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4年短剧分销系统怎么做?教你对接各大剧场片源免费授权推广

总之,短剧分销系统需要综合考虑多个方面,包括选择合适的短剧、制定分销策略、建立分销平台、宣传推广和跟踪优化等。1. 选择合适的短剧:首先,需要选择具有吸引力和市场潜力的短剧。3. 建立分销平台:建立自己的短剧分销平台,或者与现有的视频平台合作,将短剧分销到各个平台上。5. 跟踪和优化:在分销过程中,需要不断跟踪和分析数据,了解观众的行为和偏好,以便及时调整分销策略和优化运营效果。4. 不断创新:随着市场变化和观众需求的变化,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分销策略,以保持竞争优势。

2024-03-18 10:35:52 382

原创 用AI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ai文生文 文生图,并非sora模型才是机会。

ai出来一段时间了,常见的就是文生文,文生图和图生图,最近又冒出了文生视频的消息,很多人就觉得之前的过时,ai只有文生视频才好做了。真正的赚钱需要等到开悟,思想的开悟,资源累积到一个临界点,遇到一​个机会。赚的钱,可能比上班十年还多​。我们目前做活动,将此文转发到朋友圈,截图发给客服, 即可获得7折优惠,立省30%​。光文生文,就可以衍生很多​玩法:ai文章、ai小说、ai问答、ai故事、及参考下图。如果觉得不赚钱,​那只是说明自己没做好。人生的第一桶金不是存出来的,而且​某一阵子。

2024-02-23 14:00:03 431

原创 最新ai绘画小程序源码搭建智能问答系统chatgpt接口部署mj绘画接口等

云微AI绘画创作系统是基于openAI及国内多模型做的智能问答、及MJ绘画接口集成的Ai创作系统。模型自由切换,支持小程序公众号多端,同时具有在线支付、分销、积分等营销功能。ai的受众群体非常广泛:创业者、学生老师、有写作需求、情感需求、疑难解惑的都可以使用智能问答。Ai绘画的接口:0.16/慢绘画 0.5/快绘画。而AI绘画更偏向于需要图片的群体:壁纸爱好者、设计师、美工等等。云微ai创作系统支持小程序、h5、公众号、pc。如果要体验智能绘画这些也是可以自己体验的。可以看出效果还是很精美的。

2024-01-05 22:10:43 414 1

原创 Ai视频定制源码祝福表白豪车装X系统小程序直播项目讲解和搭建

我们在看抖音快手的时候,刷到过很多类似豪车装X,祝福节日,情侣告白的视频,如果人工做出来,费时费力,如何高效产出,以及合理化变现呢?那就需要用到Ai视频定制源码可直接联系公众号:丸子图社 搭建此系统客服:nn7334n可直接联系公众号:丸子图社 搭建此系统客服:nn7334n。

2023-12-29 19:30:19 522

原创 论坛类小程序分享

小程序内的学习文章是比较有价值的,平台也可以进行交流,进行创业分享,创业交流,运营心得交流。1:自推:剪辑和推广现有产品,小程序是归属知识付费类小程序,可以设置分区,例如免费区域,和会员区域。论坛类小程序系统,含完整的后台PHP系统。

2023-06-12 15:15:13 885

原创 取图小程序蓝黑ui版源码,带流量主+达人+会员+专题功能

最近不少人要我更新一套新UI,熟悉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取图系统是做的不错的。大家期待的蓝黑UI,功能也非常给力。带流量主+达人+会员+专题功能。喜欢这套主题的可以入手。话不多说,直接上程序。

2023-05-01 19:14:59 521 2

原创 最新抖音壁纸表情包取图小程序源码搭建,带流量主+会员支付+达人入驻+专题

然后发布系统配置后台appid 密钥 云储存 上提交审核即可。云微壁纸这个源码是比较新的系统。市面上类似的取图小程序不少,但要找到正版最新的系统,就很重要,免得花了时间还用不起来。现在这一款是最新的系统,功能非常齐全。可以看出 Ui和功能都是跟得上时代的。

