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siWorld的博客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新唐書·陸象先傳》

  • 博客(9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项目管理工具focalboard使用docker部署

容器=》添加容器=》容器名=》镜像=》暴露端口=》加号=》添加。使用宝塔进入docker从官方进行镜像仓库拉去。注意的是原始容器端口号为。

2024-03-19 23:43:00 290

原创 【Unity3D】ASE制作天空盒

函数, 从而可以使用, 官方也是使用了这个函数才可以使用的.但是这个函数不在官方api中, 所以只能通过自定义的方式来处理.把cube的采样的节点输入进来,即可,使用hdri的天空盒子了。

2024-02-21 14:10:32 902

原创 [vscode]vue js部分结尾加分号

设置中寻找 semicolons确定在TypeScript的这个扩展中设置选项为insert

2024-02-20 23:04:14 126

原创 【Nodejs】必备工具说明

是 npm 的镜像源管理工具,使用它可以快速切换 npm 源。

2024-02-19 10:51:19 166

原创 linux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现在,wget命令将在每次使用时自动跳过SSL证书检查,无需每次手动设置参数。请注意,这会增加一些安全风险,请确保您只从可信任的源下载文件并仔细验证其真实性。如果您希望每次使用wget命令时都跳过SSL证书检查,可以将–no-check-certificate参数添加到wget的默认配置文件中。

2023-11-24 16:03:57 1528

原创 [nodejs]NVM使用指南

NVM简单的使用指南

2023-09-21 13:59:55 410

原创 【python】anaconda使用指南

anaconda的简单使用

2023-09-21 13:00:59 267

原创 [unity]AnimationCurve初始化代码,及对已经设置好的变量进行代码存储

【代码】[unity]AnimationCurve初始化代码,及对已经设置好的变量进行代码存储。

2023-06-25 17:25:25 170

原创 python3基础学习-2023年06月16日-combinations

返回由输入 iterable 中元素组成长度为 r 的子序列。类似的。

2023-06-16 14:14:46 76

原创 python3基础学习-2023年06月15日-accmulate,bit_count

accumulate bit_count

2023-06-15 14:16:48 661

原创 1375. 二进制字符串前缀一致的次数

1375. 二进制字符串前缀一致的次数

2023-06-14 10:46:59 90

原创 [DRF]入门-8 : drf自定义返回字段,并可以查看外键全部信息,及不影响get和post请求.

当我们使用drf时会遇到相关外键的问题, 当我们把外键的内容扩展开了之后post的时候就会报错,所以这个时候如何处理post信息和如何拿到我们想要的字段的内容就格外重要.下方的示例就处理了上述问题。

2023-06-05 16:53:40 461

原创 【无标题】

CSDN AI写作助手上线了!InsCode AI 创作助手不仅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文章,而且能够作为对话式AI回答你想知道的问题。成倍提高生产力!欢迎大家使用新功能后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与建议!

2023-05-31 11:26:13 846

原创 C# 9的一些新特性

模式匹配的增强,包括新的逻辑运算符、新的 is 表达式、新的 switch 表达式等。新的类型推断语法,包括 var 和 target-typed new 表达式。新的 Lambda 表达式的语法,包括更简洁的参数列表和更灵活的类型推断。新的记录类型(record types),可以用于快速创建不可变对象。新的 with 表达式,可用于基于现有记录类型创建新的记录类型。新的 init-only 属性,使属性只能在初始化时赋值。函数成员可以是顶层语句,无需在类中定义。

2023-05-31 10:34:51 863

原创 C#语言的nullability feature的教程

nullability feature是一种语言特性,用于更好地支持null引用类型。它允许开发人员显式地标记一个类型或成员是否可为null,并在编译时对其进行静态检查。这样可以避免在运行时出现空引用异常。nullability feature是C#语言的一个重要特性,它允许开发人员显式地标记一个类型或成员是否可为null,并在编译时对其进行静态检查。使用nullability feature可以减少空引用异常的风险,提高代码的安全性和可读性。

