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窗体Show()与ShowDiag()方法区别

show方法的调用会立刻返回,新窗体显示的同时show方法调用语句后面的代码会得到执行;而showDiag方法的调用会被阻塞,直到新窗体关闭,showDiag方法调用语句后面的代码才能得到执行。show方法的效果:在主窗体加载事件中调用登录窗口的show方法,不会发生阻塞,两个窗体一起弹出来。showDiag方法的效果:先调用登录窗口·,等关闭或隐藏该窗口后,主窗体才加载出来。区别:Show()方法是非模态,ShowDiag()是模态。模态窗体:必须将其关闭或隐藏才能对其它窗体进行操作。

2024-04-17 12:50:34 190 1

原创 C#联合Unity实现现场同步

3.Models,实现项目所需要的模型:我这里用到焊枪、Kuka、ABB、抓手、辊床、转台。2.Font:字模,unity不支持中文,需要自行导入需要的字模:这里我导入的楷体。1.DllLibrary: S7通讯库 (所用PLC为西门子1517)5.Scripts:脚本,项目的灵魂,实现程序中机器人,辊床、转台的动作。4.picture:一些需要展示的图片贴在对象上。

2024-03-22 09:32:42 204 1

原创 移载叉项目开发

unity实时采集PLC数据,实现场景与现场的同步

2024-03-07 11:29:28 165

原创 Unity自建车库

Q/W/E/R 分别对应 视角移动/对象移动/对象旋转/对象缩放。顶点吸附:选中物体中按住V键,再选择需要吸附的顶点。

2024-03-07 11:03:30 2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