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精数标注的博客

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相关技术及科普。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标注基础知识:文本数据标注的类型及应用场景

文本数据标注是一个监督学习的过程,目的是建立机器学习模型,使该模型能够对观测语料给出标记序列作为预测,让机器能够准确的识别人类的自然语言,并做出精准定位。

2022-10-22 14:00:10 1950 1

原创 图像数据标注在自动驾驶场景中的应用及标注方法

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中,图像数据标注是选择图像中的对象并按照名称进行标记的过程,图像数据标注有着广泛的细分应用,例如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准确的识别图像中的行人、车道线和交通指示牌等。

2022-10-19 14:38:36 1694

原创 数据标注去哪接任务订单?靠谱的数据标注平台有哪些?

数据标注接任务订单,主要分为三个渠道,分别为“与专业的数据服务商合作”、“在数据标注众包平台寻求项目”以及“主动的商务拓展”。

2022-10-17 14:40:21 10622

原创 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应用在哪些生活场景?

目前,各个行业都在积极布局各自的人工智能领域,通过人工智能的实时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助力实现企业的业绩目标,发现新的业务场景。

2022-10-13 15:09:33 1167

原创 AI数据标注工作难么?数据标注员需要系统的培训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对数据标注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有的标注任务已经不能满足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AI训练数据需求,需要更加专业和更加细化的数据标注内容。所以,想要在这个行业做的更好、走的更远,一定要沉下心多学习、多听多看、多实践。

2022-10-12 14:45:43 1168

原创 2022年人工智能数据标注产业现状分析

随着AI技术应用的大量需求,数据标注的需求量也在成倍的增长。然而,数据标注的发展背后也面临着诸多困难。

2022-10-05 16:02:18 1878

原创 数据标注应用在哪些场景,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在数据标注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之下,数据标注已经不仅仅是单纯依靠人工可以完成的工作,技术导向将对行业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

2022-09-28 16:35:54 606

原创 数据标注公司标注员是做什么的?有发展前景么?

数据标注员就是对图像、声音、文字等初级数据,进行打标签、分类和整理等不同方式的标注,常见的数据标注任务包括分类标注、标框标注、区域标注、描点标注和其他标注等。

2022-09-26 17:29:19 3140

原创 AI数据标注怎么做?流程是什么?

数据标注就是把需要计算机进行机器学习的的图片、视频等初级数据打上标签,让计算机进行不断的识别这些初级数据的特征,最终可以让计算机能够自主的识别。

2022-09-05 15:40:49 3386

原创 数据标注员有发展空间么?发展前景怎么样啊?

2022年,随着数字图像处理和计算机平台的兴起,数据标注逐步融入到现代化数字领域,在银行、金融、社交媒体、智慧农业、数字商务等场景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数字内容在各业务平台上的增长,需要处理大量的图像、视频、文本等用户数据,离不开数据标注的基础支撑。此外,新零售、自动驾驶、医疗保健等行业中的标注需求激增,也推动着数据标注市场的不断增长,同时也为数据标注员的职业发展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2022-09-03 10:37:51 2459

原创 数据标注有哪些类型?

基础的数据标注类型有计算机视觉、语音工程、自然语言处理。

2022-09-01 16:23:41 1023

原创 什么是真正的数据标注?

数据标注的概念就是根据用户或企业的生活生产需求,对图像、声音、文字等非结构化数据进行不同方式的标注,从而为人工智能算法提供大量的训练数据以供机器学习调用。

2022-09-01 10:28:54 4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