2023-05-12 11:27:07 641 1

原创 centos7 从0搭建宝塔

【代码】centos7 从0搭建宝塔。

2023-05-01 15:23:50 83

原创 [U3D ShaderGraph] 全面学习ShaderGraph节点 | 第四课 | Input/Lighting

氛围提供对场景环境颜色值的访问。当“环境光源”设置为“渐变端口颜色/天空”时,返回值“天空颜色”。当“环境光源”设置为“颜色端口颜色/天空”时,将返回值“环境颜色”。无论当前环境光源如何,“赤道”和“地面”始终返回值“赤道颜色”和“地面颜色”。光照的这个节点很大程度是受到了环境的影响,所以这个节点的调试需要更加注意环境的影响.t=M85Bt=M85Bt=M85B更多unity课程 ==> 0基础开发坦克大战游戏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5499。

2023-02-19 17:32:02 500 1

原创 [U3D ShaderGraph] 全面学习ShaderGraph节点 | 第三课 | Input/Gradient

📣📣📣本专栏所有内容在完结之前全部为试读模式,专栏完结之后会取消试读模式,如果感觉内容还不错的话请支持一下📣📣📣目录一. 带着问题学习二.开始学习1. 学习概述2. 知识点详解BlackbodyGradientSample Gradient三.课堂练习亖.总结对模拟黑体辐射的渐变进行采样。 此节点中的计算基于 Mitchell Charity 收集的数据。 此节点输出线性 RGB 空间的颜色,并使用一个 D65 白点和一个 CIE 1964 10 度的颜色空间执行转换。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W

2022-12-03 23:21:21 1608

原创 [U3D ShaderGraph] 全面学习ShaderGraph节点 | 第二课 | Input/Geometry

允许访问网格顶点或片元的副切线矢量 (Bitangent Vector),具体取决于节点所属图形部分的有效着色器阶段。可使用 Space 下拉选单参数选择输出值的坐标空间。总结:切向和法向的叉乘结果本章基本都是简单的记忆和背的内容,用于大家理解的内容其实非常少,但是这些内容是所有效果的基础,如果这些基础属性无法get后面的内容会越来越难,希望代价可以花时间来记住此节点的内容t=M85Bt=M85Bt=M85B。

2022-11-28 11:44:40 760

原创 [U3D ShaderGraph] 全面学习ShaderGraph节点 | 第一课 | 内置节点

ShaderGraph是可视化的着色器编辑工具。您可以使用此工具以可视方式创建着色器。本专栏可以让你更了解ShaderGraph中每个节点的功能,更自如的在做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你想学习在unity中如何制作一个特效,如何在unity中让模型更炫酷,那就订阅本专栏吧。

2022-11-25 10:54:54 1322

原创 [DRF]入门-7 : drf自定义过滤字段,自定义排序字段,及自定义分页功能

【代码】[DRF]入门-7 : drf自定义过滤字段,自定义排序字段,及自定义分页功能。

2022-11-13 22:18:08 416

原创 [DRF]入门-6 : drf用户系统,自定义用户类,并完成drf的view方式进行登录,并使用token

【代码】[DRF]入门-6 : drf用户系统,自定义用户类,并完成drf的view方式进行登录,并使用token。

2022-11-12 23:23:53 434

原创 [electron] 从0开始环境搭建 macos

【代码】[electron] 从0开始环境搭建 macos。

2022-11-12 17:59:58 704

原创 [软件使用]macos上更新系统后无法使用git

【代码】[软件使用]macos上更新系统后无法使用git。

2022-10-28 10:33:07 488

原创 [DRF]入门-5 : django文件上传下载系统,并生成api文档

【代码】[DRF]入门-5 : django文件上传下载系统,并生成api文档。

2022-10-10 08:00:00 791 2

原创 [DRF]入门-4 :django自定义用户系统,并完成注册,验证,登录,登出,查看当前用户登功能

自定义用户系统,并完成注册,验证,登录,登出,查看当前用户登功能

2022-10-02 18:12:32 740

原创 [unity][通过代码]控制模型旋转,动态改变模型角度,让模型转动到固定角度

控制模型旋转,动态改变模型角度,让模型转动到固定角度

2022-09-19 08:00:00 5793

原创 [unity3d][通过代码]让模型移动,动态改变模型位置,点对点移动

**阅读时长**: 10分钟**阅读难度**: 初级**阅读收获**: 可以在unity自由的完成点对点的移动过程**例子地址**: [https://gitee.com/asiworld/unity3d-basic-function-code](https://gitee.com/asiworld/unity3d-basic-function-code)

