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简单描述Oracle物化视图日志

Oracle物化视图日志:如果需要进行快速刷新,则需要建立物化视图日志。

2016-08-24 23:21:01 879

转载 简述Orcale的物化视图

Oracle之物化视图 物化视图是一种特殊的物理表,“物化”(Materialized)视图是相对普通视图而言的。普通视图是虚拟表,应用的局限性大,任何对视图的查询,Oracle都实际上转换为视图SQL语句的查询。这样对整体查询性能的提高,并没有实质上的好处。

2016-08-24 23:17:20 475

转载 软件设计之业务逻辑层设计

业务逻辑层(Business Logic Layer )无疑是系统架构中体现核心价值的部分。它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业务规则的制定、业务流程的实现等与业务需求有关的系统设计,也即是说它是与系统所应对的领域(Domain )逻辑有关,很多时候,我们也将业务逻辑层称为领域层。

2016-07-15 16:19:53 5899

转载 Eclipse快捷键 10个最有用的快捷键

Eclipse中10个最有用的快捷键组合

2016-07-11 18:10:08 366

原创 Word中前面加字后面的字被自动删掉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在word中写过、修改过文章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下面说的这个问题,大家或许会很熟悉,就在用word写文章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修改前面的文字时,后面打一个字,前面就消失一个字。这个情况最常出现在,我们从网络上复制一些文章,然后进行修改的时候。在Word中字前面加字后面的字却被删掉是怎么回事?

2016-07-08 16:27:19 17967

转载 sql server,mysql,oracle之间的区别

oracle就是ORACLE公司的数据库产品,以高性能著称,系统是可以随意下载的,但应用与商业用途需要LECENCE;MS SQL是微软的数据库产品特点是易学易用,交互性好,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定位是中型企业;MYSQL是著名的开源数据库系统,应用的也十分广泛,尤其是论坛和小型企业网站三个数据库都是基于SQL语言实现,但每个数据库在基本SQL语言基础上增加了自己的语法和优化策略。

2016-06-15 17:09:24 1341

原创 Java JavaEE JavaSE JavaME JavaWEB 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Java JavaEE JavaSE JavaME JavaWEB 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2016-06-15 16:22:27 6621

转载 稻盛和夫:带着爱去工作

2009年6月9日稻盛和夫与我晤谈。稻盛和夫问:“你给我的书《人为什么活着》写的序,打动我了,很感谢。你为什么那么给我写序?”  我答:“1996年在管理工作碰到难题时,我读到了您的书。您的两个思想给了我最大的启示:一是带着爱去工作,一是答案永远在现场。把这两个基本点注入血液中,我感觉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稻盛和夫眼中有温度了。他说:“是的,要带着爱去工作。爱,是一切的

2016-06-15 08:47:11 584

原创 mybatis异常: Should be: #{propName,attr1=val1,attr2=val2}

mybatis异常:Improper inline parameter map format. Should be: #{propName,attr1=val1,attr2=val2}

2016-06-14 11:20:29 1328

JSON架包-带测试源码

内测功能可使用,测试源码简洁明了,资源整理来的不易,给个2分吧

2017-03-10

自定义RP界面原型组件库

辛苦劳动,只要两分,超级方便偶

2016-07-14

SVN版本控制工具

SVN客户端版本控制(32/64)工具,TortoiseSVN_1.8.10.26129_x64 TortoiseSVN-1.4.3.8645-win32-svn-1.4.3,实用性强。

2016-07-08

AxureRP-Pro-Setup7.0中文破解版

超级实用。个人正在使用中。 AxureRP-Pro-Setup7.0中文破解版 最低兼容IE8.0以上版本。

2016-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