。用AE制作了动画片头。

2018-05-24 10:49:21 178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四周工作报告(一)

自学C4D,学习C4D与AE如何互导。互导教学视频链接:点击打开链接C4D基础教学视频:点击打开链接互导的基本过程是:1、在AE中将视频进行摄像机跟踪解析,根据视频中的方向、角度等因素反求出实际拍摄的摄像机所在的位置,然后导出为C4D文件。2、在C4D中进行操作,将卡通模型导入并key帧,最后渲染出一系列png格式的图片。不仅要渲染三维模型的图片,为了合成后的真实性,还要考虑光、位置等元素,渲出合...

2018-05-15 09:29:56 225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三周工作汇报

学习C4D,为后期导入模型做准备。下一步将完成三维模型与前两集实拍相结合;第三集补拍。

2018-05-07 16:12:10 165

转载 机器学习之正则化(转载)

膜大佬,大佬原博:点击打开链接

2018-05-05 15:42:42 113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 第二周工作汇报(二)

按着故事版第二集的情节发展以及镜头安排,继续拍摄了第二集实景。还未剪辑,下一步工作是学习C4D,将实景与卡通形象结合并为卡通人物key帧。

2018-04-25 13:37:20 132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创新实训,第二周工作汇报(一)

故事版画好后,我们进行了实景拍摄。根据故事版的剧情发展,我们在宿舍取景进行了拍摄。视频截图为:

2018-04-20 09:08:57 190

原创 实拍+三维动画创新实训,第一周工作汇报

通过小组会议与讨论,基于卡通角色——小码属于电脑世界,从代码中诞生的特点,创作了一个未来机器人的形象。他的表情为一个显示屏,通过更换不同贴图来表现不同的表情, 并且根据心情而多变。我利用Maya2015创建模型,然后利用redshift渲染器进行渲染,为其赋予RedshiftMaterial。渲染出更加逼真动感的效果。下面将附上没有表情贴图时的小码形象。...

2018-04-14 17:25:59 244

原创 机器学习之辣鸡使用matlab(三)k-means

K-means红酒数据集(Wine Data Set)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Wine要求:1.编程实现K-means算法,并在红酒数据集上运行。2.设置不同K值,不同初始中心,在红酒数据集上进行实验比较。3.分析k-means的优缺点,并对其中一个或几个缺点进行改进。这个我是有借鉴哒!把原博po在这里:http://blog.csdn.net...

2018-04-11 16:42:16 451

原创 机器学习之辣鸡使用matlab(二)决策树

决策树实现ID3决策树,并在鸢尾花卉Iris数据集上进行5折交叉验证。并观测训练所得到的决策树在训练集和测试集的准确率,从而判断该决策树是否存在过拟合。在此基础上实现预剪枝和后剪枝,并比较预剪枝树与后剪枝树在训练集和测试集上的准确率。(我刚搞了一下,在这没办法上传我的iris.data数据集有需要的网上下载一个就好啦~网上搜索就有)实现过程:首先使用importdata将.data文件导入到Mat...

2018-04-11 16:20:28 2848

原创 机器学习之辣鸡使用matlab(一)KNN

辣鸡使用matlab?各位各位不要对题目产生误解,不是使用matlab编程的是辣鸡!而是本博主我是个小垃圾 学习机器学习的时候编写了这么几个小垃圾实验,各位有需要的凑合看看嘿~     如果有看上眼的,转载的时候注明个出处呗~手写数字识别1.    实现最基本的KNN算法,使用trainingDigits文件夹下的数据,对testDigits中的数据进行预测。(K赋值为1,使用欧氏距离,多数投票决...

2018-04-11 15:37:42 44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