2022-09-09 14:27:50 2410

原创 [DRF]入门-3

模型中使用外键的情况下,某个item的列表内容。

2022-08-19 15:06:54 293

原创 [DRF]入门-2

[DRF]入门-2

2022-08-17 23:43:47 125

原创 [DRF]入门-1

django rest framework 入门学习 01

2022-08-15 23:31:27 198

原创 Django入门使用-1.安装基础环境并运行

根据官网的内容说明我们可以很快的开始安装,但是有的时候会发现我们无法使用里面的命令行。

2022-07-19 10:35:12 135

原创 electron + vuecli + elementplus + python + thrift 制作桌面应用

安装环境安装npm官方:http://nodejs.cn/download/安装完成查看nodejs版本npm -v安装vuecli官方:https://cli.vuejs.org/zh/guide/installation.html# 全局安装vuenpm install -g @vue/cli# 安装完成查看vue版本vue --version创建vue项目# 打开vueui服务,使用页面进行本机vue管理vue ui完成创建工作添加vue-cli-plugi

2022-05-19 14:55:22 1418 5

原创 [nodejs]electronjs vue 环境搭建

目录环境搭建nodejs安装npm升级npm换源安装vue/cli创建vue项目环境搭建nodejs安装# 官网:https://nodejs.org/en/download/# 查看nodejs版本$ node -v# 查看npm版本$ npm -vnpm升级# npm升级$ npm install -g npmnpm换源//查看源$ npm config get registry//更换源$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

2022-04-22 10:12:19 1270

原创 vscode python black 设置单行最大长度

#找Python › Formatting: Black Args#输入--line-length110

2022-02-23 17:48:50 4682 1

原创 [python]格式化长度自定义

格式化的时候看到左下角格式化工具,的值我们使用的是yapf打开设置面板,搜索python yapf,找到我们想要找的项设置最大长度 为128--style={column_limit=128}

2021-12-08 15:34:17 759

原创 [laravel]laravel8自动生成api文档

最近发现一个问题,使用showdoc无法使用在laravel框架上,所以就要找一个新的方式之前使用的laravel-apidoc的库也有一年多没更新了,无法使用在laravel8上面所以我们就使用showdoc也支持的swagger进行处理技术选型swagger安装swagger到laravel中composer require "darkaonline/l5-swagger" //目前是最新的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provider "L5Swagger\.

2021-09-17 23:22:01 1276

原创 [U3D]资源加载的解决方案-Addressables(可寻址资产系统)

之前大家使用热更的时候都使用的是unity3d自带的assetbundle(AB)包,但是说实话对于使用来说还是存在着非常大的问题的打包需要通过写代码依赖关系,比较麻烦现在有一个特别好的东西可以解决unity之前AB包的一个问题...

2021-09-14 21:13:17 1486

原创 [PHP]使用SQL去除sid重复项,并且保留id最大的内容

以sid为组,查询不同sid的最大id,和sid相同的个数SELECT a.sid, max(a.id), COUNT(a.id) AS idcountFROM vr_report AS aGROUP BY a.sidHAVING COUNT(a.id) > 1ORDER BY a.sid ASC搜索表,当sid相同,但id不为最高id的时候SELECT b.* FROM vr_report AS b WHERE b.sid IN (( S.

2021-09-06 11:00:09 240

原创 [PHP] 小技巧----持续更新

JSON反序列化带格式json_encode($updata, JSON_UNESCAPED_UNICODE | JSON_PRETTY_PRINT)后台运行不报超时ignore_user_abort(true);set_time_limit(0);

2021-09-02 22:37:25 9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