2023-04-21 17:43:42 981

原创 文库知识付费小程序源码,搭建文档小程序+流量主+会员支付

核心功能简介:兼容抖音快手微信qq四端小程序 文档信息上传审核、达人入驻、流量主广告、会员支付、流量主分销、cps分销等。​代码:前端uinapp 后端php 数据库mysql 搭建环境:宝塔 ngnix2.1 php7.2 mysql5.7。搭建后的界面展示:抖音端:云云文库。前端pages.josn。

2023-04-18 18:50:26 697 1

原创 2023取图小程序最新玩法Ai绘画取图,最新版本上线教程。

这样就能大大减少我们做图的时间,从而把更多时间分配到做号做流量上面。取图项目到了2023年,我们要与时俱进。开通广告,对接好流量主即可。大概的步骤的就是这样,不懂或者要更详细抖音搜:云云取图 点进云云取图小程序里联系客服搭建即可。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2023-04-09 19:36:35 1495

原创 取图小程序源码搭建流程,上线自己的壁纸表情包头像小程序

一:项目分析:什么是取图?众所周知,我们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能看到很多图片,比如壁纸、表情包、头像等,把它下载下来的这个过程叫做取图。​二:如何将取图做成一个项目?我们可以将图片素材上传到抖音、快手小程序平台上,接入流量主/支付功能,实现下载前需要看广告/付费,这样就可以实现变现了。​三:搭建自己的取图小程序收益怎么样?同等情况下,比入驻别人的高,因为没抽成。而且使用的是官方的开放平台,数据透明,更加权威。客户取图数据展示: 这个客户已经是一年前找我买的系统了。

2023-04-03 10:40:08 3657 1

原创 兴趣社区圈子论坛系统搭建教程,教你上线自己的论坛圈子系统。

兴趣社区圈子论坛系统,类似大家看到的知识星球系统,定位: 知识星球 图文社区 内容论坛 兴趣圈子。帮助有需要做兴趣社区,内容打造,知识付费需求的用户。*登陆支持:手机号、邮箱、公众号授权、微信小程序授权、微博授权登陆、qq授权登陆 功能强大 又方便。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讲解了如何上线自己的圈子系统。后台方便 自由度高。该处使用的url换成自己的。

2023-03-22 09:32:20 550

原创 2023短剧小程序分销cps系统搭建,教你上线自己的短剧平台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简介里短剧搭建流程,希望能帮到需要搭建短剧平台的用户。

2023-03-07 11:03:23 5839 1

原创 取图小程序最新版本,壁纸表情头像玩法教程,教你跟上抖音小程序的脚步

2:达人挂载,后台开通达人挂载后,可以不限名额,有多少人就可以挂多少人。但是,达人挂载,是走的官方星图(小程序推广计划),官方分成,不走取图系统。所以直接弄会导致官方分了一次,取图又分一次,一次广告分两次,冲突了。具体方法: 你自己注册个达人账号,在达人端发布专题,专题内上传你想走星图的素材。众所周知,娱乐-图片类目的通用挂载,只有行业上游平台,或30日日均访问1w的才能申请。传统的看广告,虽然免费,但局限性。又比如有创作者设计的高质量图,看广告就免费拿来,可能会不划算。2:ui优化,板块调整。

2023-02-21 16:25:33 4401 2

转载 2023最新抖音取图小程序源码分享,带会员功能对接支付部署教程

小程序平台:抖音小程序名称:云云壁纸版本号:3.0基础功能:壁纸表情包头像封面图上传、达人入驻、达人管理、广告配置、达人分销、团队管理、数据图表,公众号对接,消息推送。亮点功能:会员支付(抖快双端)、cps/cpm收益详情、广告防刷监控、表情包视频自动转gif、表情包视频自动播放、ui美化、增加快手ios广告。系统发展史: 云云取图、云云壁纸已更新一年多,服务众多创业者,追求行业品质。(请认准云云取图和云云壁纸小程序内客服)售后服务:正版系统售后无忧,人工每周6*10在线回复。

2023-01-13 00:52:00 4203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